我的電腦連線不上想要的印表機,怎麼辦

2021-12-18 21:44:11 字數 682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你是共享了,但是你的電腦沒有開出共享,是因為你電腦的許可權不夠, 雖然你的印表機是共享了,但是你的電腦沒有共享所以你無法看見電腦名字或者印表機!電腦區域網共享的條件:第一,開啟來賓賬戶(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右鍵屬性-賬戶以停用的勾去掉)。

第二,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力指派—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裡面的任何乙個使用者刪除。本地安全設定」-「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將「經典」改為「僅來賓」。

有疑問在問我。

2樓:一騎當後

電腦連線不上想要的印表機,原因如下:

1、資料線質量有問題或損壞,更換新的資料線,usb口損壞或質量有問題,更換其它的usb介面。

2、印表機和系統有衝突,重新插拔資料線,並且重啟印表機和電腦。

3、印表機硬體有故障,聯絡售後詳細檢測。

4、防火牆設定有問題,檢查防火牆是否阻攔。

3樓:六里樣

是不是有哉,或者你們不在乙個工作組,你直接到網路上的芳鄰裡找他的工作組和計算機,如果需要密碼,就輸入連印表機那台電腦的密碼,進去會看到印表機的,然後雙擊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方法不對吧,那天幫你遠端看一下。

為什麼我的惠普印表機和電腦連線不上

檢查印表機連線線。應該是連線線通訊不正常造成的。可以更換連線線解決問題。檢查電腦是否安裝了印表機驅動,望採納。有晶元嗎,有的話換個晶元,沒有的話可能是安裝不到位或觸電壞了 沒晶元的機器靠觸電識別 重新安裝或者換鼓。惠普印表機連線不上電腦 50 首先你需要安裝你那台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控制面板,裡面有乙...

我的電腦怎么安裝不上惠普印表機驅動

看看是不是 32位 惠普印表機安裝不上驅動怎麼辦?回答您好,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的問題,但要是不知道怎麼解決的話該怎麼辦呢?這個好解決,因為小編我剛好知道惠普印表機安裝失敗的解決方法。所以現在小編跟大家說說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的方法。最近有朋友向小編詢問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的...

怎樣連線共享的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回答您好,要想連線共享印表機,先看一下和印表機電腦是乙個伺服器不,也就是是否用的乙個區域網 提問怎麼看呢 回答就是你和那個印表機電腦用的是乙個路由器出來的網線嗎提問是的 同乙個路由器 回答那就可以,我給您說下連線方法 首先,您找一下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在鍵盤上按win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