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袋充好之後很脹怎麼辦,熱水袋充電為何會發漲 ?會有危險嗎 ??

2021-12-18 21:44:11 字數 3046 閱讀 7456

1樓:

熱水袋充好之後很脹,應通過排氣孔將袋內的氣體放出。

熱水袋內部的水不是普通的生活用水,而是摻了雜質的水,也就成了電的導體了,而袋內的水如果摻的雜質過多,濃度也就高通電時這些多餘的雜質被電解生成了大量氣體,從而使得熱水袋膨脹。

熱水袋充電後有點膨脹,繼續加熱會**的;膨脹主要是由於水加熱後汽化,溫度越高氣體就越多,另外還有在使用過程中水中的雜質變成氣體,充電加熱後膨脹產生;如果繼續不處理使用的話,有可能充電加熱發生**。所以可以定期的排出暖手袋的氣體,或者更換為飲用的純淨水。

在熱水袋的一面上都有乙個白色的圓孔,這個圓孔就是熱水袋的排氣孔,開啟排氣孔熱水袋就可以慢慢的通過這個小孔把氣體排出去了。

電熱水袋使用方法正確,是不會**的,但若出現膨脹的現象,應立即停止充電,以免氣體太多,導致**。

2樓:果果和糰子

先將熱水袋平放在桌子上,通電介面面向上,然後找到上面的放氣口,檢視一下那個小的放氣口是不是可以用手直接取出 ,如果不能那就需要用到一些工具,比如鑷子等。

取下放氣口後,用手掌按壓住平放在桌子上面的熱水袋,慢慢地用力壓出裡面的空氣,直到其變為原來的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那個熱水袋已經壞了,就是它的控溫感應器壞了,比起以前正常的話要脹就證明它的加熱溫度超過原來設定值,如果在沒人看管下充電過久會引起膨脹**,如果真的要用的話建議充一回沒脹起來就要斷電了。另外會膨脹的話也是很危險,要是**了裡面的熱水會傷人,建議不要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袋嘛,裡面都是水,熱脹冷縮,水過熱會變成氣體。

熱水袋上都有個保護閥門的,**前那個閥門會洩氣的。

不過呢,還是不要過度加熱,大概幾分鐘就變熱了的。

5樓:四川成都德仁堂

充電熱水袋一定要採用安全的,質量過關的。不要用一些低價惡劣的產品,出現安全問題後果不堪設想。

熱水袋充電為何會發漲····?會有危險嗎··??

6樓:月光一族於

充電時電熱水袋如果發脹不是好現象,有漲烈危險。

1、熱水袋充電式屬於電熱式發熱原理,如果充電時有水袋發脹現象,應該停止使用,有膨脹裂開的可能性。屬於偽劣品。

2、 熱水袋的介質有熱脹冷縮的可能性,但是漲和縮不會那麼迅速和那麼大的係數,所以應該及時退貨。與電熱絲質量茶有關聯性。

7樓:召長卿

這是普通劣質熱水袋。因為成本底,它們用的是小型的加熱器,手摸摸就可以摸到加熱器在插座下面,導致水受熱不均勻,容易區域性沸騰,如果產生氣體,那麼加熱器離開水面,就會導致加熱器燒壞,而倘若一直不離開水面,持續產生氣體,就會導致熱水袋爆裂。所以有必要買一款***的電熱水袋。

推薦公尺尼,柯諾等知名品牌的電熱水袋,是電熱絲加熱的,電熱絲盤在水裡加熱,用手可以摸到迂迴曲折的電熱絲,使用更安全。**上有賣,乙個20~30不等,但是明顯比街頭買的好n倍

熱水袋充電熱了後膨脹得很厲害,壯鼓鼓的,冷了後又癟回去。請問這個要怎麼辦?燙的時候可以放氣嗎?

8樓:陌路情感諮詢

燙的時候不可以放氣。

熱水袋若充電膨脹的很厲害,並不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因為充電暖水袋裡面充滿了一定量的液體,並且加入一種發熱粉末,通電加速水的流動,激發黑色粉末產生化學反應,釋放出熱量,這就是充電熱水袋的工作原理。

熱水袋內部的水不是普通的生活用水,而是摻了雜質的水,也就成了電的導體了,而袋內的水如果摻的雜質過多,濃度也就高通電時這些多餘的雜質被電解生成了大量氣體,從而使得熱水袋膨脹,倒出袋內部分水後再加入等量純淨水是為了稀釋內部的水,使得內部溶液的濃度達到乙個預定值,在通電後不會產生大量氣體的做法。

9樓:可樂餅

建議等熱水袋冷下來以後再進行放氣處理,如果處理過後還是充電脹氣(非正常那種),就不能再用了

10樓:張洋

最好不要,一般的充電都是這樣子的,當裡面的誰加熱了就會產生氣體是熱水袋膨脹,但是加熱好了過一會就會恢復正常了不用擔心。當熱水袋完全沒有溫度時可以開啟放出來一些氣體但是要注意一點充電的地方不要碰到水。也不要經常放氣,這樣電熱水袋蓋子容易鬆掉不耐用的。

11樓:廣君三十六

不用。充電式暖袋都有這樣的情況,正常的。

12樓:江門人愛

沒事的,我老公經常充電充得鼓鼓的,還墊著脖子在睡覺一點事都沒有。如果放氣了就壞了。

13樓:愛小妞豬

熱的時候脹鼓鼓的很正常,不要放氣~熱脹冷縮的道理!放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熱脹冷縮原理,熱水袋裡面的水灌了以後建議不要更換。

15樓:江城之音

你把熱水裝好後把袋子裡的空氣擠出來

16樓:羅丹丹

燙的時候放氣會爆的,熱水袋使用一段時間都是這樣的

17樓:坑爹的野鴨子

可以的,鼓得厲害的時候就可以放,放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18樓:

什麼都別管,人守著,一邊烤手一邊搖就不會漲了...

19樓:奧特曼丶變身灬

充電的時候 你看到彭起來了 就抖一下把它弄平就可以了

20樓:芝麻紅棗

熱脹冷縮,實屬正常,不必擔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是正常現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力壓就可以了,不用放氣

電熱水袋充電後又硬又脹,是不是有問題了?

23樓:乙個ok女人

那是因為裡面堆積了很多氣體了,每一次充電裡面都會釋放一點氣體,然後用久了,就累計起來了。建議你放點氣體出來,不然的話你越來越漲,有點危險了,我之前那個豹紋的暖水袋和你情況一樣,到最後達不到原來買回來的溫度,越來越不暖,就壞掉了,起碼比裂開或**好吧?

最好還是換乙個,畢竟安全第一。

暖寶寶也是屬於熱水袋嗎,熱水袋和暖寶寶哪個好?

屬於,誰讓你犯賤可以可以沒關的東西所以說書人。熱水袋和暖寶寶哪個好?熱水袋和暖寶寶,我建議是暖寶寶,暖寶寶一般不去動他有3到4個小時,熱水袋的話,最後冷掉了不是取暖,而是吸收你的熱量。暖寶寶暖手最好,還可以充電哦。熱水袋暖腳最好。各有各的長處 各有各的短處。不能一概而論,誰好誰不好!暖寶寶一般是一次...

熱水袋長時間不用有什麼注意的嗎,熱水袋充電時間長了會爆嗎?

熱水袋長時間不用注意放置在陰涼處即可。使用熱水袋的注意事項 1 在使用充電時,充電時間不宜過長,在指示燈熄滅之後,應在1 2分鐘能終止充電,以更好地延長其使用壽命。另外不能將電暖袋拎起或是拿在手上。要放在乙個固定的平面上靜置。2 通電儲熱時,切勿將熱水袋放置在纖維織物和不耐熱的物品上,以免在充電發熱...

每天用熱水袋暖肚子,請問熱水袋對人體有危害嗎

危害倒是不大,主要是要注意不要用熱水袋直接接觸身體 因為可能會導致燙傷,開始是感覺不到的,時間長一些就會導致慢性的燙傷了,和熱寶乙個道理。只要 能適應 不會 但不要 天天都這樣做 過猶不及。我胃寒,每天用熱水袋暖肚子,請問熱水袋對人體有危害嗎?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分析,你的情況是有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