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直男怎麼辦,我喜歡上了直男怎麼辦

2021-12-18 21:09:48 字數 2204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掰彎撒

第一步:要成為他最好的朋友

第二步:開始幫助他做一些事情(如給他作業抄啊,請他吃東西啊....)切忌不可太過討好!

第三步:開始跟他在人多的地方勾肩搭背,試探他,如果沒什麼反應的話就成功一小步了。

第四步:這個時候最關鍵,你要試著遠離他一點,要你對他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看看他會不會很焦躁或者莫名發呆。

第五步:若即若離一段時間後,你又重新回到他的身邊,讓他感覺生命力沒你不行那是最好了。

第六步:你可以試著去製造一些有關於gay的東西(如雜誌上有關於gay的報道之類的),以此為話題,試探他的反應。看是否對gay排斥.

第七步:找乙個時間,如果是他酒醉的時候最好。試著在沒人的地方kiss他一下,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只是有點害羞的話,你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最後一步:表白,不用我教你了吧。(進行過前面這些之後相信他也差不多猜到了,所以這時候表白不會很尷尬的)

2樓:丁槐邰翔

先試探他對同志的感覺,慢慢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事情要慢慢來,急不得的哦,不然捅破了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3樓:偶是來捧場的

表白吧!愛要說出來!

我喜歡上了直男怎麼辦

4樓:暮光之王醒來

我覺得你的內心還是想要和他做戀人的,做朋友也只是無奈之舉。

你不需要幫他,因為有可能你越幫反而這件事越亂,說不定他會遷怒於你。

在他累的時候扶他一把,餓的時候幫他弄吃的,記住不要貼上去。【切忌死皮爛臉,偶爾有點小脾氣是可以的。】

【數控 程式設計 電子製作】這些擅長的都很不錯,運動和遊戲的靠你自己去努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了你也改變不了得啊。他有喜歡的人的,那麼就要在很多反面要注意的,你說的看見他會手忙腳亂,可能你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做兄弟很好啊,我也有的,他也是有喜歡的人了!

我只是現在是他的弟弟,所以我不會去多想什麼。另外,掰彎直男真的很難

6樓:愛笑的g就是

我也是愛上了乙個直男,跟你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喜歡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給他感覺你特依賴他 要給他的感覺就是你爽朗大方 不要在意特別多是事 還有就是不能總感覺不公平 你對他那麼好卻沒有回報啥的 最後要做最真實的你 如果那一天他喜歡上你 我希望他喜歡上的是最真實的你 而不是你裝出來的

8樓:蓅茪の異樣

非我族類決不出手,掰彎直男很難的

我太直男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就是刻板了。彎男就是相對於直男,思想深邃一點。但那是相對。

人都是深邃的。真正刻板的只有機械人,即使是智慧型的,本質也是刻板的。多一點自由,少一點慣性習慣,你會好的。

10樓:最初的汙妖王

太直是因為沒經過思考去行動和說話。多思考再行動就好了。

11樓:go嗯嗯噩噩噩噩

直男癌 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必須換位i思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文史哲,多讀心理學

13樓:東海屠龍客

大多數直男其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很多女生太自我了,天天變著花樣折騰男生。男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被女人牽著走,那不是人那叫狗。有時候男生的話並非情商低,而是有深意,女生聽不出來而已,或者裝聽不懂。

男人呢,以事業為重,不可能天天圍著女人轉,時時刻刻琢磨情調。不喜歡直男,就請她去找彎男吧,不用跪舔,做好自己,自然有人喜歡

14樓:冬瓜沒有西瓜好

沒什麼怎麼辦,直男就堅強的活下去。孤獨是你人生必將承受的 ,你的妻子會很難受,只要能給她點平衡還是可以維持下去的。我們自己也沒辦法,打個比方就是跟女孩兒相處可能真的沒有做一道數學題重要。

這都是高智力的體現,只能接受它,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是孤獨的,但是可以假裝融入這個社會, 讓自己盡可能變得最強,做到最好 忍著孤獨堅強的活下去。你不是乙個人

我男的,喜歡乙個直男該怎麼辦? 5

15樓:為了要知道

應該放棄這種不道德的愛

16樓:輕舞的瞬間

要兩廂情願才可以..

妹妹喜歡上了渣男怎麼辦,喜歡上渣男,怎麼辦?

你找個時間和你妹妹交流一下,好好的勸告她,不要被渣男耽誤了青春,遠離渣男,愛護自己,不然最後傷心的還是你妹妹。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勸勸你妹妹,跟她分析利弊,告訴她渣男的話絕對不能相信。你一定要和你的妹妹好好聊聊,你必須讓你的妹妹遠離那個渣男,開始新生活。喜歡上渣男,怎麼辦?說明你真的是動了情動了心,真的...

鋼鐵直男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鋼鐵直男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一 眼神不由自主地聚焦在她身上。二 一切關於她的事情總是很上心,如果是好訊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一有不好的訊息就很不安。三 會經常出現在她的附近,但不知道怎麼開展話題。四 她的要求一般儘可能完成,但永遠不讓她知道自己的難處,儘管很想讓她知道。五 有好東西會分享給她,也只會給她。六 一旦有什麼交流,就會...

鋼鐵直男是不是沒有女生喜歡,鋼鐵直男喜歡哪類女生?

鋼鐵直男的九大特徵 單身的男人都很是羨慕周圍那些甜蜜戀愛中的情侶,渴望自己也可以遇到乙個情投意合的姑娘。所以對喜歡的女生也是苦苦追求,但是遺憾的是總是被女生無情的拒絕,這究竟是為何呢?是自己確實很差勁嗎?其實不然,你可能是太直了,甚至就是傳說中的 鋼鐵直男 女生確實很不喜歡這種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