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喜歡上了渣男怎麼辦,喜歡上渣男,怎麼辦?

2022-03-30 04:40:03 字數 1231 閱讀 4524

1樓:夏之光啦

你找個時間和你妹妹交流一下,好好的勸告她,不要被渣男耽誤了青春,遠離渣男,愛護自己,不然最後傷心的還是你妹妹。

2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勸勸你妹妹,跟她分析利弊,告訴她渣男的話絕對不能相信。

3樓:紅彼得

你一定要和你的妹妹好好聊聊,你必須讓你的妹妹遠離那個渣男,開始新生活。

喜歡上渣男,怎麼辦?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明你真的是動了情動了心,真的是,愛到心裡面去了。我非常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明明知道他是乙個渣男,你還是。放不下他。

我給你個小小的建議。你慢慢的來,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的放下。

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在工作或者學習上面。結交更多的朋友,讓自己忙起來。唯有這樣你才能夠忘掉他。

否則你自己都知道以後你們兩個不可能有結果。你這樣的話太傷自己了,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呢?不管什麼時候。

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否則你以後肯定會後悔的。加油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夠行的。

希望我說的能夠幫助到你,你必須要重新開始,重新開始。好好的想一想。

5樓:

可能你喜歡的是你喜歡他的感覺或者他對你好的感覺,而不是他的為人品質,和各種人搞曖昧的廣撒網的渣男,你認清點,他只是享受這種感覺而已了又好玩,對待愛情不專一,你何苦吊在一棵樹上呢,你換個角度思考一下,把自已置身在單身主義者身上,找物件為什麼要找這種帶點意思的殘缺品,自已變得更好些,好男生多的是

6樓:死神的回眸

人生經歷如此,內心太過脆弱,導致這樣被人牽制思想,你越是這樣的喜歡,就更加的沒有結果,惡性迴圈!

7樓:zzzwww射手

斷聯是必須的。我深刻感受過那種明明知道要遠離他及時止損卻因為他發的一條訊息或更新的一條動態而又重新關注,根本無法逃離那種難受的感覺。終於有一天,我告訴他我以後可能不怎麼玩qq了,第二天我一狠心就沒有回覆他的訊息。

然後把他隱藏到了不常用聯絡人裡面並且遮蔽了他的動態。(每次想把他拉出來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他是個渣男,雖然我後來拉出來過,但後來又拉回去了)螞蟻森林我在也沒有去他那裡偷過能量,而且為了他螞蟻莊園的小雞來我這裡偷吃(因為這樣趕走小雞的時候就會有互動)我養了兩隻好友的小雞。這樣,我們基本上就沒啥聯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綁住他,行不行嘗試了才知道

喜歡渣男怎麼辦,喜歡乙個渣男怎麼辦

愛上了渣男該戒還是得戒。愛上人渣是很多人會經歷的事情,但離不開人渣就是你的問題了。重點不是遇到什麼麻煩,而是你用什麼態度面對這個麻煩。若你控制不住要愛人渣,那白馬王子在面前也沒有用。人要懂得取捨,及時止損。離開錯誤的人,就等於給了自己重生的機會。所謂 斷 舍 離 就是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棄多餘的廢物...

喜歡直男怎麼辦,我喜歡上了直男怎麼辦

把他掰彎撒 第一步 要成為他最好的朋友 第二步 開始幫助他做一些事情 如給他作業抄啊,請他吃東西啊.切忌不可太過討好!第三步 開始跟他在人多的地方勾肩搭背,試探他,如果沒什麼反應的話就成功一小步了。第四步 這個時候最關鍵,你要試著遠離他一點,要你對他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看看他會不會很焦躁或者莫名發...

大多數女孩子喜歡渣男?大部分女孩子喜歡渣男?

其實,女生不是喜歡渣男,女生喜歡的是有魅力的男性,但是,很可怕的是,很多時候渣男身上所表現出來的某些特質和有魅力的男性身上的某些特質十分相似,比如渣男為了追到女生,可以不言棄不放棄,不退縮不畏懼,所以容易打動女孩子的芳心。大多數女孩子喜歡渣男,我覺得這個肯定是不對的,只有極個別的才會喜歡渣男。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