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固態硬碟,哪個更好,三星的固態硬碟,哪個更好?

2021-09-08 14:31:04 字數 3098 閱讀 3526

1樓:o馬蛋疼

970 evo plus是m2介面,比sata介面的860 pro讀寫速率快很多。

2樓:慕駿

860正常應該已經停產了的說。ssd賣的是速度,m2先天就比sata3介面的速度快的。970是3200m/s速度的,860pro就550m/s的。根本就不是一回事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您好!

建議您預算充足的話購買970evoplus因為970系列都是採用m.2 pcie 3.0(nvme協議)介面,而860系列都是採用sata3協議(m.

2 sata介面),雖然是1.8寸硬碟,能插到支援m.2固態的主機板上(需要支援sata固態),但讀寫速度只在500mb左右,=傳統機械硬碟的速度。

實測:使用as ssd測試,860pro 500gb成績如下:(使用i5-9600kf+華碩z390-p主機板+七彩虹gtx1660戰斧+海盜船8g*2記憶體進行測試:)

平均讀取速度550.4mb,

順序讀寫492.8mb

平均寫入560.0mb

順序寫入500.2mb

4k訪問663.0mb

970evoplus 500gb成績如下:

平均讀取3340.0mb

順序讀取3000.8mb

平均寫入3360.0mb

順序寫入3500.2mb

4k訪問3663.0mb

綜上所述,970比860的效能提高了%60-%80.

遊戲載入測試如下:

860pro:

絕地求生:7.0s

cod16:14.8s

戰地5:20.5s

荒野大鏢客2:15.0s

970evoplus:

絕地求生:2.0s

cod16:9.8s

戰地5:13.0s

荒野大鏢客2:8.2s

所以970比860提高很多哦。推薦購買970.

三星的固態硬碟和intel的固態硬碟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個問題bai:寶馬

du和奔弛哪個好?

你zhi說寶馬?dao

我說100萬的奔弛肯定比回30萬的寶馬答好。

所以,這只是兩個品牌,都有高中低檔,不能直接比品牌。品牌都是好品牌。

主流的,三星850evo比intel的同檔硬碟要快,適合家庭。而intel的壽命長,適合小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牌號的ssd硬碟看,三星的850pro最好,其次是intel 730,然後intel 520,530,三星850evo是採用tlc快閃記憶體晶片,建議不選擇它。

7樓:督元楓龍鑠

如果說intel和三星,後者的速度更快,但是三星evo用的是tlc顆粒,其擦寫壽命是mlc顆粒的1/20,所以強烈建議改用其他型號或品牌mlc顆粒的ssd。推薦浦科特m6s。

8樓:寒山居龍葵

差不多的~~區別不大~

目前三星和英特爾哪個固態硬碟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和intel都是靠譜的ssd硬碟品牌

其中三星新出的840 效能最好

另外如果你沒有機械硬碟,固態硬碟至少128g才夠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穩定性肯定是intel好

12樓:湘凝

我個人覺得論各種實力英特爾完爆三星,不過英特爾夠貴。平常使用沒必要買那麼貴的,120g的600就差不多,金士頓、三星、美光的都行

13樓:我的

沒有最好,只

bai有更好,特

du別是電子產品,當初的大

zhi哥dao大已經是現在

的磚頭了

賓士也內有容自行車,寶馬也有華晨的

固態硬碟其實早就出新了,只是當初用在軍事領域而已,現在已經平民化了

機械硬碟可以說是延續了電腦的更新與進步,從當初的串列埠發展到了現在的sata3技術已經很進步了,可是我們就是在不滿足的情況下得到的發展

ssd硬碟的出現,可以說突破了機械硬碟的瓶頸,因為它無機械遲緩,也就就增加了速度,而sata2到sata3也對速率做了很大的提升

ssd硬碟好處是比機械的速度快,不怕強烈震動,即使掉在地上也不會像機械硬碟一樣而報廢,但是也不是沒有缺點的,缺點是壽命低,因為每時每刻的使用都是在消耗它的空間,但是我們沒有必要擔心,只要方法使用對,而且是正常使用5年到8年是沒問題的

歸到正題來,大品牌的產品肯定是好的,但也不是絕對的,我們還要考慮到信價比

我用的就是金士頓的嗎,128g的,580元,覺得不錯

你問三星和英特爾哪個固態硬碟好,這不好說,就像你問賓士和寶馬,哪個好,我想沒人能回答你的問題,一定要看型號,還就就是sata2的還是sata3的

固態硬碟三星和英特爾哪個好。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諮詢的三星固態硬碟與其他品牌固態硬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固態硬碟。

若想要了解三星某款固態硬碟的資訊,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www.samsung.com.cn ,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選擇ssd來檢視符合您要求的固態硬碟型號。

15樓:

伯仲之間。

我的建議是intel,三星的跑分資料雖然好看,但部分**證實三星的部分ssd有用低檔顆粒“模擬”高檔的情況。而intel還沒有發現過這種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跑分三星高

售後和質保intel好

三星和諾基亞的手機哪個更好,三星和諾基亞的手機哪個更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有句話說的好,有錢沒文化用用諾基亞。諾基亞 耐砸,耐摔,適合那些不怎麼玩遊戲的人。三星可玩性高,適合比較喜歡玩遊戲和經常玩手機的人...

三星手機保修是不是只維修一次,三星固態硬碟保修 是換新還是維修

您好,三星手機保修是時間是一年,沒有維修次數限制。好像不是,沒過保修期,就可以修,沒說限制一次 不是,我以前做三星的 大陸行貨,終身保修吧.三星固態硬碟保修 是換新還是維修 廠商都是直接幫你更換一塊良品盤,不是直接維修你的硬碟。三星手機是不是只要沒過保修期在哪也可以維修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

聯想和三星哪個好,三星和聯想,筆記本哪個更好

我用三星的本本快兩年了,感覺還可以,就是鋼琴烤漆的外殼比較脆弱,容易磨花,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善。效能挺穩定的。我家裡還有臺聯想的商用本,集顯厚底的,比我的本本要新,但是突出的感覺是噪音較大,設計不是很合理,散熱口在右側,風扇一轉聲音比較大不說,還吹出一股熱氣在手上,usb口在右側,滑鼠線堆積,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