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炎可以用鹽水洗嗎,毛囊炎能用什麼鹽水洗臉?

2022-04-08 06:24:36 字數 1287 閱讀 8727

1樓:第7號儅鋪

問題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是屬於毛囊炎的表現,建議最好可以到醫院**科就診**

意見建議:同時可以採取使用1%新黴素軟膏: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保持清潔衛生,避免搔抓、摩擦。**性毛囊炎患者應注意有無糖尿病、貧血或全身疾病,若有應予以相應**

毛囊炎可以用鹽水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身體有毛髮的部位容易出現感染紅腫疙瘩毛囊炎,有按壓疼痛感,還會發癢,多是由於細菌感染或者外傷所致,因此在護理方面需要稍加注意,以下是些建議供參考:

*可用1∶5000的高錳酸鉀液或清熱解毒的中藥改善。

*如果被感染的毛囊較多,則應適當休息,避免勞累。

*注意**清潔,增強抵抗力,防止外傷。

*不要穿太緊或太硬的衣物,注意個人清潔衛生。

*飲食上要注意少吃酒類及酸、辣等食物。

目前毛囊炎可外用慕曉皙康潤膏,清洗**後直接塗抹,堅持用改善毛囊炎的症狀。

3樓:延安新曲

不管用的,只能起到暫時性的效果,去不了根,過了一段時間就嚴重了,我用的龍李藥酒擦了擦,居然好了。

毛囊炎能用什麼鹽水洗臉?

臉上得了毛囊炎可以用醋洗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洗的,面部毛囊炎一般會出現紅色尖頭丘疹,有按壓疼痛,還會有發癢的現象,多是由於飲食、清潔和睡眠所導致。

可以進行區域性的熱敷、按摩處理,使用淡鹽水清洗也可以減輕症狀。

注意作息時間,長期熬夜對整個人體免疫力都有影響,也會延緩毛囊炎的恢復,尤其是工作比較緊張,壓力比較大的朋友。

飲食上辛辣和深色食物盡量少吃。

注意**清潔,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止外傷。

根據情況在毛囊炎處每天塗抹慕曉皙康潤膏2-3次,修護受損**,根據情況一般二十天左右就能好轉。

用鹽洗頭可以治脫髮嗎,具體怎麼用?

5樓:禾木籽

可以,鹽水洗頭可以**脂溢性脫髮,洗頭前在溫水裡加一勺鹽,等鹽融化後把頭髮在鹽水裡泡一會,半個小時後再清洗乾淨。

6樓:孤單芭蕾陳靜雅

鹽水消炎,**毛囊炎,鹽化成水洗頭就可以了,洗後用清水衝一下

7樓:甄金不鍍

可以,在水盆中放入兩勺鹽,倒入溫水,充分溶解就可以洗頭了,不過要持之以恆才會有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這是毛囊炎嗎,什麼是毛囊炎?

人體表面,除了掌蹠和一些黏膜周圍的 外,其他 都有或長或短,或粗或細的毛,在每一根毛的皮內部分都有乙個毛囊。如果毛囊被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表面出現紅色丘疹 膿疱就叫毛囊炎。毛囊炎脫髮也就是脫髮性毛囊炎,又稱脫髮性痤瘡,是一種破壞性的留有永久性脫髮的毛囊。許多患者有皮脂溢位和脂溢性皮炎。胞瘡中可分離出...

毛囊炎治療辦法,毛囊炎治療辦法

濕熱質 特徵 面部和鼻尖總是油光發亮,臉上易生粉刺,易瘙癢。常感到口苦 口臭,脾氣較急躁。毛囊炎的 方法 毛囊炎為毛囊口化膿 染,可分為表淺型和深型。我們來聽聽全球醫院網專家的介紹。毛囊炎的 方法介紹如下 1 免疫 慢性反 作的患者,可用癤病菌苗注射,每週皮下注射一次,開始劑量為0.5毫公升,第二次...

毛囊炎怎麼除根,毛囊炎怎麼除根

毛囊炎 是由於皮下分泌油脂過多或沒有隨汗液排出,越積越多 引發的炎症 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少吃油膩和甜食 漫漫就會好 毛囊炎怎麼 毛囊炎 方法如下 1 毛囊發炎,毛囊下有炎症性損傷,甚至有膿,這時最好清痘,將痘清理掉,將毛囊底下的炎症清掉,裡邊的東西擠出,解除毛囊孔堵塞現象 2 塗抹消炎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