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開的好好的,前面大台階猛的顛了一下有問題嗎

2021-12-16 18:38:48 字數 922 閱讀 9265

1樓:濡須上人

一般的車子在顛簸過程中有減震系統對車子進行保護。有沒有出現問題,你在駕駛中應該有感覺。如果和以前沒什麼兩樣,那就說明車子沒有什麼損失。

2樓:可靠的山野風

新車一般沒問題,舊車要開開才知道。

汽車七八十時速左右,前方乙個小台階猛顛了一下,有沒有事汽車?現在開著感覺沒什麼問題。

3樓:囂張肥羊

最好檢查一下,我和你差不多,我是前面有個坑,沒看到直接開過去,然後就有異響,然後去檢查發現軸承壞了,換了個軸承就好了。最好檢查一下吧!注意安全。

4樓:心路雨

小事一樁,不必大驚小怪。

今天路過乙個坑,車子猛的顛簸了一下,對車子影響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磕到地盤發動機就沒關係.車子又不是紙糊的.顛簸都不算個事.車輪裡有汽,有懸掛不就是為了應付道路問題的嗎.

我車子從乙個高台階開下來了,台階大約30公分,我車子的減震器會有問題嘛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慢點開沒什麼問題,速度快可能會損壞輪胎和底盤的零部件,造成四輪定位的引數不准。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去修理廠去檢查一下,最好做乙個四輪定位檢查下資料。

剛買的新車 今天開車經過顛簸路面沒注意前面有個小坑 車子開過去震了一下沒事吧?

8樓:張勝永老大

就跟個小孩偶爾摔一跤一樣。哭一下,安慰一下,過會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正常啊。道路不好 注意安全。

新買的電動車,騎起來前面的車把怎麼一顛一顛的,好像是前車胎的問題。不知是不是充氣過多

是,放掉一些。放真空胎的氣壓。在輪胎側面,都標有該輪胎的標準氣壓。一般在2.5個左右。新日 綠源等品牌電動車,大都採用正新輪胎,可參考第3點充氣。採用其它品牌的輪胎,充氣時以輪胎上標註大氣為準,一般前輪250kp,後輪280kp即可。從輪胎的接地長度看,輪胎氣壓應該是合適的。車門附近的門柱上貼有胎壓...

形容車子開的快的成語,形容車子開的快的四字成語

駑箭離弦 比喻非常迅速。奔軼絕塵 形容跑得極快,迅速前進。絕塵,腳不沾塵土。電流星散 比喻迅速消散。耳後生風 像耳後颳風一樣。形容激烈 迅速運動時耳後根產生的感覺。風馳電掣 馳 奔跑 掣 閃過。形容非常迅速,象風吹電閃一樣。風馳電騁 形容像颳風和閃電那樣迅速。同 風馳電掣 風馳電赴 形容迅速趕赴。風...

前面車子突然急剎車,後面車子撞上去了,是誰的錯

前面車子突然急剎車,後面車子撞上去,這是追尾事故,一般是後車責任。追尾是指同車道行駛的車輛尾隨而行時,後車車頭與前車車尾相撞的行為。其主要由於跟進間距小於最小安全間距和駕駛員反應遲緩或制動系統效能不良所致。據交警統計,很多追尾事故是因為車速過快,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引起的。所以,一般情況下,交警會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