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8點至23點經常敲敲打打(在地面上),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2021-12-16 18:36:44 字數 4352 閱讀 6212

1樓:海之藍

法律途徑其實是不現實的,即使是你報警派出所來了,也是以協調為主,畢竟就像你說的是乙個十歲的孩子,在打擾你的休息,最好的還是與孩子的家長協商,或者是讓孩子玩耍的地方撲,鋪一些隔音的墊子

2樓:小冰粉

上8:00~23:00經常敲敲打打在地面上,可能是小孩子太頑皮了,然後可以跟他們的家長說一下,讓小孩子不要這樣,因為會吵到樓下的人休息,如果說不通的話就可以到居委會解決。

再不行的話就報警。

3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我覺得都是鄰居這個的話最好跟鄰居商量一下,如果對方還是不這樣的話,可以請物業來協調,如果最終他們還是沒有要改變的話,我們只能以牙還牙了,現在有賣那種樓下震動器的可以了解一下。

4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覺得首先你先自己協商,如果對方一直不改,那麼可以通過物業甚至報警的方式來解決,如果報警之後,對方還不改,那麼**上有一種機器專門針對這種樓上,聲音太大

5樓:xu忘不掉過去

這種情況分明構成了擾民的行為,朋友還是先和那家戶主協商一下。如果不行只能選擇報警,希望由**的介入來依法作出處理。

6樓:楓糖六月天

你可以去進行溝通,然後的話,如果必要的情況下可以採取第三方溝通介入,因為會影響你的生活。

7樓:情感筆記姐姐

這種情況我首先建議你們親自上門去跟樓上的鄰居去協商,盡量讓他們小聲點,不要這麼吵。如果協商不成的話,那麼就建議你可以找物業讓物業來給你解決。再不行的話,你就只能是打110報警處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勸說,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報警了,因為他超過了正常的工作時間打擾到別人了。

9樓:請叫我王老大

半夜十點以後如果再有這麼大的動靜的話一般就屬於擾民了你是可以報警解決的

10樓:幻宇晨風

多找他們幾次,然後再讓物業協調一下,這種鄰里間的小事還不至於訴諸法律。

11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早上八點到11點,經常敲打他的就可以找物業物業進行跟樓上戶主溝通

12樓:悟穎穎

樓上晚上老是敲敲打打,你可以直接上樓上找住戶,問題是什麼情況,影響到你休息了,如果他還是鬧,你就先找物業協調,再不肯就去報警。

13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上樓問他們究竟是什麼情況,一定要和他們溝通,告訴他們,他們這樣打擾到你的生活了。

14樓:飄逝

直接找他家問問怎麼回事,就說家裡有心臟不好的病人,如果發生後果讓他承擔!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樓主動向房主說明情況,影響我和家人休息。望體諒!

16樓:藍天綠水雲

首先再可以進行去交涉。然後的話還。可以請物業進行交涉,那實在不行的話,在他吵鬧的時間就可以報警。

17樓:a陽光

可以先進行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報警處理,擾民是可以處理的。

18樓:星月傳奇好

像你反映的這種現象,應該是他的監護人負有一定的責任,這叫擾民,你可以報警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跟他溝通一下,讓他停止敲打,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找居委會了

20樓:牧鴻志

八點至23點經常敲敲打打,在地面上有什麼方法?雖然你去找他商量就可以了,影響人家生活是不好的。

21樓:昂紹鈞

去找上面的人商議一下,動作小一點,不然影響別人休息。

我家樓上 天天白天敲敲打打從早到晚乙個月了 用電鑽打牆天天打可能裝修的吧!現在五點就起來在天花板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裝修那家先調節不行就找物業,現在一般都得七八點才能開工啊怎麼五點就開工了呢,怎麼他家什麼樓啊還得砸乙個月啊

23樓:勿忘丶八重櫻

這麼早。估計是去投胎的。別氣了。帶上耳機聽聽**好了

24樓:超超超級脾氣爆

是要找物業了,這已經是嚴重擾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或同裝修房東商量

26樓:愛情

家裡有切肉刀吧,右手拿抓上\左手拿透明膠紙全上上去和他談判,打擾居民條例。有那一條規定可以允許工人在這麼早開工的,嚴重打擾居民休息時間

27樓:君生我未生

這種情況完全可以投訴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房屬整體, 就算一家裝修全樓無論任何位置噪音都非常大,盡量協商處理!保持好的鄰里關係!

29樓:螞蟻m是我

不生氣。這樣確實很煩

30樓:佬納美女

氣的就是你,你肯定得罪他了

31樓:彬彬有禮世家

城市裡大都這樣哦!誰讓咱沒錢買豪宅類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了,警察來會罰款他就不敢了

如果樓上鄰居總是敲敲打打故意影響樓下我怎麼罵他比較合適罵的越狠越好?

33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最好是跟他講道理嘛,因為你越罵他,他越牴觸,如果不行的話,可以找物業

34樓:沙河口的回憶

都是鄰居低頭不見抬頭見盡量不要發生矛盾。可以和他協商解決,如果他實在不聽勸那就報警把。讓警察叔叔出面解決問題。

35樓:晁家

吵罵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只會加深矛盾。你可以和他先好好協商看能不能解決問題,不行再向物業公司反映情況,讓物業管理員出面與他協商解決辦法。鄰居之間和諧相處為好。

36樓:唐

你說的這個問題普遍存在。我也住嘍。這種情況。

我也聽說過。鄰里之間最重要的是和解相處。有事都要互相照顧。

有個別的沒有素質的人。他不對別人考慮。你可以直接對他說,他這樣會影響你的生活。

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千萬別走極端。鄰里之間不和是一件傷和氣的事。

一定要處理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遇上沒有素質的樓上,確實令人煩心。你可以選擇在業主群裡,公開她的行為,讓所有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的行為可恥。

38樓:睡貓

我覺得罵解決不了問題 罵只能讓恨意加深 先和他講道理 如果行不通 他也是人肉之身也要休息 他怎麼做害你 你就怎麼做害他 你用木棍捅房頂

39樓:

找物業找房東還可以報警

罵解決不了問題哦,反而適得其反啊

40樓:好vb好吃不好

不要罵他說她打擾你了

請問樓下人如果在家裡敲敲打打,樓上人家聽得見嗎? 15

41樓:

我家樓上有孩子天天跑 蹦的,大人也不管,在樓下真的動靜很大,真的很煩人啊!找他們就得罪他們,不找他就煩的要命,在這裡提醒每一位住在樓上的人,管好自己 和孩子,自覺一點,有素質一點,你天天的在樓上蹦跳,你倒是舒服了,考慮一下樓下的感受行嗎?不要沒一點素質,沒一點教養,別人不好意思去找你怎麼這麼不自覺啊,

42樓:

有可能是。

按照我國一般居民樓建築規定的隔音標準,不能排除樓下、樓上、隔壁進行某些活動給您帶來一定的噪音,但是生源應當不會再遠於以上三方,建議您再仔細辯聽之後到樓下觀察並進行合理尋問。如果噪音對您的危害不是一天兩天建議您積極尋找生源並且與有關部門商議合理解決方案,因為噪音對人體健康是有危害的。而且,您的行為是依***,受憲法保護。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樓下,我家就能很真亮的聽到樓下大聲說話和放**,挺討厭

44樓:﹏℡噌經

不是的。有可能是樓下的。

也有可能是家外面的。

也有可能是你心神不能。嘿嘿

我們家樓上這家 天天敲敲打打牆面,還有其他東西老是煩人,你說他們家是在幹什麼呀?我在家幾個月一直持 10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樓上也這樣哎,我也很好奇,肯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46樓:

上去說下,不行報警好了。

我家樓上是晚上5點多到8點多有小孩的跑步聲和推拉聲算不算擾民

正常的日常bai生活吧,如果du實在太吵,就上去跟鄰居好好溝zhi通下。如果只是間歇dao性版的,且聲音有限,就只權能忍忍了。家裡有孩子這個情況總是難免的。將心比心,如果在家裡都不能放鬆開心的玩耍,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當然是相互的,改變下玩耍方式,注意下別人的感受也是必須的。晚6點到8點,樓上兩小孩...

2023年陰曆7月24生辰早上8點至9點鐘女孩

時 日 月 年十神 正印 日主 正印 正財 坤造 甲 丁 甲 庚辰 醜 申 戌 1970年7月7日上午8點男性生辰八字 出生時間 公曆 1970年7月7日上午8點 農曆 庚戌年六月初五日辰時 生辰八字 庚戌 壬午 戊子 丙辰。對應五行 金土 水火 土水 火土。天乾 地支本氣 含0木2火3土1金2水 ...

2023年農曆2月30日早上8點至9點出生的人喜用神是什麼

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1981年4月4日8時37分 北京時間 星期六。出生農曆 辛酉年 二月 三十日 辰時。印 印 日元 食 乾造 辛 辛 壬 甲 日空寅 卯 酉 卯 子 辰 藏幹 辛 乙 癸 乙戊癸 印 傷 劫 傷殺劫 地勢 沐浴 死 帝旺 墓 納音 古榴木 松柏木 桑松木 佛燈火 節氣 驚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