鯡魚罐頭臭味比臭豆腐還臭,為何大家還如此喜歡吃它

2021-12-16 17:03:27 字數 789 閱讀 7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鯡魚吃的會越吃越香特別的好吃,所以就像臭豆腐一樣越臭越香,多吃這樣的魚也會有營養。

2樓:阿qi棄

有味道的東西吃了是吃著特別香的那種,聞著難吃但是吃起來卻是很受歡迎的。

3樓:衡成燕

鯡魚罐頭臭味比臭豆腐多了20多倍,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口味,有人就是喜歡這個口味的東西,所以我選擇購買。

4樓:寶寶78010首刨

我覺得這種食物聞著臭吃著香,還是瑞典的國寶美食,就像吃榴蓮一樣各有所愛。

5樓:達

鯡魚罐頭雖然說特別臭,當然它吃著特別香。而且裡面也沒有那種魚腥味兒,魚刺也少。

6樓:達

我個人覺得因為正是因為臭才有挑戰性,雖然聞著臭但是吃起來味道好,肉很嫩。

7樓:娘46639陳彼

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個人,這要是看個人口味的,越臭越香,越臭越好吃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吃了口味。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越臭的東西越好吃啊。臭豆腐都這麼多人的喜歡,鯡魚罐頭為什麼不行呢?

9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就是個人的喜好問題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習慣,可能這個正好符合那個人的喜好而已。

10樓:阿qi棄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鯡魚罐頭只不過又是「甲之砒霜,乙之蜜糖」系列中的一員罷了。

鯡魚為啥經過加工後成罐頭那麼「臭」了

說起這種鯡魚罐頭的歷史已經有300多年了,最初的漁民為了能更好的儲存鯡魚,就想出了這種方法,將鯡魚放在濃鹽水中煮熟,然後裝進罐子裡自然發酵。在發酵的過程中鯡魚產生的氣體就會將罐頭撐得鼓鼓的,這也代表這樣的鯡魚是可以食用了。鯡魚罐頭,這種純紅色的食物應該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它的特點是無處不在 堅不可摧的...

牛肉有點臭味還能吃嗎,牛肉臭了能吃嗎

當然不能吃了,牛肉有臭味證明牛肉已經過了保質期而且牛肉上面的細菌和真菌已經太多了才導致牛肉變質變味的,所以牛肉有臭味是不可以吃了。有臭味的牛肉,是壞了的牛肉,建議還是別吃了。在牛肉變質後,滋生了大量超標的細菌,這些超標的菌落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牛的臭味危害肉品變質後,微生物大量繁殖,產生如肉毒毒素...

形容很臭的成語是什麼,形容臭味的成語有哪些?

臭不可聞 其臭無比 臭氣熏天 播惡遺臭 臭不可當 臭腐神奇 臭名遠揚 臭名昭彰 臭名昭著 臭名昭著 臭肉來蠅 附羶逐臭 口尚乳臭 形容臭味的成語有哪些?臭不可當 ch u b k d ng 當 承受。臭得使人受不了。比喻人名聲極壞。例句 原來公坊那年自以為,臭不可當的文章,竟被霞郎估著,居然掇了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