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怎麼公升級

2021-12-16 15:11:28 字數 1429 閱讀 2412

1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去當地的車管所進行諮詢公升級方式,一般公升級方式如下:

現持c照、準駕小型汽車的駕駛員,年齡滿21周歲以上的,可以申請換領中型載客汽車(b1照),還可以申請換領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小型、微型專項作業車(c1照);或者申請換領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c2照)。

現持b照、準駕大型貨車的駕駛員,年齡滿24周歲以上的可以申請換領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a2照);滿21周歲以上的,可以申請換領中型載客汽車(b1照)或者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型、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b2照)。

現持a照、準駕大型客車的駕駛員,年齡滿26周歲以上的可以申請換領大型載客汽車(a1照);滿24周歲以上的可以申請換領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a2照);滿21周歲以上的,可以申請換領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a3照)。

從事非營運載客的駕駛員,無須換領中型載客汽車(b1照)。如要求換領b1照的駕駛員,每年應當在乙個記分週期結束後15日之內到縣級或縣級以上醫院進行體檢,並將體檢結果按時交回所在交警分局存檔。

2樓:每一小時

從頭再來,和新學員沒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 你媽啊,這是回答的問題

4樓:

去駕校增駕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 原準駕車型 增加準駕車型 駕齡 最近( )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持c1、c2、c3、c4駕照 增駕 b1 須有駕齡3年 2

持 a3、b2 駕照 增駕 b1 1年 1

持 b1、b2 駕照 增駕 a2 3年 2

持 a1 駕照 增駕 a2 1年 1

持 b1、b2 駕照 增駕 a1 5年 3

持 a2 駕照 增駕 a1 2年 1

注:申請人可自願降低選擇準駕車型,選擇的準駕車型一旦確定後,除繼續要求降低準駕車型外,不得再變更。降低準駕車型後,要求公升級準駕車型的,須按增駕手續辦理。

5樓:信柔慄冰冰

到駕校報名申請增駕,通過考試即可;

6樓:景芸應皓潔

現在的駕駛證已經取消了自動公升級了,想要取得更高階別的駕駛證只能到駕校報名增駕,並且要交錢、學習、培訓和考試。科目

一、二、三都要考試。就和初次報考駕駛證的程式是一樣的。

7樓:塔起蘇璞

需要逐級考試,持有一種駕駛證1-3年以上,年齡21周歲以上可以報名考試

駕駛證a2升級a1的程式,駕駛證A2升級A1的程式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c1一樣,也是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三的考試。1 年齡 年滿26週歲,50週歲以下。主要開大客車不需要太多的血氣方剛,還有衝動,需要的是沉穩成熟,懂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2 身高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3 戶口 要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 學習,不能在暫住地...

駕駛證a證怎麼考,駕駛證F證怎麼考

駕駛證a證不能直接考取。a本分a1 a2 a3 1 a1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 a2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

鉤機駕駛證怎麼考,駕駛證分類

鉤機即挖掘機,挖掘機的證不叫駕駛證,而稱為操作證,歸勞動部門或農機部門發放,挖掘機操作證是特種車輛駕駛證,不能開汽車。經勞動部或安監局批准辦正規操作證 也叫上崗證也稱ic卡證 式技能證和各種認證證書。一 培訓專案 1 安監局ic卡操作證 電工作業 安裝 維修 值班 金屬焊接 焊接 切割作業 起重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