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補材料,美國簽證行政審核,被要求補充材料

2021-12-16 14:29:58 字數 2605 閱讀 5870

1樓:辦就

簽證補交材料,不需要當面交的。

簽證官會以書面形式通知您所需提供的具體材料。您可通過網上提交郵件形式或者傳真方式補充材料,您不需要重新預約。如果需要你當面提交材料,領事館會以ems方式郵寄「入館通知書」給你,前提是你留了ems郵寄位址。

(上海美國領事館材料提交方式)

根據您提供的補充材料,簽證官將決定您的申請是被批准、接受行政審核、還是被拒絕。

關鍵還是在於要你提交的哪些補充資料,同時你提交的補充資料是不是達到簽證官的需求。如果只是你以前的工作單位、學習單位什麼的,那麼對簽證通過影響不大的,但是如果你現在的或以前的工作學習單位和一些敏感的事情有關,那麼就稍微難點。

2樓:中南西北

別急,急也沒用。使館不會**通知你。如果簽證取消,只會是郵件通知。你耐心再等一兩天,郵件不會兩天到達。

祝你好運!

3樓:美加簽證專家

面簽通過要求補材料就是check了,現在是旅遊和留學旺季,簽證**大,沒有那麼快處理。運氣好的話大概5個工作日可以給你簽證,如果慢的話2個月都有可能。祝你好運。

聯絡領館沒有用的,只能等他們通知你。所以就耐心等待吧。

4樓:安雅祿永逸

他們收到後,第二個工作日便可以出籤,不知道當時你有沒有填寫ems快遞單,如果填寫了,你在3個工作日內就能收到護照,如果沒有填,你就需要親自去拿了,但是無論如何,你應該在寄出出生公證後發個傳真給美國領事館,告訴他們你已經將材料寄給他們了,讓他們知道,這樣的話你會接到領事館的**,告訴你具體的取證日期

美國簽證行政審核,被要求補充材料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您這種情況也很明顯,簽證官那邊也明確說了可能您申請的簽證型別不正確,需要進一步核實,但是行政審查是不代表拒簽的,尤其是讓您補充了資料,其實您這種情況還是比較樂觀的,簽證官給了很大的機會,所以接下來您耐心等待就可以啦,只要您的各方面記錄都比較好,然後也沒有虛假的資料,那通過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簽證行政審核,被要求補充材料,其實是好事情,說明簽證官對您資料還是比較感興趣的,只不過他們需要審核更多的資料在做判斷。

不過您不用擔心,只要您的資料都是真實的,也都符合要求,那該通過的還是能通過的。

7樓:美簽之家老蔡

簽證官那邊也明確說了可能您申請的簽證型別不正確,需要進一步核實,但是行政審查是不代表拒簽的,尤其是讓您補充了資料,其實您這種情況還是比較樂觀的,簽證官給了很大的機會,所以接下來您耐心等待就可以啦,只要您的各方面記錄都比較好,然後也沒有虛假的資料,那通過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no news is good news。 j-1一般卡的不嚴。主要是要check你的背景,害怕一些敏感專業的人士,去偷學美國的先進技術。 你不需要該**,對你入境的

9樓:美簽

按要求補充材料即可,只要材料沒有造假,審核結束後一般都會獲得簽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屬於短期培訓 m?還是b1的短期出訪呢?這要確定 你不應該提出你的朋友是什麼情況,既然你的boss已經給大使館發了郵件,你現在能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如果護照郵寄給你上面有簽證,就說明你過了,沒有就是拒簽了,也沒有什麼奇怪的。

如果可能可以讓你的boss直接給使館打**說明你的情況

美國簽證面簽通過之後,使館要求補交材料,我應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非常重視使館要求的補充提交資料要求。因為,如果vo想拒簽,就直接拒了。通常的補充資料要求都是vo感覺需要再明確確認一些事情,所以補充資料是好事,補充好了,是可以正常通過的。

我的同事在2023年申請美國b1b2簽證時,vo要求其補充cv,在補充後就通過了,成功獲得簽證。

通常美簽要求補充的資料都是申請人沒有按照使館簽證處官網要求,提供了所有檔案。所以補充的要求一般就是list內的,例如:簡歷、資產證明、家庭證明等等。

嚴格按照vo的要求,按時補充好真實的資料是可以順利通過簽證的。建議一定要重視補充資料,不可馬虎對待。

12樓:一號旅行很專業

別擔心,既然通過了,就不用面簽了,只不過是簽證官在你面簽的時候沒見到你的sevis費收據,不敢給你簽證才要求你補材料的。因為照他們的規定,是必須見到sevis費收據才可以放簽證給你。

一般都能過。別擔心,等著吧,使館會把你的護照貼好簽證,連同你繳的sevis費收據副本一起退還到你自己留的取護照的那個中信銀行。中信銀行收到你的簽證和護照,會給你**或者郵件通知你去領取。

具體這個過程需要花費的時間視你面簽的使館和你預留的取護照的中信銀行到使館之間的距離而略有差異。不過也就是幾天時間而已。

美國簽證要求補充材料後多長時間能拿到簽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試的時候被要求補充材料,通常是趕上行政審查了,一般要1-3個月才能拿到簽證,不過這期間如果有要用到護照,可以寫郵件給使館,要求借出護照,借出後不用還,等使館通知你要護照就是要給你簽證了,那時候很快就能給,如果使館也就此沒信了,就是不給簽證了

美國簽證被行政審核check 需要多久時間

美國簽證只要是遇到check,你只能耐心的等待使館那邊審核,快的話有可能一兩周就審查完了,但是慢的有可能乙個月左右,甚至還有半年,一年才出結果的呢。其實美國簽證check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資料沒啥虛假的,基本沒啥問題,該通過的還是能過的,期間注意別錯過使館的 美國一旦遇到行政審查,時間確實是比較長...

美國簽證2019有什麼不同,美國簽證2018有什麼不同

美國簽證每 bai年都有變化 du 不過2017年開始拒簽率有zhi所提公升,開dao始變難了。但是不版管怎麼變化權,都是乙個材料證明,還有乙個面簽,這個流程是鐵打不動的。所以,根據新的內容與要求,準備材料,其次,多多聯絡面試的應答技巧,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一切準備就緒,就多看看美國的新聞,了解一...

美國簽證要帶什么,美國簽證要帶什麼

美國簽證種類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不同,以下以最常見的旅遊簽證為例 一美國旅遊簽證申請一般需要提供下列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 2英吋 大約為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