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索亞歷險記每一章的故事情節和讀後感

2021-12-16 14:29:58 字數 722 閱讀 4481

1樓:

她諾有所失地愣了一會兒,然後雖然不是凶神惡煞般,但桑門高得讓每個角落都可能聽到她那慈祥而又毫不留情的叫喊聲。她說:「你真是個淘氣的孩子,好,我發誓如果我抓住你,我就…」 2.

新 來的男孩果真從衣服口袋裡掏出兩個分幣,嘲弄地攤開手掌。湯姆一把將錢打翻在地。兩個人立刻像兩隻爭食的貓一樣,在地上的塵土 裡滾打、撕扯起來,緊接著又是扯頭髮。

兩個人都弄得渾身是土,卻又都威風凜凜。 3.湯姆對此不屑不顧,趾高氣揚地走開了。

他的背剛轉過去那個男孩就抓起一塊石頭朝他砸過來,這樣打在他們的背上 ,接著就找著尾巴 就像羚羊似的飛快地跑掉了。 閱讀感想 :主人公湯姆是個天真、活潑 而又調皮的美國少年。

他和野孩子哈克各幹出了許多令人捧腹的妙事。像菠麗姨媽對淘氣的湯姆又愛不恨,無可奈何的心態,又用比喻的修辭,形象表現出湯姆的「敵人」身手嬌健,幽默地顯出「偉大戰役」的主題。讓人咒罵湯姆是沒有家教的孩子。

湯姆索亞歷險記 每章的讀後感

2樓:逃跑吧丶玖柒

讀書給自己讀的,應該自己寫讀後感,不然不會學到知識感受到書中的情感的

3樓:聰惠

我也不知道呀!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間給你寫那麼多,對不起啦

概括《湯姆索亞歷險記》的故事情節人物

湯姆 索亞歷險記 美國 家馬克 吐溫的代表作 湯姆 索亞歷險記 是美國 家 馬克 吐溫 1876 年發表的代表作品,的故事 發生在19 世紀上半葉美國 密西西比河 畔的乙個普通小鎮上。主人公 湯姆 索亞 天真活潑 敢於 探險 追求自由,不堪忍受束縛個性 枯燥乏味的生活,幻想幹一番英雄事業。的時代在 ...

湯姆索亞歷險記給我的啟示,湯姆索亞歷險記給我們的啟示(多一點啊)急

通過湯姆的成功歷險告訴人們邪不壓正,面對 勢力要敢於鬥爭,善於鬥爭,其次是通過湯姆的厭學 離家出走等,告訴人們教育不能扭曲兒童的天性,教育者不僅要關心孩子,還要理解孩子,多和孩子溝通。湯姆 索亞歷險記 是美國 家馬克 吐溫1876年發表的長篇 的故事發生在19世紀上半世紀美國密西西比河畔的乙個普通小...

湯姆索亞歷險記的手抄報,湯姆索亞歷險記手抄報內容

我找了好久的 你可以定這樣幾個題目 認識湯姆索亞 了解湯姆索亞 敬佩湯姆索亞 理解湯姆索亞 喜愛湯姆索亞 祝福湯姆索亞 版面可以分為七個部分,除了上面的六個部分,另乙個部分為湯姆索亞的頭像,六個部分圍繞這個頭像構成整個版面。可以麼?可以定這樣幾個題目認識湯姆索亞 了解湯姆索亞 敬佩湯姆索亞 理解湯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