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自己的戶口所在地,怎麼查詢自己所在地的詳細位址?

2021-12-16 13:50:20 字數 2075 閱讀 1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當地的派出所去查一查,他們那兒有人口調查網,在那上面沒準兒能找到,不過那個好像只能在派出所看,還是找警察叔叔幫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號碼的前6位就是你的戶籍所在地

怎麼查詢自己所在地的詳細位址?

3樓:爺呮手遮天

去公安局戶籍科查詢。

1、如果戶口沒有遷移。身份證號碼前1、2位數字表示所在省份的**; 第3、4位數字表示所在城市的**;第5、6位數字表示所在區縣的**;第15、16位數字表示所在地的派出所的**。如果戶口發生遷移。

請去公安局或者派出所查詢。

2、gps定位,再就是qq發位置也會自動定位。

4、個人不能隨意查詢其他人的戶口資訊。 如果個人查詢自己的戶口資訊,可以帶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申請。網上查詢戶口你要上公安部內部區域網上才能查到 。

怎麼查自己的戶口所在地啊??

4樓:

這就是你辦事草率的結果,按說你在畢業前應把戶口問題搞清楚,一般情況下,兩年內,學校會保留你的戶口,滿兩年後學校才會叫你把戶口遷出(也許有的高校不是這樣,但自己要搞清楚),如果你把這個問題搞清楚了,還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嗎?或許也就不必找個公司掛靠了,如果那個公司根本沒去派出所給你辦理過戶口遷移手續,那你還是學校的集體戶口。最簡單的辦法,你到學校所在地的派出所了解一下不就清楚了嗎。

5樓:冀初雙夏菡

1)可以到本地戶籍民警出諮詢;

2)身份證於戶口本資訊由偏差是,以戶口本為準,身份證只有那個號碼是不變的;

3)戶口本上的戶籍位址應該就是你的戶口所在地

6樓:寶從荀雪晴

你現在是是黑戶狀態;

集體戶口個人頁在自己手裡,你沒有戶籍地,所以你是黑戶;

建議盡快找工作地派出所申請,把你的戶口頁交給戶籍科,把戶口先落下。

7樓:亓錦歸丹丹

查詢戶籍資訊只能在公安內部網路上,網際網路上是查詢不到的,而且查詢戶籍資訊不是隨便就能查詢的,需要相關證明。不能隨便查詢別人的資訊。

8樓:巧津充悠

一般你沒有找到工作的話,你的戶口是在你原來的學校的,如果你找到工作後就得去學校和你錄取的單位聯絡,將戶口從你原來的學校轉出來,然後落在你的單位裡面。如果你不去辦理的話,過了每年的12月份戶口將返回原來你出生地的派出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先找學校,是統一辦理集體戶口的,他們肯定最清楚;說不定檔案還在你們學校裡了;學校推說不清楚,那就再去你們原來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看是否遷出,遷入到了**,有沒有詳細資訊

10樓:啵啵的小仙橙

你當時如果將戶口遷到學校的話,學校會給你辦乙個新的身份證的,身份證位址是**省**市**區*****學院。我們就是,不知你有沒,估計沒有,否則一般身份證有效期都是十年,大四畢業你也不會過期啊。那麼你用的就是以前在家裡辦的那個身份證了。

也不知你當時有沒有到當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如果辦了,那麼你的戶口就是在學校(學院集體戶口);如果沒有辦,或者是出了問題,有可能你的戶口還在你家鄉。不過呢,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隨便乙個派出所都能查到你的戶口詳細資訊。建議你先到學院學生科問一下,也可以讓你家裡人到當地派出所查一下。

不會整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10讓對方幫忙查一下戶口所在地。根據110給你的**號碼大**查詢就好。

我想查詢我的戶口所在派出所,怎麼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詢問你「集體戶口單位位址」,然後**武漢110,詢問「集體戶口單位位址」屬於哪個派出所管轄就可以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戶口存放在你的集體戶單位,不在派出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律師,就你所述,你們家所在地的派出所。

15樓:天高雲淡

我想查我的戶口所在派出所

戶口所在地如何填寫,戶籍所在地怎麼填

一般情況下戶口所在地是每位新生嬰兒出生時由父母登記所在的地方,在填寫戶口所在地是需要我們按照戶口本上的位址所在地填寫哦,這是我國合法公民在戶口本上所登記的地方呢!基本型式是需要填寫某某省某某市某某縣的。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

怎麼查詢戶籍所在地

法律分析 居民查詢自己戶籍所在地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現居住地派出所戶籍科查詢,由於公民身份資訊屬保密範圍,目前網際網路上無法查詢。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城市和設有公安派出所的鎮,以公安派出所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 鄉和不設公安派出所的鎮,以鄉 鎮管轄...

所在地 指的是戶口所在地還是本人現在所在的地方?

所在地 多指向是 戶口所在地 在登記戶籍資料時候,常見填寫 戶口所在地 等資料,若相關檔案沒有明確,還是建議諮詢當地部門為準,避免錯誤的理解而填寫失誤。而關於居住地的填寫,多會以 居住地 顯示,很少會使用 所在地 籍貫是指祖居地 祖籍地 或原來籍貫。參照公安部公通字 1995 91號檔案,公民的籍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