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考的駕照如何遷回戶口所在地

2021-09-18 02:18:55 字數 947 閱讀 3252

1樓:

1、如果駕駛證未到有效期,可以直接帶身份證、駕駛證原件、一寸免冠**2張到轉入車管所辦理,並填寫《機動車駕駛人申請表》等資料。工作人員核實申請人的資訊,沒有扣留、登出及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的情況下,當時就會辦理駕駛證轉入業務。

2、如果是駕駛證到期的,就要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原件、一寸免冠**2張、體檢表到轉入車管所辦理,並填寫《機動車駕駛人申請表》,核實資訊後,工作人員會當場辦理乙個新的。

駕照異地轉移手續:

一、辦事條件:

1、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

2、或者機動車駕駛人在當地居住;

3、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的;

4、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5、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需提供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數碼**;

5、委託**的還應當提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辦理程式:

機動車駕駛人或**人攜帶上述材料到遷入地車輛管理所駕駛員考試科受理視窗辦理機動車駕駛證轉入換證手續。

2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

現在駕駛證轉借手續簡單.不用再考試.不用到考證地轉.

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到轉入地車管所辦理轉證就可以了,是網上辦理,不需要回你原來辦駕駛證的車管所提檔案.費用大約20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

在外地考的駕照回當地可以換本嗎,在外地考的駕照可以轉回本地嗎,怎麼轉

取得駕駛證一年以後才可轉!外地駕駛證轉入辦理程式 一 本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 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 近期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3 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4 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審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 真實有效 5 經網...

在外地考的駕照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異地考c1駕照沒什麼壞處,目前駕駛證是全國統一,另外在外地考駕駛證是為了不來回奔波。申請條件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在北京考的駕照可以在外地年檢嗎,北京外地人能在外地考駕照嗎

不可以,都得回原發證地 北京市,不分割槽 去年檢。誰要不相信,不怕費事,就試試吧!你的駕駛證現在已經不用年審 年檢 了.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 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