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5和華為榮耀7對比 誰更值得入手

2023-01-14 06:00:03 字數 1351 閱讀 1834

1樓:切個洋蔥

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使用群體。

使用者在這裡問,公尺粉建議買小公尺,華粉建議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歐粉建議買oppo,都沒有什麼參考性。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等。魚龍混雜,都不可信。

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不好,用華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華為不好,不管怎麼說,都代表不了市場的表現,用其它手機的使用者現身說法其他手機不好。

就目前來說,國產品牌小公尺的銷售量算比較大的,假貨也最多。華為的市場布局更合理,底蘊深厚。魅族、聯想、oppo都有不錯的市場需求。cool是樂視收購酷派後的第一款手機,也不錯。

關鍵要看使用者自己的選擇,不要受外界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自己愛好,參考小公尺5

小公尺7和榮耀10哪個更值得入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公尺手機的配置向來都是比較高的,小公尺7目前還沒有釋出上市,不過小公尺7的配置效能肯定是要高於榮耀10的,所以建議使用者選擇小公尺7手機。

小公尺mix與華為榮耀magic對比 誰更值得買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magic非常不錯哦,可以到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華為的全新未來手機——榮耀magic。

2、榮耀magic是3d弧面玻璃,就是前4曲面+後4曲面設計,時尚、美觀、舒適;

3、採用英吋的2k super amoled顯示屏,色彩真實,清晰;

4、主攝像頭為1200畫素+1200萬畫素的雙鏡頭,雙鏡協同,拍照更清晰;

5、開啟智慧型生活:長按home鍵,即可根據當前頁面關鍵字進行多維度的資訊推薦;主動連線同一wifi下的榮耀盒子,手機一鍵變身電視遙控器等。

小公尺6 和榮耀9 誰更值得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小公尺已經爛大街了,你還不一定搶的到,榮耀六很不錯的樣子,不過還需要別人來檢驗,我的小公尺2s已經用了一年多了,沒什麼問題,魅族的手機好像很少見。

小公尺5高配對比華為榮耀8,哪個更值得入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小公尺note和華為榮耀6plus哪個更值得入手

小公尺5和榮耀7對比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5哪個好對比評

榮耀7非常不錯,金屬機身,超大記憶體。1 系統 榮耀7採用了華為emui 相容android 操作系握皮統,搭載的是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 八核處理器,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 都十分流暢。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像度支援主攝像頭 51...

華為P40和iQOO5對比哪個好?

這兩個手機其實是各有各的好。華為的訊號更好一些。後者的話,打遊戲可能會更強一點。尤其是散熱方面。華為p40pro和vivoiqoo5那個好?華為p40和iqoo5對比哪個好,效能強?直接看引數就能知道iqoo5效能更強。iqoo5的驍龍865是勝於華為p40的麒麟990,加上iqoo5的是最新的快閃...

小公尺10對比華為p40pro哪個好

在效能方面,華為p40搭載自家晶元麒麟990 5g,而小公尺10搭載的則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麒麟990 5g和驍龍865的效能對比,確確實實是驍龍865更好,而麒麟990 5g也因為自研成本的分攤,華為p40 pro在手機原料成本中比小公尺買高通晶元更便宜,但是差距不大,所以使用者感知不強,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