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腸為什麼叫熱狗,火腿腸和熱狗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叫熱狗呢?

2021-12-16 09:21:20 字數 4274 閱讀 7749

1樓:

火腿腸並不完全是熱狗,熱狗(hot dog)是火腿腸的一種吃法。夾有烤腸的整個麵包或者三明治稱作熱狗。和狗這個動物本身沒有什麼聯絡,只是麵包的一種稱呼。

吃熱狗的時候可以配上很多種類的配料。熱狗還有其他種的變化。加起司的叫做「起司熱狗」,或是直接叫「起司狗」。

加了辣肉醬(chili)的叫做「辣狗」。前面兩種全加的就叫「辣起司狗」。裹了玉公尺漿的油炸熱狗,而且插了根小竹棒的叫做玉公尺狗。

2樓:拾萬里之外

熱狗(hot dog),hot dog一詞卻**於一張漫畫上的訛寫。2023年時,細長流線型的火腿腸,在美國仍是一種新奇的食物,有各種各樣的叫法,如「法蘭克福香腸」、「法蘭克香腸」、「維也納香腸」、「小紅腸」,還有叫「德希臣狗香腸」的。德希臣狗是指長體短腿棕毛狗,由於火腿腸的形狀頗似這個品種的狗而得名。

熱狗(hot dog)是火腿腸的一種吃法。夾有熱狗的整個麵包三明治也可以直接稱作熱狗。吃熱狗的時候可以配上很多種類的配料。

熱狗還有其他種的變化。加起司的叫做「起司熱狗」,或是直接叫「起司狗」。加了辣肉醬(chili)的叫做「辣狗」。

前面兩種全加的就叫「辣起司狗」。裹了玉公尺漿的油炸熱狗,而且插了根小竹棒的叫做玉公尺狗。受各地方不同飲食習慣的影響,熱狗會使用不同的材料,傳統上使用法蘭克福腸。

熱狗做法如下:

做法:1. 除熱外狗將所有材料倒入盆中拌勻,直到麵團光滑,約十分鐘,蓋好麵團,放置40分鐘,太冷的天氣要一小時,如看到麵團手尖插入有清楚的」指孔」,即發酵成功。

2. 把麵團分成12份滾圓,分別揉成長15-16cm的麵棒。

3. 每條卷上一條熱狗(買粗短些的才不會縮水),蓋好。

4. 最後發酵十五分鐘,預熱烤箱180度,刷上蛋汁,烤15分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hot dog 是麵包卷中夾了一根烤腸,形狀像達克斯獵犬而被稱為熱狗。烤腸被這樣說只是換了個稱謂而已,讓人覺得更有吸引力。

火腿腸和熱狗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叫熱狗呢?

4樓:兆秋梵悌

熱狗是火腿腸的2.0公升級版本,因為據客戶反映火腿腸老出現bug被腸客利用..

5樓:月落螊

火腿是指單單一根肉腸.可是熱狗是兩塊麵包裡麵包著一塊火腿腸.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火腿腸叫熱狗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跟熱狗的味道是不一樣的

是不同的品種

熱狗為什麼叫熱狗

7樓:我茶喝過毒

熱狗的由來:

hot dog一詞卻**於一張漫畫上的訛寫。

2023年時,細長流線型的香腸,在美國仍是一種新奇的食物,有各種各樣的叫法,如「法蘭克福香腸」、「法蘭克香腸」、「維也納香腸」等。在這期間,獲得點心註冊經營權的哈里·史蒂文斯,把他製作的德希臣狗香腸麵包推銷到紐約的棒球賽場中,成了風行一時的食品。

在紐約巨人隊的基地「波洛」運動場內,史蒂文斯雇用的小販們,在看台上叫賣:「快來買熱的德希臣狗香腸!」這年夏天,《赫斯特報》的漫畫家塔德.多爾根在看台上,見那狗型的香腸和聽到小販們犬吠般的叫賣聲,靈感頓生,即興畫了一幅漫畫:

乙個小圓麵包裡夾一節「德希臣狗」香腸,上邊抹了一些芥末。

多爾根回到辦公室,把漫畫潤飾了一下,但寫說明時不知為何突然想不起來如何拼寫dachshund(德希臣),只好寫個狗字,結果漫畫中小販的喊聲就被寫成了「快來買熱狗」。有趣的是, 這一訛寫居然熱受歡迎,立刻傳開了,不僅站住了腳,而且還把其它叫法都送進了歷史博物館。創造了hot dog一詞的多爾根。

熱狗簡介:

熱狗(hot dog)是火腿腸的一種吃法。夾有烤腸的整個麵包或者三明治稱作熱狗。和狗這個動物本身沒有什麼聯絡,只是麵包的一種稱呼。

吃熱狗的時候可以配上很多種類的配料。熱狗還有其他種的變化。加起司的叫做「起司熱狗」,或是直接叫「起司狗」。

加了辣肉醬(chili)的叫做「辣狗」。前面兩種全加的就叫「辣起司狗」。裹了玉公尺漿的油炸熱狗,而且插了根小竹棒的叫做玉公尺狗。

8樓:取名好煩麻蛋

hot dog(熱狗)一詞卻**於一張漫畫上的訛寫。2023年時,細長流線型的香腸,在美國仍是一種新奇的食物,有各種各樣的叫法,如「法蘭克福香腸」、「法蘭克香腸」、「維也納香腸」、「小紅腸」,還有叫「德希臣狗香腸」的。

德希臣狗是指長體短腿棕毛狗,由於香腸的形狀頗似這個品種的狗而得名。在這期間,獲得點心註冊經營權的哈里·史蒂文斯,把他製作的德希臣狗香腸麵包推銷到紐約的棒球賽場中,成了風行一時的食品。

在紐約巨人隊的基地「波洛」運動場內,史蒂文斯雇用的小販們,在看台上叫賣:「快來買熱的德希臣狗香腸!」

這年夏天,《赫斯特報》的漫畫家塔德.多爾根在看台上,見那狗型的香腸和聽到小販們犬吠般的叫賣聲,靈感頓生,即興畫了一幅漫畫:乙個小圓麵包裡夾一節「德希臣狗」香腸,上邊抹了一些芥末。多爾根回到辦公室,把漫畫潤飾了一下。

正當寫說明時不知為何突然想不起來如何拼寫dachshund(德希臣),只好寫個狗字,結果漫畫中小販的喊聲就被寫成了「快來買熱狗」。有趣的是, 這一訛寫居然熱受歡迎,立刻傳開了,不僅站住了腳,而且還把其它叫法都送進了歷史博物館。

創造了hot dog一詞的多爾根。成為美國一位漫畫大師,他的作品均以「塔德」著名,人們一直懷戀他那些有趣的漫畫;美國幾家漫畫博物館都在顯著地位陳列他的作品。專家們認為,多爾根有創造「熱狗」一詞的功勞。

可是,直到今天,不知翻了多少遍藏畫,卻找不到那幅訛寫為「熱狗」的漫畫,只是流傳著有關漫畫的有趣故事而已。尤為驚人的是,美國人每年消費190億根熱狗,人均90根,價值5億美元,吃掉的熱狗鋪在赤道上,可繞地球26圈。

快餐的興起與發展從某種角度折射出社會進步的速度。據國家統計局統計數字顯示:2023年,國人花在快餐上的錢已突破千億元大關,國人花在快餐上的錢比花在電影、書籍、雜誌、報紙、音響和唱片上的錢加在一起還要多。

十幾年來,中國快餐業以20%的速度增長,快餐業的營業額已佔據整個餐飲業營業額的2/5。專家**,21世紀的中國將是世界最大的快餐市場。

9樓:霽雨若初

這一名稱**於一張漫畫上的訛寫。2023年時,細長流線型的香腸,在美國仍是一種新奇的食物,有各種各樣的叫法,如「法蘭克福香腸」、「法蘭克香腸」、「維也納香腸」、「小紅腸」,還有叫「德希臣狗香腸」的。

德希臣狗是指長體短腿棕毛狗,由於香腸的形狀頗似這個品種的狗而得名。在這期間,獲得點心註冊經營權的哈里·史蒂文斯,把他製作的德希臣狗香腸麵包推銷到紐約的棒球賽場中,成了風行一時的食品。在紐約巨人隊的基地「波洛」運動場內,史蒂文斯雇用的小販們,在看台上叫賣:

「快來買熱的德希臣狗香腸!」

這年夏天,《赫斯特報》的漫畫家塔德.多爾根在看台上,見那狗型的香腸和聽到小販們犬吠般的叫賣聲,靈感頓生,即興畫了一幅漫畫:乙個小圓麵包裡夾一節「德希臣狗」香腸,上邊抹了一些芥末。多爾根回到辦公室,把漫畫潤飾了一下,但寫說明時不知為何突然想不起來如何拼寫dachshund(德希臣),只好寫個狗字,結果漫畫中小販的喊聲就被寫成了「快來買熱狗」。

10樓:

熱狗是從英語hot dog 譯過來的。

熱狗 hot dog 一詞卻**於一張漫畫上的訛寫。2023年時,細長流線型的香腸,在美國仍是一種新奇的食物,有各種各樣的叫法,如「法蘭克福香腸」、「法蘭克香腸」、「維也納香腸」、「小紅腸」,還有叫「德希臣狗香腸」的。德希臣狗是指長體短腿棕毛狗,由於香腸的形狀頗似這個品種的狗而得名。

在這期間,獲得點心註冊經營權的哈里.史蒂文斯,把他製作的德希臣狗香腸麵包推銷到紐約的棒球賽場中,成了風行一時的食品。在紐約巨人隊的基地「波洛」運動場內,史蒂文斯雇用的小販們,在看台上叫賣:「快來買熱的德希臣狗香腸!

」這年夏天,《赫斯特報》的漫畫家塔德.多爾根在看台上,見那狗型的香腸和聽到小販們犬吠般的叫賣聲,靈感頓生,即興畫了一幅漫畫:乙個小圓麵包裡夾一節「德希臣狗」香腸,上邊抹了一些芥末。多爾根回到辦公室,把漫畫潤飾了一下,但寫說明時不知為何突然想不起來如何拼寫dachshund(德希臣),只好寫個狗字,結果漫畫中小販的喊聲就被寫成了「快來買熱狗」。

有趣的是, 這一訛寫居然熱受歡迎,立刻傳開了,不僅站住了腳,而且還把其它叫法都送進了歷史博物館。

11樓:

是被乙個商人寫成了hotdog.

12樓:

德希臣狗是指長體短腿棕毛狗,由於香腸的形狀頗似這個品種的狗而得名。在這期間,獲得點心註冊經營權的哈里·史蒂文斯,把他製作的德希臣狗香腸麵包推銷到紐約的棒球賽場中,成了風行一時的食品。在紐約巨人隊的基地「波洛」運動場內,史蒂文斯雇用的小販們,在看台上叫賣:

「快來買熱的德希臣狗香腸!」

為什麼火腿腸和酸奶不能一起吃,吃完火腿腸後能喝酸奶嗎

我剛剛吃了,還喝了點羅漢果茶,現在胃疼的受不了,凌晨1.36 吃完火腿腸後能喝酸奶嗎 可以,火腿腸和酸奶可以一起吃的,以下是酸奶玉公尺火腿土司的製作方法 主料 高筋麵粉250g 酸奶130g 輔料 黃油10g 鹽2g 糖5克 酵母3克 雞蛋1個 玉公尺粒80g 火腿腸2根 1 麵包桶內倒入蛋液。2 ...

火腿腸吃多了會胖嗎,火腿腸能吃嗎?

火腿腸吃了給身體提供能量。用營養被身體吸收之後,體重也會增加的。火腿腸能吃嗎?火腿腸是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的一種肉類加工食品,它是以畜禽肉為主要原料,輔以填充劑 澱粉 植物蛋白粉等 然後再加入調味品 食鹽 糖 酒 味精等 香辛料 蔥 姜 蒜 豆蔻 砂仁 大料 胡椒等 品質改良劑 卡拉膠 vc等 護色劑...

吃火腿腸的危害 吃火腿腸有哪些壞處

火腿腸熱量高。火腿腸是一種高熱量食品,而且它是加工以後的肉類食材,其營養價值遠遠高有新鮮的肉類那麼高,人們食用以後會出現發胖或者營養不足等多種不良症狀,對身體健康不利。火腿腸多吃會致癌。火腿腸在加工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亞硝酸鈉,這種物質是一種毒性成分,會傷害人體內的健康細胞,會讓癌變高發,如果過量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