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gpa3 68,gmat760,托福還沒考,想申請美國t

2021-11-04 07:52:54 字數 5168 閱讀 4667

1樓:中聯美加夏老師

希望是有的。你的gmat分數非常高,早就超過了top20的錄取門檻,美國大學對gmat的要求沒有gre高,因為美國人自己考得也不是太高。你的gpa也不錯。

top10大學錄取的學生gmat平均分一般在720左右,gpa 3.5-3.6(斯坦福會高一些,3.

7)。10-20名大學被錄取的學生gmat在690-700,gpa為3.4-3.

6。美國的mba比較看重相關工作經驗,一般2年以上為佳,其他的商科類理論上對工作經驗沒有硬性要求。

但是top20甚至是top50中有金融碩士的大學並不多,我給你列一下top20的:普林斯頓(錄取率5%),麻省理工(錄取率45%,要求1年半工作經驗),賓夕法尼亞大學(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哥倫比亞大學(無純金融專業,mba方向下有finance and economics),芝加哥大學(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和金融分析),杜克大學(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達特茅斯學院(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西北大學(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接受gre和gmat;建議有工作經驗),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有part-time的金融碩士),萊斯大學(無純金融專業,但有mba方向下的金融),範比爾特大學(接受gre和gmat,建議有1-2年的工作經驗),聖母大學(無純金融,只有mba-corporate finance)

mis的話,有工作經驗的申請者會比較佔優(比如麻省理工,基本只招收有工作經驗的)。如果是在校生,有一定的計算機背景、一些資訊系統開發或管理實習經驗對申請比較有利。

top20對toefl的要求基本是ibt≥100。另外申請之前你最好了解一下學校招收國際學生的比例和其他具體要求,每所學校的官網上都可以查到。加油,祝你好運。

2樓:**仔仔

額單單從成績方面來說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呢。但是美國的院校招收學生不僅僅考慮硬體成績乙個因素,他們會從整體的來考核學生,也就是還有一項軟體條件的制約,包括你的一些和專業相關的實力啊,科研啊,實踐之類的,還有就是你個人的綜合素質,好好準備下軟體文書衝刺下吧,可太傻搜尋些相關的案例,在這方面比較在行。

3樓:巴黎在**

申請top20還是要等托福成績來綜合評定的,不過看樓主的gmat和gpa還是很有希望申請到很top的學校的。托福最好事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目前的成績,我覺得只能說top50是有希望的。美國常青藤大學招生學生不光看這些成績,比較人家本國gpa3.8以上的學生多的是。

還要看你是否興趣廣泛,有否積極參加學校社群的活動,有否有愛心做義工,是否有組織才能是否學生幹部,是否有多國的經歷和背景,家庭背景有時候也會是考慮的因素。你的ps是否奪人眼球,寫推薦信的老師是否夠重量級。

多多努力,祝你好運

5樓:灰姑娘的衣服

條件還可以的吧,不過還得看你的文書、面試什麼的,具體你可以諮詢下海翔老師,那邊的老師還挺靠譜!

6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點懸,看看你其他的實力,包括社交、科研和校外活動等方面。

7樓:

希望不大。

美國大學對gmat的要求沒有gre高,因為美國人自己考得也不是太高。不過sat、托福和gre等成績,是美國大學招生審核的第一道門檻,是每乙個申請者都必經的考驗,沒考托福一般不會錄取,除非你其他成績足夠優秀,而且還要看你是否興趣廣泛,有否積極參加學校社群的活動,有否有愛心做義工,是否有組織才能是否學生幹部

另外申請之前你最好了解一下學校招收國際學生的比例和其他具體要求,每所學校的官網上都可以查到。加油,祝你好運。

8樓:

充滿希望,gmat分數很高,已經超過了前20名的錄取門檻。前十名大學生的gmat平均分約為720分,平均績點為3.5-3.

6。10-20名大學生的gmat為690-700,平均績點為3.4-3.

6。美國高校不僅會把硬體成績作為乙個因素,會把學生作為乙個整體來評價,也就是說,軟體條件也有一定的限制,包括一些專業實力、科研、實踐等,以及個人的綜合素質。

gpa是衡量學生學習數量和質量的單位。它以獲得一定的學分和gpa作為畢業和學位的標準。實行多種教育標準,實行靈活的教學管理制度。

這所大學的每門課程都有一定的學分。只有通過這門課的考試,才能獲得相應的學分。只有學分達到專業要求後,才能畢業。

如果提前完成了必修課和學分,可以提前畢業。學分制是一種更靈活的學制,它為在校學生創造了更大的靈活性,包括在一段時間內申請停業和創業,鼓勵有能力的學生提前畢業,並協助其它專業和學位。

計算方法:學分計算是將學生所修的每門課程的學分乘以該課程的學分,再除以總學分,gpa可作為學生學習能力和學習質量的綜合評價指標之一。

9樓:

看成績方面還是很有希望的。但是申請top20還是要等托福成績來綜合評定的。

還要看你是否興趣廣泛,有否積極參加學校社群的活動,有否有愛心做義工,是否有組織才能是否學生幹部,是否有多國的經歷和背景,家庭背景有時候也會是考慮的因素。你的ps是否奪人眼球,寫推薦信的老師是否夠重量級。

top10大學錄取的學生gmat平均分一般在720左右,gpa 3.5-3.6(斯坦福會高一些,3.7)。10-

20名大學被錄取的學生gmat在690-700,gpa為3.4-3.6。

美國的mba比較看重相關工作經驗,一般2年以上為佳,其他的商科類理論上對工作經驗沒有硬性要求。

top20對toefl的要求基本是ibt≥100。另外申請之前你最好了解一下學校招收國際學生的比例和其他具體要求,每所學校的官網上都可以查到

10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有希望。你的gmat分數非常高,早就超過了top20的錄取門檻。top10大學錄取的學生gmat平均分一般在720左右,gpa 3.

5-3.6。10-20名大學被錄取的學生gmat在690-700,gpa為3.

4-3.6。

美國的院校招收學生不僅僅考慮硬體成績乙個因素,他們會從整體的來考核學生,也就是還有一項軟體條件的制約,包括你的一些和專業相關的實力啊,科研啊,實踐之類的,還有就是你個人的綜合素質。

平均學分績點,即gpa是以學分與績點作為衡量學生學習的量與質的計算單位,以取得一定的學分和平均學分績點作為畢業和獲得學位的標準,實施多樣的教育規格和較靈活的教學管理制度。

大學裡每一門課程都有一定的學分。只有通過這門課的考試,才能獲得相應的學分。只有學分積累到專業要求後才能畢業。

如果提前修完所要求課程與學分,還可以提前畢業。學分制是一種更加靈活的彈性學制,為學生在校期間創造了更多的靈活性,包括在一段時間內申請休學、創業,鼓勵學有餘力的同學提前畢業以及輔修、攻讀其他專業和學位。

計算方法:績點的計算,是將學生修過的每一門課程的課程績點乘以該門課程的學分,累加後再除以總學分。 平均學分績點可以作為學生學習能力與質量的綜合評價指標之一。

11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具體錄取要求你可以去學校官網裡面看。這樣心裡踏實。我這有商學院錄取的那個分數的資料,你要是要的話可以留個郵箱

托福102分,gmat760,gpa3.69在美國申請金融研究生可申請哪些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綜合排名copy前100名學校中,有純金融msf的學校一共有38所,,其他學校也有相關專業,但更多是mba的金融方向,需要工作經驗的,或者偏向數理工程方向等。 你的成績托福102,gmat760,gpa3.69,單從成績上看,屬於還不錯的分數,可以考慮把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作為衝刺院校申請,另外,你如果有工作經歷的話,哪怕半年,可以考慮vanderbilt,另外,還有brandeis university(最好有工作經驗)、boston college ,uiuc,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另外,如果對排名很看重的話,可以再加上乙個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相對來說申請難度不太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這些

bai成績不錯,可以把du它們輸入zhi

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chool.liuxue315.

中定位一dao下,系回統會根據你輸入的答資訊,匹配出和你類似同學的案例,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層次的學校,這樣自己也可以做個參考,或者按照你的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申請美國大學除了標準化考試,還需要綜合考慮個人的背景勢力,比如本科背景,實習經驗等。可以進一步溝通一下,推薦適合的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大學除了標準化考試,還需要綜合考慮個人的背景勢力,比如本科背景,實習經驗等。可以進一步溝通一下,推薦適合的學校。

16樓:湖人總冠軍

能申bai請美國綜合排名前50的學校du對於成績的要求。

美國zhi的金融研究生是最

dao難申請的乙個專版業,這些都是非權常重要的。如果想衝前60的學校,建議gpa在3.5以上,托福100以上,gmat700以上,至於課外活動,實習經歷等也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這些院校背景、gpa、專業等個人基本情況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7樓:yang風雲

能申請美國綜合排名前50的學校對於成績的要求。

語言成績一直是申請海外高校的硬性要求。可是,大多數申請者的理想很遠大,但托福成績不給力。在美國排名前五十的院校中,46%要求托福成績在100分以上,但計畫赴美留學的中國學生托福**分數在100分以上的僅佔9%,40%的學生**托福分數在80分以下。

美國的金融研究生是最難申請的乙個專業,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想衝前60的學校,建議gpa在3.5以上,托福100以上,gmat700以上,至於課外活動,實習經歷等也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這些院校背景、gpa、專業等個人基本情況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二本學校大三法語專業學生,GPA不高,想去法國讀研,想學人文

法語能力如何?如果法語等級能夠達到b2以上的話,有直接入讀專業的可能。可以走人大和索邦四大 蒙彼利埃三大的碩博專案啊,比自己申請容易多了,語言文學社會科學的專業。我們學姐走這個專案去索邦四大了,現在m2。要看你的語言考試成績和申請學校的要求。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建議在campusfrance了解一下 ...

GPA3 6,TOEFL105,GRE325,報什麼學校呢。本科西安電子科技大學,211非

去年我們這有個gpa3.6去了usc的,不過真是挺幸運的。一般至少得上3.7才稍微穩妥些。gpa再能提高些就更好了。top30非常有希望的 本科gpa2.5左右,gre 325 toefl 103 gre sub 90 加上乙個較牛的教授推薦信,能申到200以前的美國學校嗎 我希望我有你的gre,t...

我是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大三學生,GPA3 3,還沒考過託

想確定自己能申請到什麼學校,除了你提到的gpa,還有toe re等標準化成績以及通過個人陳述簡歷推薦信等文書來展現出來的學術背景以及實習科研等經歷。並且也需要明確自己要申請的目標專業,因為美國大學除了學校的錄取委員會 admission office 還會有不同的研究生院和專業院系進行審核,每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