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84分能申請美國什麼學校啊

2021-11-04 07:48:52 字數 3083 閱讀 7032

1樓:新航道英語

托福80分是部分美國大學本科申請的最低要求,但若想申請排名較好的學校則需要100分甚至更高的托福分數才會有競爭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分申請不需要提供sat成績,作為轉學分來說你的托福成績是夠得,能申請挺多學校,不過前50的就有點困難。對於大學官網所設的最低標準線,你是夠得,但只表明你可以申請,是否能錄取就是看學校的審核了。沒有100%的絕對。

不過希望還是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分數不高,84分的水平大概能申到80左右的學校,而且如果沒有sat的話會很不利,而且轉學的可能性不大,不如重新申請本科從大一開始讀,美國學校一般不會接受這樣的轉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需要你的綜合能力、競賽獎狀、社會活動等等。

在以上優秀的前提下,托福分數不高很有可能被破格錄取。

5樓:

79分只是底線,過了這個線他們會考慮你的材料,但不能保證錄取。如果文書、課外活動、gpa很不錯的話會有幫助。

普度的工科很優秀,不需要sat成績。

德雷賽爾,獨有co-op帶薪實習專案,畢業以後有工作經驗對找工作有很大幫助。

還有愛荷華大學,印第安納伯明頓都不錯。

不過想申前50還是建議再考一次託。

看了樓上的我要說,加州大學系統不僅要sat1成績,還要求sat2

托福84分,gpa3.5+,打算申請美國免gre的研究生,可以申到什麼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專業,不是什麼專業都可以免的。而且有的時候免gre也不是福利吧。有些文科專業要求超級高的t。

說句實話,t84,文科專業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學上了。如果是理科沒有gre也是硬傷。沒有gre,托福又不高,你怎麼選校啊。

還是吧gre考了吧。托福至少要上90啊

7樓:sat考試團

什麼專業呢?百名左右的大學吧

托福考試考了103,我可以申請美國那些學校呀?

8樓:

首先要看想去那個國家,有些國家需要

托福就可以申請留學。二有些國家需要雅思跟gre.

1、托福考試(toefl)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主辦,專門用來測試非英語國家學生的英語水平和掌握英語的熟練程度一種考試。目前美國、加拿

大、英國、法國、德國、愛爾蘭、紐西蘭、比利時、荷蘭、丹麥、芬蘭、挪威、奧地利、新加坡、日本、南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學校都承認托福成績。

2、雅思考試(ielts)是由英國文化委員會、劍橋大學地方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主要是共和联邦國家(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承認,現在很多美國大學也已經承認雅思成績。

出國留學需要參加的公升學類考試

如果你想申請美國、加拿大本科或研究生的話,除了托福或雅思成績外,還需要向學校提交如:gre、gmat、lsat、sat、act等考試成績。

1、gre考試,是美國研究生的入學考試,它適用於除了法律(需lsat成績)與商業(需gmat成績)以外的其他各種學科與專業的研究生考試。它是美國研究生院選拔培養高階研究人才的重要依據,也是各大學研究生院決定是否向申請人提供獎學金資助的重要參考條件之一。

2、gmat考試,由美國商學院研究所入學考試委員會委託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舉辦的一門測試。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的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

3、lsat考試,是美國法學院入學委員會法學院設定的入學資格考試,這些法學院多數分布在美國各州,少量在加拿大。幾乎所有的法學院都要求申請人提交lsat成績,其成績作為法學院評估申請者的主要條件之一,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衡量標準。

9樓:中公教育

1、新托福考到100分以上算高分,可以申請

一流名校,如果考到110分以上,基本上就可以申請美國最頂級的名校了。

2、一般來說,80分就可以申到排名50—100的名校,如果想去更好的學校,或者是一般學校很優秀的專業,就要90—100分了,只有前三十的名校才會要求一百分以上,而且這些學校不是光憑成績就能上的。

10樓:大siong貓

嗷我也是103

如果是本科的話

21加州伯克利狠狠的乙個reject tat不過還要細分,如果托福四個單項中口語和寫作特別低也達不到總分100+所起到的效果。

還有,essay真的很重要》 <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30-50

還要看你其他的資料,所以不一定

12樓:我要乘風發財

這個要看你單科成績,有很多學校對單科成績都有要求,比如哥倫比亞大學要求每門都要24分以上,具體的你可以上學校官方**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成績夠了 但是要看你準備申請什麼專業 還有你的文書什麼水平 不能只通過乙個托福成績來判定

你可以去想去的學校官網看一下他們的錄取要求

也可以諮詢一下海翔 是比較專業的留學機構

14樓:88個鍵下的愫

前100應該可以了,建議還是申請你所學專業排名靠前的。

15樓:啟德美國tina肖

申請研究生還是本科啊?

托福84分,gpa3.5+,打算申請美國免gre的研究生專業,我可以申到排名多少的學校呢?求指導~謝謝大家!

16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你好,你的托福成績和gpa都還不錯,如果不考gre的話,那麼能申請的學校比較少,只能申請排名靠後的大學了:阿德菲大學、金門大學、拉彎大學、強生威爾斯大學、紐菲文大學、布里其伯特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gre成績最好有,至少要1100+。我托福成績和你一樣,gre是1160,gpa是3.2+,專業績點是3.

6+,最近拿到了wpi的ad。其他學校在等。我覺得你最好有gre成績啦

18樓:

麻繩理工就不要gre, 去申請吧。

托福考試的流程是怎樣的,托福考試流程是什麼樣的

網上報名 選擇考場和考試時間 經常滿員 交錢 給你乙個頁面作為准考證 考試當天自己選擇適當的時間 一上午,具體時間忘了 來到考場 考官搜身 考官帶你到考場 閱讀考試須知 進入閱讀部分 文章在左,題目在右 聽力部分 口語部分 作文部分。重點在於由於大家進入考場不同時,可能你聽聽力的同時別人在說口語,你...

托福考試好過麼?能找人幫忙麼?可靠麼?

這個要靠自己學習的知識來決定,但是可以說有點難,也有人過,簡單的也有人不過的。找人幫忙就不知道了。托福考試找人考可以嗎?有哪位朋友能推薦一家自己在那裡考過,可靠的機構啊!5 找人考?別忘了,進考場的時候要照相的。除非你找乙個跟你長的一摸一樣的人去考試,不然想都別想。托福考試找人找人啊有沒有啊 找人幹...

托福考試成績出來後多久可以寄到美國的學校

報名考試時候就寫報的學校了。應該是成績出來後,寄到你那裡的時候,學校就已經收到了。托福成績單寄送到美國學校的是正式成績單還是影印件?是正式的 和你自己收到的一樣 不過你需要通過ets托福 寄成績單才有效 自己寄那邊不承認的。不能是影印件,需要ets寄送的,如果學校不在四份免寄之內,需要重新寄送。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