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在北京水晶石教育學習過的?數字廣告班和動畫導演班怎麼樣

2021-11-04 09:03:51 字數 579 閱讀 8216

1樓:cg小神

我沒有在那裡學過,不過我朋友在上海水晶石學過。現在畢業了,工作還不錯。數字廣告和動畫導演這兩個專業倒是蠻新的,具體情況最好諮詢下他們的老師。

至於基礎的問題,我聽說很多人去那裡學之前都是零基礎的。

2樓:

學校沒有宿舍,自己租房子。租房子要小心點,不要去那種群租得房子,最好自己在周圍多走走看看,再不然等上一兩天,去班裡問問同學,我都是找的中介,雖說付了中介費,但也覺得值得。比找那些二房東靠譜的多,也要看看合租的人。

學動畫的話我不清楚,我是在這邊學建築表現的,就我這個科目來說,沒有基礎,不太可能跟上,我不清楚你所說的美術基礎在動畫導演中得重要性,這個你必須對自己有乙個合理的評估。

我所感覺的水晶石,氣氛很好,教學也很認真,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對我來說真的學了很多,只是剛開始壓力蠻大的,有時候會很累,這個主要看你對自己的要求了。

希望你學有所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水晶石現在不行了,教育跟製作部根本沒什麼聯絡,而且他們有實力的老師,這幾年走了很多,其實你可以去其他的培訓學校看看,比如完美動力什麼的。

廣州水晶石教育學院,我去那實地考察回來了。後期和動畫都想學

影視後期特效就側重影片的後期處理,其實模型啊 材質 動畫合成這些都是要學的,只不過影視動畫學的模型 材質等會更深入一些,後期要學一些粒子啊 流體 煙火特效渲染這些。學影視動畫就是學做3d動畫片的,後期就是做電影特效了。結合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業都差不多。我也算是個業內人士吧,我搞動畫的,不過現在負責...

水晶石教育培訓研究發展中心的實力

同類機構有很多,最好多家機構進行對比,挑選出合適自己的,再去深入了解師資 教學環境 學習氛圍等情況。學cg繪畫 遊戲 動漫 影視後期剪輯還是 王氏教育 更好一些。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歷史的知名數字藝術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

西南大學教育學研究生就業情況怎樣?有沒有誰能說說這兩年西南大

其實,現在的就業率擺在那裡,它能好到哪去呢?據我了解,只能說是中規中矩!四川師範大學教育學研究生和西南大學教育學研究生比較怎麼樣 首先,教育學肯定首選師範大學。不過,這裡的問題,建議選西南大學。西南大學排名靠前,最關鍵的是,西南大學是西南師範大學以及西南農業大學合併的。所以具備師范的條件。首先你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