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大三學生,GPA3 3,還沒考過託

2021-05-01 09:04:22 字數 2019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確定自己能申請到什麼學校,除了你提到的gpa,還有toe***re等標準化成績以及通過個人陳述簡歷推薦信等文書來展現出來的學術背景以及實習科研等經歷。

並且也需要明確自己要申請的目標專業,因為美國大學除了學校的錄取委員會(admission office),還會有不同的研究生院和專業院系進行審核,每個研究生院的申請截止時間也不同,並且同乙個大類方向下面的細分方向也有很多申請上的差異。

留學360趙錦珠老師介紹,如果現在同學的gpa是3.3,還是達到了很多學校關於gpa最低3.0的要求,不過具體申請哪一類院校以及什麼層級的學校需要更加綜合的評判以及資訊補充哦。

當然如果各項成績和背景實習都很好,並且可以把握好申請的時間截點,還是有很大機會可以申請到美國綜合排名和專業排名都很靠前的學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首先轉系的事情一定要慎重,咱們學院是可以轉專業的。轉專業的時間是上一年時,因為第一年課程基本為基礎課程,成績合格,個人提出書面申請,經轉出係和轉入系領導批准審核,報學校備案,就可成功轉系,如果遇到困難,又特別需要轉系,個人建議你適當的活動活動,增加成功的把握,而且對學校來說基本不是什麼大事,因為你在哪個係受教育都要交學費,服從管理,而且要畢業就業,你的理由一定要客觀,可信服,意志一定要堅定。祝你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公.眾.號「留學選校系統」進行院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大一學生,想要大三去美國讀傳媒專業,現只有gpa3.43,托福下半年考,請問,一般性可以申請哪些院校?

4樓:彼岸

大三去美國bai讀傳媒,你是要轉du學嗎?你

zhi現在修了多少dao個學分?想去好學校的話,建版議你大二上半學期權就開始申請,或者想再早點就是申請14年的1月份入學,因為美國那邊的好學校是不接受高年級轉學的,修的學分太多了申請不到太好的學校。不過最終你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大學,還要看你的托福成績是多少分,申請top50的學校,托福90+---100+吧。

5樓:博納寰美留學

1、gpa是不錯的

2、關鍵是看你的托福分數怎麼樣了;

看你怎麼申請了,大概算起來的話應該是30-50的學校是沒有啥問題的

6樓:美中國際楊老師

同學 好啊,大三去bai美國du讀傳媒專業,不zhi知道你指的是本科轉學

還是dao研究生的申請,如果是版轉學,那麼大權三太晚了,如果是申請研究生,是必須拿到本科的畢業證的。

你現在的gpa不錯,需要在這兩年繼續保持這樣的水平;此外托福成績也非常關鍵,想申請前50的學校,托福至少也要在100+。還需要gre成績。

轉學的話,要你原大學的官方成績單,或者高中的成績單。

因為不知道你是轉學還是申請研究生,只回答到這裡,歡迎追問!

7樓:tpo小站

看你gpa還行 。托福應該也差不多。申請個前五十的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8樓:皇家留學黃老師

你的抄gpa不錯的,現在最終要的是準備你的托福考試,還有就是你是否有相關的實踐經驗或者類似的一些獲獎作品。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準備一下。單憑gpa不能判斷你能申請什麼樣的學校,要看你的綜合素質。

9樓:mu木木

gpa其實蠻高的了,要繼續保持。托福最好能考到100+,這樣對你申請好學校有幫助。如果版gpa保持在3.

4+,托福100+,那麼申請top30的學校應權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具體院校的話,你可以上網查查美國傳媒top30院校,有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到你~~

北京理工大學gpa了3.49gre321托福92能申美國什麼學校cs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和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兩個專業有什麼不同

電子科學技術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嵌入式系統的研究與開發 消費類電子產品的應用軟體開發 語音識別技術 資料採集及測量技術 語音頻號處理 高速積體電路測試 cad技術 通訊專用高速積體電路設計 語音處理專用晶元設計 積體電路故障診斷 vlsi可靠性建模 寬禁帶半導體金剛石薄膜及器件 薄膜電子材料及器件 微...

請問電子科學與技術與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哪個就業前景好呢

我是電子科學與技術的本科,這個專業真心不好,建議選擇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吧,我之前的學校是電子資訊工程的。考研方向中不同的學科是不同的,分為一級學科是學科大類,二級學科是其下的學科小類 對於學校而言,二級學科無法申請成為一級學科,但是可以申請成為碩士和博士學位授予點,而一級學科一旦申請成功,其下的所有...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的適合考公務員嗎

可以檢視一下想要報考地區的公 公告,在公告中會有報考條件的詳細說明,在職位表中有各個職位對學歷 專業等的限制條件,符合條件的就可以報考。只要學歷夠任何專業都可以考,適合不適合反正考過了一般會盡量安排和你專業相關的崗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 無論是省考還是國考都會有不限制專業或者有專業限制的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