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準備美國留學,即將進入大三,想出國留學。

2023-03-26 12:10:01 字數 5036 閱讀 9568

1樓:

準備考研是吧= =確實該開始準備了再遲就來不及了。

你得先選學校,看學校要求的托福和g的成績,最好有獎這個問題乙個取決於你本科期間獲得的成就之類的= =二個你得在考完托福和g後拿著成績跟要申請學校的導師商量,人家要是沒錢你也沒辦法,說偏了那個是學費問題,總歸你得拿著結果跟學校商量的。

我覺得你focus你的專業課,然後托福跟g都去報補習班是不錯的,最好是1對1或者10人以下的小班,效果好,比自己磨磨蹭蹭準備省很多時間。加油w

2樓:施強留學

大三還是來得及的 中國大學裡專業課多不是問題 我在中國上的本科 去美國讀的研 國內的課程你完全應該應付的了 所以現在70%的精力你應該用在英語上 480分你的托福也就75左右 所以你要多下工夫了 另外gre現在不是那麼容易了 不光是英語 還有一定技巧 多買些書看看吧 這個階段最好你能找中介機構幫你規劃一下 時間和學校還有專業 如果你需要 可以發我乙份成績單。

如何在大二大三申請去美國留學

3樓:上海托普仕留學

大二大三申請去美國留學,其實就是轉學去美國留學。想要在大二大三轉學主要從以下幾個方便進行準備:

第一步:確定專業和學校。

首先,需要確定自己想要報考的專業和學校,這樣才能更有目的的去準備。專業的話,要想一想是否繼續學習你的本科專業,如果是的話,那麼就很簡單了,但如果你想要跨專業,最好從現在開始就學習一些你想轉的專業的課程,並且搭配一些相關的實習或者科研專案,這樣才能為自己增添籌碼。

第二步:準備相應的考試。

如果學生轉學申請到美國前50-100名高校,則需要大學一年級各科成績至少在80分以上,托福80分,如果申請的是前20-50名高校,則需要托福90分以上,及大學成績在85分以上,則還需要學分要求,如果學分未達到36個,則需要考sat來作為輔助;力爭大三把所有要求的考試考完;另外,努力保持大學gpa成績到80分以上。

第三步:準備相應申請材料。

需要提供大一的成績單,修夠學分是並不需要提供sat成績,而且大二是本科最佳轉學時間。需要學生申請過程中提供成績單,推薦信,文書,並且有一定的背景來提公升申請的競爭力。

準備好相關材料學生就可以提交院校,或者是提供給機構辦理,一般會採用網申和郵寄等兩種方式進行材料遞交。學校收到申請材料後一般會回信或者回覆電子郵件,如果學生未能及時收到回覆,建議向學校查詢一下以確認對方是否收到。在等待錄取的過程中,需要與學校保持必要的聯絡。

即將進入大三,想出國留學。 30

4樓:喵唔嚕

可以啊。

首先確定國家。這個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國家的平均留學費用,然後根據你家庭的經濟能力去判斷你能夠承受。有些國家允許留學生打工,那麼如果你願意打工,就可以只準備前期費用和第一年的學費、生活費和資金證明的費用。

有些國家不允許留學生打工,那就一定要家庭可以穩定、持續的供給你。當然獎學金也是一部分,但是最好不要前期就把這個算進去,因為留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有能力的太多了。

然後確定你想去的學校或者是感興趣的專業。這個其實和你的個人成績有關。如果成績夠好,當然可以申請你想要的好學校和好專業。

如果成績沒有那麼好,可能就要在好學校的普通專業和普通學校的優質專業中作出選擇。當然,這個和你是否有非常明確的未來規劃和興趣偏好也有關係。

這些都確定了,你就可以有針對性的準備申請資料了。比如申請文書這種,這部分開始,你就可以去類似留洋網這種查一查寫作的技巧啊,注意的點啊。一定要突出自己,而且契合學校的精神啊,發展方向啊,學校的一貫風格啊這類的。

5樓:羅德索尼克解說

刷成績,出國基本要平均分80以上,刷夠了大四上學期開始申請學校,你可以找中介。雅思可以開始考了,因為不一定考一次就能過,總之還來得及,只是會很忙很苦。

6樓:

你是想出去讀本科還是讀研究生?

讀研究生的話,現在抓緊學語言,國語言關。然後根據自己的水平找理想的學校和中意的教授,根據學校的要求準備相應的材料遞交,跟你中意的教授聯絡溝通,如果你的能力達到學校和教授的要求,學校會給你發錄取通知。你就可以去繼續深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和你自己都願意的話可以等畢業後重新念乙個本科,讀自己喜歡的專業。

如果現在的學校不是那麼不能放棄,而且你已經成功的被國外理想的大學錄取了,可以考慮退學。(已經考上一所大學有時候是留學的條件,比如德國大學錄取中國本科留學生是要求學生必須已經考上中國的大學)。

如果你想學的是文科類難度不是那麼大的,出國讀研的時候有希望從你現在的專業轉過去,你可以現在就做一些準備(比如說你想學的是某門外語,你現在就努力學,考個證什麼的出來)

8樓:diy留法北京

打算去哪個國家呢?

英美加澳?歐洲大陸?

日韓新?

大三如何到美國留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要求:

1、硬體條件:本科大四在讀或大學畢業本科以上,需要大學gpa成績;

2、語言成績:托福或雅思,無語言成績可申請雙錄取學校;

3、經濟擔保:根據學校選擇和學費來定;

4、入學考試:gre、gmat、last;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帝讀研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現在出國留學越來越受歡迎,去美國讀研究生的人數每年也都遞增,對於初次申請的我們,都會選擇找中介申請,但是現在市面上的中介參差不齊,選中介的時候可要謹慎小心哦。

很多名氣大的留學中介往往是那種外強中乾型,很多申請者都被表象所迷惑,但是實際上大機構的後期老師多數都是剛畢業的沒什麼經驗的大學生,據我身邊乙個有申請經驗的朋友說,他們的服務模式也是流水線的模式,多對一的服務模式,乙個老師帶幾十個學生,為了節約成本,提高xiao率,一週就能寫好文書,當然文書質量就不用期待有多好了,典型的模板文書。

所以在找中介的時候,不要一味的追求知名度,就像我當時籤的中介,慧徳,名氣雖然不大,但是實力很強,後期老師是八年以上有經驗的,公司制度也很完善,招聘的後期老師不光看經驗還看人品,是否有很強的責任心等,所以才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口碑。

後期老師幫我規劃個性化文書,無論是規劃,文書,網申,選校等,全程帶我,很多環節的細節問題,也都幫我考慮到了,感覺蠻貼心的。

現在大三,想畢業之後去美國留學

11樓:網友

你的成績想申請名校 參加各種競賽最好啦 否則gpa再高機會都不大。實話實說,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去美國自費留學的條件。

自費留學不受學歷、年齡和工作年限的限制,凡具備以下條件者,均可申請自費到美國上大學(專科或本科)、讀研究生或進修。

①通過正當和合法手續取得足夠的外匯資助或國外獎學金。即:持有親友提供的經濟保證書(須得到所去國家的認可);或持有國外院校、科研機構和**會等提供的獎學金或資助證明。

其所得外匯資助或國外獎學金,應能維持本人在國外學習期間的學習和生活費用。

②辦好入學證件(入學通知書、邀請信),和辦理護照簽證所需的有關手續。

③英語水平足以在美國修讀全日程的課程。

④身體健康,能適應繁重的學習任務的要求。

申請程式。一般常見的是申請者把有關成績檔案、申請**、履歷、推薦信等寄送至該學院負責該事務的辦公室(有的學校是admissionoffice),或是直接寄到系、所,每所學校情況不一。通常負責單位學院主其事的職員,會先將申請者先後寄來的檔案資料匯齊後,(如果缺件,他會函知你補寄或趕寄,惟應自求多福,自己注意才是)加以初步審核,諸如各類成績單之真偽與有效性如何,是否到達研究部要求之「一般標準」(例如,gre與gpa至少應有幾分才有資格申請,若低於該標準,根本不讓你申請)。若是初步審核及格,便將申請者「全案」移送各系所審理。

如何在大二大三申請去美國留學

13樓:微雨去塵

只有通過轉學這一條路,因為申請人的檔案材料和學籍材料全在國內高校,沒有特殊情況學校不會把材料退還給個人。

轉學需要準備以下幾件事:

1、由於國內外教學體系的不同,已在國內修讀的學分能夠轉換到國外大學的比例,根據就讀專業、所在院校,都可能有具體的不同。要由所申請的美國大學評估後決定可以轉換學分的多少。已在美國大學就讀的學生,在美國大學之間轉學相對更加容易,轉學比例較高。

2、標準化考試的準備:ibt(新托福)是所有申請美國學生必考的語言測試,當然轉學生也不例外。而且如果申請top30的學校,最好是達到100分以上。

3、很多頂尖的學校是要求sat1成績的,這個最好是能夠達到2000分以上,部分學校甚至還需要sat2的成績,比如布朗。部分學校對於已修讀2年大學學分的學生,可以免除sat要求。所以如果要申請常青藤或頂尖名校的話,建議還是做足充分的準備。

4、如果想增加競爭力可以考慮gmat(申商科同學)或是gre(申理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大二大三出國,你有兩條路可選:1.轉學,2.重新申請新生。

轉學的劣勢是錄取率較低,給獎學金的可能性也較低;優勢是可以轉一部分的學分過去,縮短你在國外讀書的時間。國內轉到國外學分,由於體制和課程設定不同,一般是2:1或者3:

2的比例轉學分,也就是在國內讀一年半或兩年的學分轉到國外,也就還剩1年的學分左右,仍需再讀三年。轉學的成功率與你國內本科的學校關係很大,與你本科的gpa關係也很大。

申請新生的劣勢是要在國外讀更長的時間,但錄取率較高,給獎學金的可能性也較大,同時,由於國內大學gpa不被考慮,你可以放手一搏,不用在準備考試的同時擔心gpa下降。

無論採用何種方式申請,要想申請到你提到的那些學校,toefl,sat高分是必需的。如果你想轉學,你需要在大一保證gpa的同時準備toefl和的目標是105,sat的目標是2250.

如果你想重新申請新生,你就可以不顧國內大學的分數了,直接準備toefl和sat。

1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有很多種選擇:以轉學的方式出國,因為是中國名牌大學會比其他學校學生佔一定優勢。但是轉學一般都是大二轉去讀大三。所以大一就必須準備申請。

2、可以以新生入學方式申請。

3、國外大學是沒有明確分班級的,比如你數學很好你的同學可以是大四的,語言差,可能你的同學是大一的,非常靈活。

總之很多東西需要你去理解哪種方式適合你。

可以接著交流。

大三上學期怎麼準備考研,大三上學期怎麼準備考研

建議大三開始複習英語,無論到什麼時候多學點外語總是沒有錯的,背一 下詞彙之類的,看下閱讀,然後進入暑假的時候基本就可以正式開始複習了,這個時候可以開始開始數學及英語的第一輪複習,這個時候可是要集中精神了,然後暑假結束,第一輪基本就要搞定了,開學之後就要開始第二輪的數學和英語。不知道你基礎怎麼樣,建議...

考研應該從大三開始就準備嗎,考研從大三才開始準備 晚麼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決定考研,那麼在大三前你只要看到考研將來要考到的課,就非常認真的學好,學到和考研差不多的水平 比如說在上課時 特別是期末考試前就抱著考研的數學複習指導書來看 就是在為將來順利考上研究生做準備了。在大三前,把所有的數學課都盡量學好,盡早把英語提高到六級水平或六級優秀的水平,就是為考研...

我大三想改行學醫

很難,首先學醫本來就難。我以前男朋友學醫,我學生物,很多課程相同的。但就這側重點也不一樣,學醫的真的要累很多。同樣都上動物生理,課本一樣,他們兔子就比我們殺的多幾倍。以我的經驗,可以考研啊,醫學院有部分專業是不考西醫綜合,考生物化學,細胞之類的兩門,你英語夠好,政治夠狠背,兩個專業課也還好,有點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