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美國讀本科的電子工程,邁阿密大學和弗吉尼亞理工哪個更好啊

2021-11-04 06:56:18 字數 1077 閱讀 9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樓的。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不如看專業排名,看綜合排名思想中國比較多。再說vt綜合排名也不差。

另外樓主要考慮邁阿密大學是私立大學,而vt是公立大學。學費方面vt要便宜很多。

再說你去讀本科的話不知道你英語怎樣。vt要去託福80+還要考sat,不過sat只要數學部分,大部分中國人都能過的。

不知道樓主的自制力和適應能力怎樣以及英語水平怎樣,這些學校壓力會有一點大。

其實也可以再申請一個社群大學,既便宜而且容易轉學。學習刻苦的話還可以轉好一點學校。

我申請了1個社群大學和vt。

社群大學已經下通知書了。我本人更傾向於社群大學,因為在國內我學習都不怎樣,先適應下,有機會還可以轉個更好的university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弗吉尼亞理工嗎?我是今年走,理工科應該vt好吧。vt什麼都不錯,就是那兩次殺人案太恐怖,害怕那裡人對我們亞洲人會有偏見。我申請的就是vt。現在糾結中。

3樓:匿名使用者

virginia tech 呀,我去讀生物工程,黒堡鎮被譽為全美最宜居的城鎮,那兩起是個案,就連美國人都覺得事件發生的費解。vt工程學很不錯的,曾經被譽為四大理工之一。樓主要看淡綜排,專業最重要。

邁阿密大學和杜蘭大學上本科哪個好

4樓:藍天可達

杜蘭大學好。

在《2023年 us news美國最佳大學排名》中,杜蘭大學排第41位,

邁阿密大學排第51位,

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排第82位。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新年進步,馬到功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錄的這兩個 但是聽說新奧爾良亂

想要去美國讀本科,美國哪些大學的土木工程比較好

麻煩問下邁阿密大學和俄勒岡大學相比那個比較好?具體一點 比如氣候,地理位置,教學質量?我是本科金融

美國留學讀本科

你需要準備一下自己的語言成績 托福 還有自己高中的平時成績,資金證明等。可以推薦你去廣州華恆留學去諮詢,我有類似的規劃你也可以做參考,1.找留學機構諮詢,然後提交相關檔案 2.制定留學方案 3.向國外大學遞交相關申請材料 4.6月前獲得美國大學通知書,輕鬆步入高考考場5.6 7月等待高考成績,同時華...

如何申請去美國讀本科,去美國讀本科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美國本科,高一就開始準備了。因為聽說準備的越充分申請夢校的機率就越高,事實證明確實如此。我初中成績就很一般,高中階段要不是找了留學中介,我覺的申請夢校,肯定難。幸好高一就找了留學中介,當時在後期老師的每週監督下,放棄了很多聚會啊逛街的小興趣,但是gpa得到了提高,而且ap考試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權衡去美國讀本科

你好,我是過來人,現在就讀於一所全美top 10的大學,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是這樣的,如果可以考上美國前50的大學,那麼可以說,都是值得去的,而如果二流大學當然就不考慮了。其中乙個是因為美國大學錄取的時候就更人性化,國內用高考一考定終生,但是美國大學錄取要看考試,平時學習態度,課外活動和自身素質等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