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創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創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31 字數 1973 閱讀 5514

1樓:愛企查

雲南創原文化傳播****是2017-01-03在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七彩雲南第壹城摩登匯3樓a3-09、a3-10-01號。

雲南創原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1ma6k9n4a5j,企業法人寧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創原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藝術培訓;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書籍出版;教育及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國內廣告設計及製作;承辦展示展覽服務、婚慶禮儀服務、攝影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創牌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創牌文化傳播****是2011-12-29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採蓮路黃瓜營電力小區3號院3-2幢7層7-2號。

雲南創牌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5873850253,企業法人張從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創牌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禮儀慶典服務;國內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國內**、物資供銷。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81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6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借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布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擴充套件資料

主營產品:搭建、製作舞台、背景、桌子椅子講台、篷房、啤酒大棚、氣模,木質背板、房展,車展,奠基、開盤、會議等。

裝置租賃

2、氣球裝飾租賃,充氣拱門,空飄氣球、鮮花地毯,條幅彩旗,桌椅帳篷等。

3、專業線陣音響多套,無線話筒.耳返、調音臺、卡座等、

4、燈光器材租賃:各種射燈、帕燈、面光燈、光束燈、電腦燈、成像燈、追光燈、雷射燈、矽箱、truss架等。

雲南名泰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雲南名泰文bai化傳播有限公du司是2003-02-12在雲南省昆zhi

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

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註冊容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海埂公園西側時尚滇池東苑一層。

雲南名泰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7452815139,企業法人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名泰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資訊諮詢服務;廣告燈箱的製作;文化藝術專案的投資;計算機及軟體開發服務;科教裝置、文化用品、工藝美術、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代銷;房屋租賃。(以上範圍中涉及國家專項審批的、按審批的專案和時限開展經營)。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名泰文化傳播****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成都時代創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時代創想文化傳播 是2012 09 28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青羊大道99號37棟16層1601號。成都時代創想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054915214m,企業法人郭海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時代創...

雲南上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早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上上文化傳播 是2016 07 06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 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世紀城金源大道與廣福路交匯處春城時光花園13號地塊8幢12層1201號。雲南上上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k6twt9x,企業法人張健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雲南天地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天地人文化傳播 是2014 05 13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東郊路89號1幢12層1202號。雲南天地人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099420100e,企業法人唐書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天地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