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給人物換衣服的顏色,怎麼用PS給人物換衣服的顏色

2021-11-01 18:25:15 字數 1495 閱讀 518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棒或者快速選擇工具,套索工具也行,選擇所需要的區域,然後執行影象--調整--通道混合器,然後再調整紅黃藍的比例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怎樣的?弄出來看看。試過用三種索套工具沒?說不定可以,如果試過,我再想想辦法。

3樓:朱雅麗

你的問題是選擇的問題

首先選擇頭髮和衣服對比最強烈的通道

然後複製那個通道,把頭髮和其他的內容塗成黑色,衣服部分塗成純白色然後按ctrl鍵+滑鼠左鍵點選蒙版,你就選擇到了衣服了選好了衣服,你想怎麼調就怎麼調了

打字辛苦,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用,請採納哦

怎麼用ps幫人物換衣服顏色

4樓:巴巴拉小白兔

1、首先,開啟ps軟體匯入一張人物的素材**。

2、然後按住ctrl+j複製乙個圖層。

3、可以選擇鋼筆工具將要替換的顏色衣服框選出來。

4、再選擇選單欄上面的影象-調整-替換顏色。

5、選擇上方的吸管工具,吸取衣服的顏色。再選擇下方的顏色框。

6、選擇要更換的顏色。選擇好按確定。

7、最後取消虛線,就是得到更換衣服的效果了。

5樓:哇哎西西

1、先開啟ps,然後在ps上開啟我們想改變衣服顏色的**。

2、按住ctrl+j鍵複製乙個圖層。

3、然後,用筆、通道或魔棒選擇衣服。

4、選擇完成後,右鍵單擊選擇並選擇填充。

5、可以在這裡調整填充顏色,選擇粉色,然後單擊確定。

6、然後將圖層型別從正常更改為疊加。

7、然後取消選區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摳出衣服(轉換選區後羽化1畫素)

ctrl+j複製選區內容出來

ctrl+u調節色階(自己調節)

最終效果

7樓:小咪咪

這個建議找個人學習一下,一般的人都不知道

ps人物衣服的顏色怎麼換

8樓:合谷槐

做好選區,根據影象大小羽化乙個值,然後ctrl+u,拖動三個滑條,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當然還有多種方法,這種比較簡單些。

9樓:馬兒

框選選中所要更改的衣服的區域,點顏色就可以更換了

10樓:我是摩羯座

鋼筆勾選出衣服的區域,然後色相/飽和度(ctrl+u),選上著色,就可以換顏色了例如

11樓:滾粗我的視界

用鋼筆工具將衣服要換色的部分勾出來,比較麻煩,但不難,只要細心就可以做好;接著將勾出的地方載入選區,然後新建一層填充你想要換的顏色.

.將圖層的屬性改為顏色就ok啦,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你換好的衣服的顏色了.

這種方法很簡單,但比較麻煩,相信還有更好的方法...

夢見自己不停的換衣服,夢見不停的換衣服是怎麼回事

這是一種焦慮的心理,表達你現在,面臨定親的一種心理狀態,應該不是自由戀愛吧,希望樓主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別讓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大的遺憾 夢見不停的換衣服是怎麼回事?衣服 夢見乾淨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髒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髒衣服,家裡會發生爭吵。女人夢見洗髒衣服,生活會幸福。你來參考下,這是我找...

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衣服,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背景

photoshop給證件照換衣服方法是 1 開啟證件 建立新圖層 2 開啟psd格式衣服素材,選擇適當素材,拖進背景檔案裡 3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 4 編輯 變換 變形 5 合併圖層,儲存,完成。選取你要更換的顏色區域,轉換為選區,填充成你要的顏色,然後再進行細節調整。我是 adobe專家團...

請問,這套衣服怎麼配帽子,帽子和衣服的顏色怎樣搭配?

貼上來,才能幫你看呀 點選我的名字 dmsyhr123 會查詢到我的店鋪位址哦 一般銀色禮帽很容易搭配的 你可以試試 帽子和衣服的顏色怎樣搭配?帽子與衣服的顏色搭配技巧 帽子在與衣服進行搭配時盡量選擇顏色相近的,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使人從頭到腳的層次顯的分明一些,而且看起來也合適。如果選擇一頂白色的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