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套衣服怎麼配帽子,帽子和衣服的顏色怎樣搭配?

2021-03-03 23:44:35 字數 3276 閱讀 7771

1樓:彩虹班的孩子王

**貼上來,才能幫你看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的名字(dmsyhr123)會查詢到我的店鋪位址哦:)

3樓:昨夜夢醒

一般銀色禮帽很容易搭配的 你可以試試

帽子和衣服的顏色怎樣搭配?

4樓:夏雲端

帽子與衣服的顏色搭配技巧

帽子在與衣服進行搭配時盡量選擇顏色相近的,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使人從頭到腳的層次顯的分明一些,而且看起來也合適。如果選擇一頂白色的帽子,搭配的是黑色的服裝,這樣看起來非常的突兀,非常的不和諧。如若一頂灰色的帽子搭配黑色的衣服看起來就很舒服,層級感也很強。

春夏和秋冬季節應該選擇不同顏色的帽子

在不同的季節中選擇帽子的顏色也需要注意,在春夏季節幾,盡量原色顏色較淺的帽子與衣服進行搭配,春夏季節通常衣服穿的比較少,這樣帽子只是起到乙個裝飾或者防曬的作用,那麼,一款淺色的帽子不僅可以起到好的防曬扮靚效果,還可以使帽子與當前的季節更加搭配。在冬季佩戴的通常是毛線帽和套頭帽,還有部分人喜歡保暖效果很好的雷鋒帽。這就要求帽子的顏色要選擇顏色較深一些的,因為深色的帽子看起來不至於很扎眼,保暖的效果也要比淺色的帽子好很多。

5樓:哼就是這麼霸氣

一、帽子

與服裝不相配。試戴帽子時一定要站在穿衣鏡前仔細看一下,注意其是否與身上的服飾相稱。

不顧實際情況盲目戴帽子。比如,身材嬌小的女性若選擇寬邊的大簷帽,就不要選擇哪種帽簷超過肩寬的。身材偏小的女子若要帶有簷帽,則要戴帽簷有一定角度的帽子。

二、如果要穿有墊肩的衣服,無沿式的帽子就不適合戴,要選擇帶帽簷呈一定角度的帽子,這樣才能顯出你的瀟灑氣質。

選擇穿印花服裝,最好選擇戴顏色比較深的帽子。如果 穿紅色或藍色服裝時不宜戴白色帽子,而藍色或紅色帽子才能使你引人注目。

三、帽子的色彩應與服裝的色彩相協調,如與服裝的主色調接近,則給人以清新高雅之感。如果與服裝色彩形成對比,則令人感到活波矯健。當然你若是全身裝束同色也是不協調的,要麼是鞋與帽子形成對比色,要麼鞋。

提包、帽子相稱而與衣服形成對比。

四、帽子與服裝的檔次要相當,服裝是高檔的,帽子就不能馬虎從事。事實上也是如此,與衣料質地相當的帽子會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反之,則連衣服也會變得遜色。

帽子與服裝的搭配就介紹到這裡,帽子除了它的裝飾性外,還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如遮陽帽會為你遮光擋陽。在寒冷的冬季,一頂毛線編織帽。裘皮帽可使你的頭部免遭寒風的侵襲。

帽子的搭配

do :帽沿的顏色需要與你的膚色相搭配

如果你愛上了那種有著圓形帽沿的帽子,要記得注意帽沿的顏色需要與你的膚色搭配。mo*** mazur的羊毛小氈帽就搭配的很完美,非常自然的棕色,與她的膚色,髮色,還有衣著的色彩都很諧調,從而沒有奪取臉部的焦點注意力,反而成了很好的映襯配飾。

don't: 企圖用一頂帽子拯救整套裝扮

帽子的作用是讓整套裝扮更加完整,而對於一套搭配混亂的裝扮它絕對是回天無數的,一頂奇怪的帽子只會加深一身奇怪裝扮的奇怪感。

don't:選擇與衣服材質完全相同的帽子

皮帽搭配皮衣?要知道好東西搭配在一起未必就是一套完美的裝扮,如果選擇一款針織小圓帽或者一款可愛的報童帽,跟這件皮衣搭配起來會更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樂意,不過保險起見建議你戴深色帽子

你也可以戴一些鮮豔的帽子,如粉紅色的,紅色的,橙色的,千萬不要是塗滿顏色的,可以選擇一些有誇張圖案的或者形狀怪異的帽子。

但是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和衣服或者包包充色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建議你在帶帽子的同時帶一串同色系的耳環。

7樓:言小舞

帽子與服裝的搭配法則

帽飾雖小,卻有驚人的聚光效果。巧妙地運用帽子、圍巾等配件,就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對比的色彩組合是流行的關鍵,帽子與衣服色差較大時,有可能顯身材矮。

○帽子與衣服同色系,可給人修長印象。

○帽子的色彩要看臉色修正,臉色偏黃不適合今年流行的黃綠色調,可選灰粉等色,也不適合強烈對比色;膚色黑或白的人選色餘地就比較大。

戴帽子時,注意帽子的邊緣不應寬於肩膀,要與臉和身材成比例

這套衣服如何搭配,帽子和鞋

8樓:神是怎樣練成

運動鞋 白色鴨舌帽

9樓:muaic小薇

這屬於運動休閒衣啊,配雙運動鞋,戴個休閒點的鴨舌帽就ok了,這款很好搭配啊

10樓:尤加利

增高鞋,高幫鞋,白色或黃色,白色鴨舌帽

11樓:日光傾城

運動鞋 運動帽 黑色好配 不難看就行

我這套衣服搭配的怎麼樣?配什麼樣的帽子好

12樓:山青青呀水粼粼

你的紅色包包太突兀了感覺好像就是說突然插進來個顏色,而且你不覺得包挺大的嗎,換個小點的吧,最近那麼流行小包,然後帽子的話就一般的深顏色的毛線帽就ok

這套衣服搭配什麼帽子好看,最好是附帶個圖,謝謝了! 10

13樓:love語霏霏

最好是帶帽沿的卷邊帽,或軍裝風格的毛料帽,有氣質型的,個人覺得跟毛線帽不太搭。

14樓:匿名使用者

針織帽或沒有延伸邊沿的,衣服領子已經比較大,不建議佩戴寬簷帽

綠色衣服怎麼搭配帽子

15樓:汙泥小妖

* 綠白相見的帽子最配!

* 可能中國買不到綠帽子,那麼白色帽子上帶有綠色ny標誌的也不錯。

* 或者帽子的顏色隨著你的鞋子顏色變化,這樣最搭!

16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買牌子的還是有貴的,如果是一般的幾十塊久可以解決!

這件衣服配這帽子怎麼樣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這件衣服比較突出氣質,如果再戴帽子就多此一舉了。而且帽子是偏可愛型別和衣服風格不太搭

這個帽子怎麼搭配衣服啊?

18樓:會飛的鯨魚

帽子是必不可少的時尚單品,應該怎樣搭配更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休閒系的衣服或公尺色的風衣也行,配牛仔褲。夏天可以配白色的t恤,一雙淺色涼鞋。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 小窄小的泛白的那種牛仔褲 搭個板鞋

黃色帽子配什麼衣服好看,黃色帽子配什麼顏色衣服?

我認為下身穿牛仔褲 上身穿乙個黑色的帽衫 板鞋。不知道,不過我知道綠帽子配什麼衣服都不好看 牛仔褲加俏皮白t恤是百搭 完了配一條金屬鏈,rnb風格 這個帽子只能配些調皮的款 黃色帽子配什麼顏色衣服?黃色與黑 白 紅搭配都不錯,就是不能搭配黃色或咖啡色系的衣服 是指相同的黃色 這個帽子可以配黑色或灰色...

針織帽子怎樣搭配衣服,帽子怎麼搭配衣服?

帽子是必不可少的時尚單品,應該怎樣搭配更合適?冬天的時候要出去約會,你又隔了兩三天沒有洗頭髮,此時你是不是正在懊惱如何出門?如果你以為帽子還是保暖用的,那太可惜了 以下5款戴帽子前 後對比,搭配外套顯瘦又好看!款式一 貝雷帽 毛呢外套 貝雷帽子 棕黃色外套 帽子 鞋子與外套相映襯,搭配起來顯得更甜美...

請問這個帽子的牌子叫什麼,請問這個帽子是什麼牌子的?

dc dcshoes就是dcshoecousa,是很潮的運動牌。英文名稱 dcshoecousa 品牌類別 街頭裝品牌 國家地區 美國 請問這個帽子是什麼牌子的?品牌 stampd 款式描述 dope los angeles 品牌 newera 帽子品牌就是美國老牌服飾品牌 newera,國內前年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