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強和黃貫中為什麼交惡,為什麼黃家強和黃貫中會鬧翻。好像我見他們從來都不說話。

2021-11-01 19:42:21 字數 2201 閱讀 8563

1樓:

正解是:1.家強與paul在04年無間道2主題曲長空的創作上出了問題.

paul在家強和wing的假期自己去錄音室錄了中後段的那段solo.然後就把作品上交了.家強認為這樣不妥頗有抱怨.

2.然後是05年因為大家風格不合beyond宣布解散.beyond在創作解散演唱會主題曲"beyond the ultimate story"的時候,阿paul因為自己來了靈感而寫下了一首歌曲,叫作"story"(這首歌在05年還是06年的時候貫中有單獨帶到電台去播了一遍,但是並沒有放到**裡),而家強認為這首解散的主題曲既然作為beyond的最後一首歌應該由三位成員共同創作,因此對paul表示了不滿.

paul對家強說:"你先聽聽這首歌曲怎麼樣再作定論"然而家強說:"我不管怎麼樣.

我不要聽."paul可能對這種不夠尊重**的態度感到反感吧.

3.家強在05年的乙個晚上透過助手轉達給阿paul:任何人都沒有資格乙個人寫這首解散的主題曲.

阿paul聽完很傷心,認為在乙個樂隊裡如果談資論輩就是最大的侮辱,大家做朋友或者合作也再沒有意義.所以徹底不理睬家強.其實後來家強在**面前解釋:

"當晚我託那個人轉達的話是任何乙個人也沒有資格去單獨創作這首歌曲,並不是說只有阿paul乙個人沒有資格."後來世榮也證實了此事,和家強都說不願多提此人(指傳達訊息的人).

4.paul在05年一整年的告別演唱會上都不和家強講話甚至對他不理不睬.這讓家強感覺很多排練上需要配合的東西商量不了.影響了演出效果.(不理不睬跟第3點原因有關係.)

5.05年內地巡演上家強和阿paul在解散會曲目的選曲上鬧矛盾.

就這些.都源於家強與阿paul的口述.

2樓:頭髮亂了

傷害(或者侮辱、太過份)乙個人傷害到人心裡去了,你說黃家強還願意嗎?黃貫中那是不去調查、罔顧事實的真相、就妄下定論指責一切的事情都是黃家**的

為什麼黃家強和黃貫中會鬧翻。好像我見他們從來都不說話。

3樓:精英88精英

2023年,適逢beyond樂隊成立25周年。樂隊成員黃家強與黃貫中這對曾經共同面對生死的好兄弟,因為**上的各持己見以及朱茵的關係而搞到兄弟決裂。兩人經常避同場、避合照。

前天黃家強在接受某週刊採訪時表示,自2023年起他與黃貫中就再不聯絡,兄弟斷交已有3年。

黃家強喊冤beyond樂隊憑著不同一般的創作與舞台表現力晉身香港「樂團一哥」,2023年,在東京富士電視台錄製節目時,黃家駒不慎從舞台落下而身亡,樂隊成員身心都受到嚴重打擊。雖然之後黃家強、黃貫中和葉世榮三人繼續維持樂隊,但因為樂隊沒有了主心骨,有了下滑的趨勢。2023年在全國巡迴演出後,三人因為**理念不同,正式公布樂隊解散。

曾經有如親人一般的黃家強與黃貫中曾多次隔空罵戰。原定在馬來西亞舉行的beyond演唱會,也因為兩人不和而取消。將於明年2月在北京舉行的「beyond雙傑演唱會」也將只有黃貫中與葉世榮參加。

對此,黃家強直喊冤:「他不再和我聯絡,我也沒什麼問題。做不了樂隊,我們還可以做朋友,我自己本身沒什麼,就看對方咯。

」至於是否還會同臺演出,黃家強說:「有點難度,要看大家的情緒了。尤其是黃貫中,大家要坐下來慢慢聊了。

」不過對於只有兩人參加的北京演唱會,黃家強頗有微詞:「兩個人怎麼能算是beyond呢。」

恩怨源自朱茵?據香港**爆料,黃家強與黃貫中的失和的導火線全因黃貫中的「親密愛人」朱茵而起。據悉,2023年朱茵和黃貫中去泰國蘇梅島度假,不料卻不慎走漏風聲,狗仔拍到朱茵未化妝及身穿三點式泳衣的**。

****後,朱茵放言斥責身邊人爆料,矛頭直指黃家強,令黃貫中與之反目為仇。黃家強在接受週刊專訪時無辜地說:「他同女朋友出去玩,怎麼可能打**來向我報告行蹤。

我都不知道他們去**玩。他們當時也沒有聯絡我。我也沒想過要澄清真相,大概是我好欺負吧,那我就一直被欺負吧。

反正事情的真相總會水落石出,我問心無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一首歌的問題! 很久以前他們三個人想要為家駒做一首歌! 但啊paul先做了...

然後家強找人傳話說:我們三個人都沒有資格獨自寫這首歌! 可是傳話人說到啊paul耳裡就變成 你自己乙個沒有資格寫這首歌!!

然後這兩個人就開始吵架!

不過現在已經和好了! 2023年他們還一起開演唱會了

5樓:鄉下混口飯

這個問題,我們一般人不好回答哦

6樓:夕顏的愛

缺了領導人物,還是要四個人才行

二戰前美日交惡為什麼?二戰後美日同盟?怎麼導致的空前大逆轉

二戰的美日關係,日本軍國主義在亞洲的大肆擴張,損害了美國在亞洲的利益,德日軸心,威脅了美國的安全。美國出於限制日本的目的,切斷了日本戰略物資 導致日本偷襲珍珠港,美國對日宣戰,加入同盟國。二戰後,美日矛盾退居次要矛盾,美國實力最強,謀求世界霸權,蘇聯在意識形態和實力上,是美國的最大障礙。因此美蘇矛盾...

狗狗為什麼喜歡和人睡?為什麼,狗狗為什麼很愛睡覺?

狗在許多方面終身都停留在幼犬階段。即使是成年狗,他們也把自己的主人看作是偽父母 所以,很自然,他們便想蜷縮在母親身邊。在這種情況下,母親不一定是女主人。如果狗在平時和家裡的男主人更加親近,那麼男主人就會成為他的 母親和他希望與之同睡的物件。不管是男主人還是女主人,假若其中乙個每天夜裡摟著乙隻狗睡覺,...

為什麼不想和別人說話為什麼不想和別人說話

從你簡單的闡述來看,你應該是乙個典型的80後,85後的可能性更大一點。你從心底看不起你的朋友,但是只有他和你有共同的愛好或者習慣。我衡量朋友的標準只有乙個 知心,希望你能和你的朋友能做到知心。你說你不喜歡和別人說太多,這就說明你和對話的人沒有共同語言,或者講話的技巧不高明,如果是嚴重的注意力不集中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