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尹「」尹字繁體是怎麼寫

2021-11-01 17:56:52 字數 516 閱讀 4424

1樓:超級晨霧的光

尹姓繁體簡體都是尹。

尹姓是乙個多民族、多源流姓氏,最早可追溯至遠古時期。宋版《百家姓》中,尹姓排在第100位,佔中國總人口的0.26%。

在以人口多少排次序的中國姓氏中,尹姓居第91位,約有228萬人。以山東、安徽、湖南、四川(含重慶)等省居多。山東為尹姓第一大省,約佔尹姓總人口的12%。

擴充套件資料

尹姓分布:尹姓在魯冀、京津、遼吉黑、內蒙古東部、山西北部、甘肅西端、雲南、川黔大部、重慶東南、湖北南部、湖南、江西大部、粵桂北部,尹姓佔當地人口的比例一般在0.27%以上,中心地區達到1%以上。

其覆蓋面積約佔了國土總面積的34%,該地區居住了大約61%的尹姓人群。在山西南部、陝西北部和南部、內蒙古中部、豫鄂皖大部、江蘇中部、四川北部和東南、重慶大部、江西東北部、福建西部、粵桂中部、貴州西北部、新疆西北。

尹姓佔當地人口的比例一般在0.18%一0.27%之間,其覆蓋面積約佔了國土總面積的21%,該地區居住了大約27%的尹姓人群。

姓尹智字輩的男孩名字,姓尹的男孩叫什麼名字好聽啊

尹智瀚bai 尹智博 尹智誠 尹智宸 du 尹智倫 尹智宇zhi 尹智傑 尹智磊 尹智德dao 尹智澤 尹智軒 尹智南版 尹智濤權 尹智昊 尹智佑 尹智偉 尹智祺 尹智昌 尹智瑞 尹智楠 尹智霖 尹智熙 尹智龍 尹智城 尹智寒 尹智超 尹智柏 尹智豪 尹智思 尹智文 尹智傲 尹智野 尹智朋 尹智松 ...

我想起南韓名姓是尹名取什麼好,南韓女名,姓尹

性別是什 來麼?源 男的話 min jeoi 敏濟 si hu 世候 女的話 min 閔 ju young 主榮 yeoi jin 藝鎮 南韓女名,姓尹 你想問什麼 尹恩惠是比較出名的 尹允熙 尹智妍 尹淨媛 是中國名汗是南韓名?如果 你是想取名字的話 尹小冉 尹小莫 尹恩琪 給姓尹的女孩起名字 帶...

尹五筆怎麼打五筆,尹字五筆怎麼打

尹 的五筆編碼為 vte 第一筆字根為 彐 對應鍵盤上的v,第二筆字根為 丿 對應鍵盤上的t,最後乙個是識別碼,對應鍵盤上的e。尹的詳細釋義 1 治理。2 古代官名 府 道 尹的字形資訊。拼音 y n 部首 筆畫 4 五筆 vte 筆順 橫折,橫,橫,撇。點選檢視大圖 擴充套件資料 一 奄尹 y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