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衣服,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背景

2021-07-16 23:18:57 字數 1558 閱讀 1372

1樓:老房

photoshop給證件照換衣服方法是;

1、開啟證件**,建立新圖層;

2、開啟psd格式衣服素材,選擇適當素材,拖進背景檔案裡;

3、ctrl+t調整大小、位置;

4、「編輯--變換--變形」;

5、合併圖層,儲存,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取你要更換的顏色區域,轉換為選區,填充成你要的顏色,然後再進行細節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 adobe專家團 的團員我們團隊擅長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有需要加入我們我們會全心全意的指導和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換的人物頭選下來,然後換到你想換的另一張**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選出來~~~再新建一層~~~填充顏色!!在改變它的色相飽和度就可以了~~

6樓:ps休閒時刻

給證件照換衣服,其實就是從另外的影象中,把衣服摳下來放到身上去,具體方法是:

如下圖,我們要給穿便裝的相片換上西裝,

1.把西裝摳取出來,如下圖:

2.把西裝放到穿便裝的相片上,調整大小及位置,如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ps移換頭像不就可以了,或者模擬選擇覆蓋層也可以啊!

怎樣用ps給證件照換背景

8樓:設計師小灰崽

用ps更換證件照底色

怎麼用ps給證件照換底

9樓:設計師小灰崽

用ps更換證件照底色

10樓:二月無敵小姐姐

1、選擇ps工具欄快速選擇工具/魔棒工具,對人物進行摳圖,

2、更換背景色,delete可一鍵修改背景色,或者選擇填充去選取你要的顏色。

如果你不會使用ps的話,可以使用「證件照研究院」這個a應用拍攝

11樓:科技網際網路觀察

也不是非要用ps才能更改證件照底色,在手機上同樣也可以更改。

比如智慧型證件照相機,更換證件照的底色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進行修改。

在手機上安裝【智慧型證件照相機】之後開啟使用,選擇證件照型別並上傳已拍好的證件照,在背景顏色裡選擇你需要更換的顏色,即可完成修改。

預覽滿意後,將改好的證件照儲存在相簿中,如果需要洗出來的話,直接到照相館請他們幫忙洗一下就好了。

怎樣使用photoshop把證件照的衣服換成另一件

12樓:羽遐思皮君

先把人身上的衣服扣除,可以用鋼筆工具(較為複雜的吐)或者魔術棒(較為簡單的**記得勾選連續)然後把你要換的衣服貼入(shift+ctrl+v)改變大小看看就好

選取你要改換的顏色區域,轉換為選區,填充成你要的顏色,然後再停止細節調整。

把要換的人物頭選下來,然後換到你想換的另一張**上面!

會用到圖層蒙版了

怎樣用ps給字型邊緣加顏色,怎樣用PS給字型邊緣加顏色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photoshop cc creative cloud 軟體 1 開啟ps軟體,建立乙個新的白色畫布,尺寸應根據您自己的需要設定。2 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 橫排文字工具 3 輸入要顯示的文字並設定字型和大小。4 在選單欄中選擇 圖層 光柵化 文字 選...

怎樣用PS做出破碎效果,怎樣用ps做出凹凸效果

破碎的效果有很多種,手機殼剪碎效果,玻璃破碎效果,陶瓷破碎效果等等,不同的效果製作方法不同,根據具體情況網上搜教程吧!51ps貼吧上有很多有關教程可以參考!怎樣用ps做出凹凸效果 ps能夠做出凹凸效果的 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ps cs2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ps並開啟要處理的 開啟圖層面板...

怎麼用ps給人物換衣服的顏色,怎麼用PS給人物換衣服的顏色

用魔棒或者快速選擇工具,套索工具也行,選擇所需要的區域,然後執行影象 調整 通道混合器,然後再調整紅黃藍的比例就ok了 大概是怎樣的?弄出來看看。試過用三種索套工具沒?說不定可以,如果試過,我再想想辦法。你的問題是選擇的問題 首先選擇頭髮和衣服對比最強烈的通道 然後複製那個通道,把頭髮和其他的內容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