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歡快簡單適合合唱的歌曲,適合集體合唱輕快的勵志歌曲

2021-03-04 08:56:30 字數 6343 閱讀 6455

1樓:花銷玉

打靶歸來

友誼地久天長

歡樂頌明天會更好

彩雲之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行走的花,心靈之蛋,千本櫻,爸爸去哪不知道算不算,中間兩首是日語

適合集體合唱 輕快的勵志歌曲

3樓:enjoy暖色舞步

1.《倔強》:由阿信作詞作曲,***演唱的歌曲,收錄在***2023年釋出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中,是**中的熱門歌曲之一

2.《奔跑》:由羽泉、黃征填詞譜曲,胡海泉編曲,羽泉、黃征演唱,於2023年3月1日發行的一首流行歌曲。

3.《最初的夢想》:范瑋琪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龍作詞,曲子則**於日本歌手中島美雪的《騎在銀龍的背上》(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收錄在范瑋琪2023年5月7日發行的《最初的夢想》中。

4.《年輕的戰場》:2023年萊卡·加油好男兒主題曲。

5.《盛夏光年》:《盛夏光年》是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盲選第3期的歌手陳冰翻唱作品,陳冰以這首歌得到四位導師的轉身,也讓各位網友熟知。

4樓:埋葬過去

《啟程》《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陽光總在風雨後》-許美靜,

《倔強》《盛夏光年》《知足》-***,

《彩虹的微笑》-王心凌,

《奔跑》-羽泉,

《年輕的戰場》-張杰,

《加油歌》-花兒樂隊,

《我相信》-楊培安,

《飛得更高》《勇敢的心》《我們的夢》-汪峰,《海闊天空》-beyond ,

《快樂出發》,

《由你選擇》-林俊傑,

《蝸牛》-周杰倫,

《在路上》-劉歡,

《水手》-鄭智化

拓展資料合唱(hé chàng)chorus指集體演唱多聲部聲樂作品的藝術門類,常有指揮,可有伴奏或無伴奏。它要求單一聲部音的高度統一,要求聲部之間旋律的和諧,是普及性最強、參與面最廣的**演出形式之一。人聲作為合唱藝術的表現工具,有著其獨特的優越性,能夠最直接地表達**作品中的思想情感,激發聽眾的情感共鳴。

聲部的數量沒有規定,一般有四個聲部。多為男高音區,男中低音區,女高音區,女中低音區。

5樓:jason王道

《倔強》***

《彩虹的微笑》王心凌

《奔跑》羽泉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年輕的戰場》張杰

《盛夏光年》***

加油歌-花兒樂隊

我相信-楊培安

6樓:匿名使用者

1.《追夢赤子心》

蘇朵作詞和譜曲,甘虎編曲,gala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同名**《追夢赤子心》中。

gala樂隊在這首歌中用撕吼式的演唱表達了對於夢想的執著追求與堅持。歌曲中飽滿的情緒彷彿唱出了每個正在奔赴理想路上人的心聲,勵志的同時使人瞬間正能量百分百。

2.《仰望星空》

鄒振東作詞、曾明維作曲、曹軒賓編曲製作、張杰演唱,收錄在張杰2023年發行的**《明天過後》裡。

是一首關於夢想的勵志歌曲,雖然不是高亢激昂,可是那種溫暖真摯一樣打動人心。希望通過歌曲能喚起人們曾經的純真,不要老是看面前的東西,如果能掂起腳看看美麗的星空或許你就能獲得最純真的享受。

3.《大夢想家》

由王韻韻作詞、劉佳作曲,是tfboys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同名**《大夢想家》。2023年6月11日,該歌曲獲得第9屆城市至尊**榜年度20大金曲。

歌曲想表達的是即使平凡,只要敢想,人人都是「大夢想家」,傳遞年輕人勇敢追夢的精神  。

4.《熱血燃》

《熱血燃》是動畫《神明之胄》第二季的片頭曲。大張偉進行詞曲創作兼演唱。《熱血燃》中大老師一改往日誇張、無厘頭的**風格,化身二次元熱血少年,在**中揚帆追夢、豪歌長頌。

歌曲經過大張偉的演繹,激昂熱血又不失歡脫,完美突破次元壁壘。

5.《勳章》

《勳章》是由朱婧汐填詞,jamie scott、nicolas squires、michael needle作曲,鹿晗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鹿晗2023年12月23日發行的**《reloaded》中。

2023年2月29日,該曲獲得第六屆全球流行**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獎

《勳章》以大氣的英倫式曲風,包裹出不媚俗的夢想,歌詞表達了對英雄主義和追逐夢想的歌頌,傳遞出了正面的強大能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集體歌唱輕快的勵志歌曲就是《80年代的新一輩》。其輕快的節奏。勵志的歌詞。唱起來讓人產生追求夢想和創業的激情。供參考。

8樓:絢幽怡夢

1.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章小軍

2. 《孫悟空》——***

3. 《改變自己》——王力巨集

4. 《紅日》——李克勤(個人推薦)

5. 《海闊天空》——beyond

6. 《不再猶豫》——beyond

7. 《beautiful girls》——sean kingston

8. 《opps! i did it again》——布蘭妮9. 《壯志雄心》——陸毅

10. 《突然的自我》——伍佰

11. 《蝸牛》——周杰倫

12. 《三年二班》——周杰倫(個人推薦)13. 《**的翅膀》——張韶涵

14. 《飛得更高》- 汪峰

15. 《追風少年》——吳奇隆

16. 《we will rock you》——queen17. 《we are the champions》——queen18. 《執迷不悔》——王菲

19. 《我真的很不錯》——伍思凱

20. 《有夢的人》——任賢齊

21. 《永不退縮》——任賢齊

22.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推薦)23. 《我是憤怒》——beyond

24. 《沖開一切》——beyond

25. 《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

26. 《鹹魚》——***

27. 《倔強》——***(個人推薦)

28. 《奔跑》——羽泉

29. 《了不起》——羽泉

30. 《真我的風采》——劉德華

31. 《陽光總在風雨後》——許美靜

32. 《年輕的戰場》——張杰

33. 《真心英雄》——李宗盛

34. 《逃亡》——孫燕姿

35. 《一起走到》——孫燕姿

36. 《少年》——光良

37. 《藍蓮花》——許巍

38. 《i believe i can fly》——群星39. 《never had a dream ***e true》——s club 7

40. 《if i had my way》——電影冰雪公主插曲希望能幫到你!^-^(個人推薦)

9樓:莂諎濄

wishing for u-天娛群星 這首速度中速

快樂出發-天娛群星 這首速度蠻快的

快樂由我-天娛群星 我比較喜歡這首

10樓:匿名使用者

《怒放的生命》《奔跑》《我的未來不是夢》

11樓:藍顏獨自卻步

向前闖 也是勵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光榮,希望能幫助到你

適合大合唱的簡單歌曲有哪些?求推薦。

13樓:牙牙的弟弟

適合大合唱的有《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蕩起雙槳》、《

我愛北京天安門》、《義勇軍進行曲》、《歌唱祖國》等。

1、《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就是力量》由牧虹作詞、盧肅作曲,產生在2023年6月晉察冀邊區平山縣黃泥區的乙個小村子。

歌詞: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

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

比鐵還硬,比鋼還強

向著法西斯蒂**,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

向著太陽,向著自由

向著新中國,發出萬丈光芒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

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

比鐵還硬,比鋼還強

向著法西斯蒂**,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

向著太陽,向著自由

向著新中國,發出萬丈光芒!

2、《讓我們蕩起雙槳》

《讓我們蕩起雙槳》是喬羽先生作詞,劉熾先生作曲,劉慧芳演唱的歌曲。該曲是2023年拍攝的少兒電影《祖國的花朵》的主題曲。

歌詞:讓我們蕩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

海面倒映著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著綠樹紅牆

小船兒輕輕飄盪在水中,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紅領巾迎著太陽,陽光灑在海面上

水中魚兒望著我們,悄悄地聽我們愉快歌唱

小船兒輕輕飄盪在水中,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做完了一天的功課,我們來盡情歡樂

我問你親愛的夥伴,誰給我們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兒輕輕飄盪在水中,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3、《我愛北京天安門》

《我愛北京天安門》(i love beijing tiananmen)是一首頌讚***的歌曲。創作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在**人民廣播電台首播。

歌詞: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公升

偉大領袖***,指引我們向前進

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公升

偉大領袖***,指引我們向前進!

4、《義勇軍進行曲》

《義勇軍進行曲》是由田漢作詞,聶耳作曲的歌曲,是電影《風雲兒女》的主題歌,被稱為中華民族解放的號角,自2023年在民族危亡的關頭誕生以來,對激勵中國人民的愛國主義精神起了巨大的作用,後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歌詞: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

前進進!

5、《歌唱祖國》

《歌唱祖國》由王莘作詞、作曲,是一首愛國歌曲。2023年9月12日,***總理親自簽發了**人民**令:在全國廣泛傳唱《歌唱祖國》。

歌詞: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越過高山,越過平原

跨過奔騰的黃河長江,寬廣美麗的土地

是我們親愛的家鄉,英雄的人民站起來了

我們團結友愛堅強如鋼,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我們勤勞,我們勇敢

獨立自由是我們的理想,我們戰勝了多少苦難

才得到今天的解放

我們愛和平,我們愛家鄉

誰敢侵犯我們就叫他滅亡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東方太陽,正在公升起

人民共和國正在成長,我們領袖***

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我們的生活天天向上

我們的前程萬丈光芒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大合唱的簡單歌曲有《陽光總在風雨後》、《明天會更好》、《我的未來不是夢》、《年輕的戰場》、《仰望星空》等。

1、《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詞者是陳佳明,編曲者是吳慶隆,許美靜是演唱者,這首歌收錄在**《都是夜歸人》裡,後來這首歌成為中國女排的隊歌,這首歌也因為女排隊員的演唱風靡起來。人這一輩過於漫長,而且這一生不可能都是順風順水,會有跌倒的時候,會有彷徨的時候,不僅僅要有面對風雨挫折的勇氣,還要有足夠堅持等黎明的耐心。

2、《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由李宗盛、蔡琴等群星演唱,集合台灣地區樂壇眾多巨星合唱的空前創舉,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使這首歌大受歡迎。歌曲通過用平和而熱切的音調,表達了人們祈求和平、期待明天會更好的美好心願。該曲在譜曲上用了很多切分音,讓該曲音調有動感、旋律飽滿,同時將人們多年來渴望世界和平的心聲,很自然地融入旋律之中。

3、《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是由張雨生演唱的,曾經激勵了無數年輕人,讓他們在彷徨迷茫時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即使受到質疑、遭到嘲笑,即使辛勤的工作沒有得到回報,也要堅持自我、永不放棄。

4、《年輕的戰場》

張杰演唱的《年輕的戰場》旋律激昂、感情真摯,這也是他的曾經、他的青春,這首歌陪伴他走過了人生最黑暗的時期。它不僅鼓舞了當時的張杰,也在若干年後給予無數迷茫的心以安慰、以力量。每個人的青春道路都不會只有鮮花,那麼在穿越荊棘的時候,儘管滿身傷痕,也請不要懼怕,因為夢想就在前方。

正如一句話所說:燃燒著心中不滅的光,讓所有遠方為我發燙。向前衝就是希望,夢想已全部武裝。

請幾首適合在KTV合唱的歌曲,請推薦幾首適合在KTV合唱的歌曲。

開場,搞活氣場的,嘻唰唰,讓大家放開點,然後,還有勁歌金曲,左麟右李,飛輪海的 the one,比較煽情的 偏愛 廣島之戀 復刻回憶 另乙個天堂 你是想要男女合唱歌曲,還是朋友之間唱的熱鬧的歌,我覺得 的歌不錯,你可以唱。丁噹的我愛他 黃小虎的愛沒那麼簡單 費玉清的千里之外 後來,傳奇 梁靜茹的,的...

最適合合唱的歌曲有哪些,男女搭配合唱的有哪些流行歌?(最好50首)

鋼琴伴奏合唱大全 為了全面貫徹黨的教育全面發展的方針,促進我國合唱藝術事業的發展。武漢音像出版社,北京美特振興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邀請合唱界著名指揮家楊鴻年教授撰寫序,由張彬教授主編,錄音專家尹珍元先生錄製。本 合唱伴奏大全 是為我國合唱事業的發展,尤其是為了合唱藝術的普及而製作。使我國合唱藝術的普...

適合小學生小合唱的歌曲,求適合小學生合唱的歌曲 比賽用的 急!!!

既然是國際學校肯定學習很多外語。這些歌曲可以朗朗上口,節奏不快,可以拍手打節拍。中文可以唱 我愛這藍色的海洋 故鄉的小路 加油耶穌 中文版 適合低年級演唱4年級以下,萌萌噠的 紅河谷 我像雪花天上來 可以吧滄桑的感覺,用學生的童真表現出來 一條大河 童聲真的很好聽 俄語 再見斯拉夫女人們 別名斯拉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