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兩個男生,他們身高身材都差不多,長得挺帥的,但是比較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沒話說,或

2021-11-01 13:10:34 字數 838 閱讀 6212

1樓:唐碧遲

帥氣只能幫你度過前一段的時間。

還是興趣相投才能讓一段感情有所結果,更何況他的性格還好,開朗。在相處能帶給你很多歡樂是男友的不二人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首先要談得來,你找的是要和你說一輩子話的人啊。男朋友的長相只要是你看得順眼就成,而且情商高是很重要的,說明他的為人處世不錯。個人感覺你是更偏向於第二位,相信自己的感覺沒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會選第二個的吧,因為你跟乙個人在一起又不是為了去炫耀他的相貌什麼的,你跟他在一起重要的是開心,有共同話題。當然啦,如果那個比較呆的男生如果願意為了你改變的話,就另當別論啦。還有就是第二個男生的話,他有很多朋友,如果是女性朋友也很多的話,你就得考慮一下啦,他對她們的態度和對你的態度是否差不多,如果是男性朋友的話,也要看看他會不會因為那些朋友而冷落你。

4樓:暴怒的櫻桃

當然是選擇跟你有共同語言跟你談得來來的啦,要是你男票跟你沒共同語言,兩個人每天大眼瞪小眼嗎

5樓:芯

選男友不同與普通的交朋友,如果是交朋友那第二種別無選擇,而男友,首先他對你要有足夠的吸引力,第二,誰更珍惜你,而更富有責任感,第三,家庭條件……

6樓:藍圖展示

性格開朗的,我覺得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 =第二個太外向給人沒有安全感朋友太多異性朋友肯定也多

8樓:來自汀溪水庫秀麗端莊的金星

果斷第二 沒有話講怎麼可以 比如說我 我還沒找到

現在有民族之前有少了哪兩個,現在有56個民族之前有54個少了哪兩個?

中國宣傳的一直是56個民族,從來不是54個。當今中國有56個民族,世人皆知。這56個民族,是由解放初的400多個民族名稱,經過長期 大量的科學調查和甄別,才最終認定下來的。作為乙個多民族國家,中國歷史上的許多民族經歷過長期的演變,支系紛繁,族稱眾多。由於歷史上的統治者實行民族歧視和民族壓迫政策,不承...

兩個男生都喜歡我我要怎麼芽,兩個男生都喜歡我,我要怎麼選?

選你自己喜歡的就好了,不要覺得哪個多好多好,先選自己喜歡的,能過日子的 為什麼非要在兩個之中選。選你想選的最簡單,就第一感覺 先誰都不要選先讓它們回答問題在選 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我都很喜歡,應該怎麼選擇 個人建議你選擇b,相信你自己的感覺最好,你要是能和婆婆關係處理好,其他的問題不是很難解決。當然,...

我喜歡的兩個前男友他們都和我分手了現在女朋友都很漂亮比我漂

既然你的前男友都已經和你分手了,他們無論找什麼樣的女朋友,都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不用太去在意 首先你好好分析一下是不是自己哪些方面出問題了。有的話就跟著,沒有的話就做好自己就行。至於前男友找沒找女朋友,現在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要做的是過好自己的日子,開開心心的。不要去想那些跟自己一毛錢關係那麼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