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適合男生合唱歌曲?適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2023-03-14 17:45:02 字數 1521 閱讀 7976

1樓:小琪聊塔羅牌

1、《真心英雄》

是成龍、周華健、黃耀明、李宗盛合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宗盛作詞、作曲 ,最早收錄在2023年01月26日滾石唱片發行的《超級精裝大戲主題曲》中。

永不放棄,不被困難打倒,堅持自己的夢,為自己的夢而努力,把握生命,珍惜時間,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2、《從頭再來》

歌曲以大氣豪邁的氣概重複了五次,不斷推進性的方式將此種情緒深深地傳達,告訴了每乙個創業下崗失敗者,只要「心在夢就在」、人生成敗起伏都是正常的,就算以往所有的榮譽都沒了,所有的成果都沒了,只剩下了自己,但至少上自己還在,自己的心還在,自己的夢還在,回頭再看成敗人生豪邁,一切也只不過是從頭再來一遍。

3、《明天會更好》

由中國台灣群星演唱的歌曲,由羅大佑、張大春、李壽全、邱復生、徐乃勝、張艾嘉、詹巨集志作詞,羅大佑作曲,陳志遠編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單曲**中。2023年,該曲再次收錄在為「印度洋海嘯大災難」製作的**《真情暖人間》中。

4、《感恩的心》

是歌手歐陽菲菲的代表作,歌中講述了悽婉動人的故事。2023年由大陸著名歌手陳紅翻唱再次走紅。

歌曲《感恩的心》是陳志遠作曲、陳樂融作詞的。感恩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礎,和諧社會離不開感恩,感恩教育應該從孩子抓起,因此《感恩的心》便應運而生。

5、《唱得響亮》

2009「快樂女聲」主題曲《唱得響亮》經過了重新的編曲,並力邀「快男」組合傾力加盟。欲以「快男」勵志、健康向上的形象,鼓勵所有參加「快樂女聲」的選手,快樂的歌唱,實現自己的夢想,享受**帶給大家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不錯啊。 陳奕迅聲音有些低沉 一高一低, 和聲不錯 。

羽泉的歌可以考慮下 《深呼吸》《最美》 《劃地為牢》等等。

或者是無印良品的 《掌心》 《想見你》他們也是有高有低,合起來很好聽。

bobo組合的《光榮》

《最近比較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明天》信樂團。

《天下太平》張學友和陳奕迅。

《左右為難》

《海闊天空》信樂團。

《孤兒仔》都不錯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鄉》《真心英雄》《不再猶豫》《上海灘》

5樓:網友

水木年華《一生有你》

很適合你的描述!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組合的all riss 也不錯呀,如果你們喜歡唱英文歌的話這首歌合音方面是非常不錯的呢~~~

適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適合男女合唱的歌有哪些?

愛國的合唱歌曲,愛國的合唱歌曲

我14喔 我們也比賽 加油!可以推薦的是國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 愛國主義的 適合合唱 祖國頌 感嘆祖國的 祖國之戀 讚美祖國的 歌唱祖國 讚美祖國的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喔!謝謝 有好多啦!例如 黃種人 龍的傳人 同一首歌 歌唱祖國 國家等等。孫楠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絕對第一 祖國 合唱 曉光詞 孟衛...

現在最流行的大合唱歌曲,最適合大合唱的歌曲

1.革命歌曲 團結就是力量 黃河大合唱 歌唱祖國 我的中國心 紅軍不怕遠回徵難 學習雷答鋒好榜樣 游擊隊之歌 大刀進行曲 2.勵志歌曲 奔跑 啟程 最初的夢想 的翅膀 陽光總在風雨後 相信自己 3.適合大合唱 和未來有約 手牽手 明天會更好 讓世界充滿愛 相親相愛 希望可以幫到你!最適合大合唱的歌曲...

求幾首好聽的女生二人合唱歌曲,求幾首適合女生合唱的歌曲

曾經的約定 國語 by2 星光遊樂園 瓶中沙 見習愛神 你最勇敢 只要我長大 同樣的兩個夢 莫斯科沒有眼淚 國語 櫻花草 sweet 還是喜歡你 sweety 愛的雙重魔力 by2 如果世界真的忘了你 路綺歐 愛有雙翅膀 女人們的咖啡 蔡淳佳 金海心 微笑的起點 范瑋琪 張韶涵 郭靜 如果的事 范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