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翡翠觀音品相價值,剛請的翡翠觀音,求懂得朋友鑑定下品質和價值

2021-10-30 19:34:00 字數 2246 閱讀 6806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物件是機器工雕刻

批量化生產

種水雕工品相都比較弱了

看到1-300區間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大件,正裝,晴水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雖然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特別好,勝在料子質感好,色澤均勻融入底子,耐品,長寬足夠,厚度契合長寬,器形規整。

難得這樣的料子,還有這麼樣的足料製作,屬於一件難得的大件觀音吊墜,中高檔的,31.99克,目前玉器批發市場**在,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0~20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說句實話,九千塊,只要沒有紋裂,色澤基本如圖,可以說是撿漏的**,無須問來問去,沒幾個人真正懂貨,七嘴八舌的,反而亂了主意。

玉的世界裡,眼光要準,下手要穩,固然重要,但有些值得下手的東西,猶猶豫豫,反而容易錯失,這樣的事,我已經追悔過無數次了,錯失太多寶貝。

剛請的翡翠觀音,求懂得朋友鑑定下品質和價值

3樓:逐日追風

底子白淨,肉粗,帶癬無綠,雕工死板,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請的就不要鑑定它的品質和**了。

翡翠觀音求專家鑑定,32g,品相如何,市值多少,謝謝。

此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求鑑定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大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說實話,賣版家圖和樓主圖,差別蠻權大的,這樣的**比較客觀的體現了實物,個人感覺實物可能質感略好於樓主的**。

料大而厚實,整體素質不錯,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略有霧棉,帶淡晴水底色,雕工規範,31.99克,契合九千大元,沒有紋裂,值得。

但說實話,沒有看賣家**那麼超值,看那圖,我都想買,買來賺個五六千轉手,一點壓力沒有。

現在這情況,只能說物有所值,不是物超所值,看來天底下,確實沒有什麼漏可撿。我估計樓主看了賣家圖,收到實物以後,多少有點和我一樣的小失落感。

急!求鑑定,這塊玉的價值,翡翠觀音!3000塊,值嗎?以後會公升值嗎?

6樓:美麗如開

值但公升不公升值不好說

盛世古玩玉器

誰能保證盛世

求大神鑑定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油青翡翠觀音掛件,棉略多,水頭可以,沒有大小、重量參考,大概估計正常價位在一千到二千元左右。

8樓:我是老俞

油青翡翠,尺寸不大,雕工較差。大概大幾百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油青料尺寸不大,1000左右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冰種,油青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閃灰,偏暗,雕工平普,厚度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一般不上千。**偏美化,實物比**要黯然一些。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玉石翡翠觀音 求鑑定,求估價!高分**等 200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雕工較弱 個頭較小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無紋裂情況下

只能看到小幾百的物件

希望您沒有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12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看**:純度較好,證書上是a貨真品,但是密度沒有測,**根據**無法估計,需要看實物。能給出證書的**都不低,至少都在2000千元以上。

13樓:國哥國哥國哥

質地一般,機器工藝,價值500左右。

14樓:去你妹的細小

糯種 水頭一般 也就伍佰左右

剛請的翡翠觀音,求懂得朋友鑑定下品質和價值

底子白淨,肉粗,帶癬無綠,雕工死板,既然請的就不要鑑定它的品質和 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快糯冰觀音吊墜是真是假,料子質量如何,估價在多少錢?謝謝 這個是冰糯種飄綠翡翠觀音吊墜,a貨,料子還不錯,就是比較薄。和這款的實際銷售的商品是差不多的,這產品 ps過,比較仙。你這個 和它差不多在200...

求大師鑑定翡翠觀音品質價格怎麼樣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厚裝,立式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略有霧棉,帶非常淡的晴水底色,雕工細緻,造型偏瘦長,但不夠規整。整體屬於中高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6500 8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東西 不錯 看萬元附近吧 急等,求鑑定觀音吊墜,請大師告訴我這款翡翠...

求鑑定翡翠手鐲的品質和價值,30分求鑑定翡翠手鐲的品質和價錢!!!!!!!!!!!!!!

手鐲多來幾張圖 看起來不對 你好以 提供的線索 目測 是b c貨 我看不到翡翠應有的反光率 建議你去做鑑定 30分求鑑定翡翠手鐲的品質和價錢!從檢測指bai標上看是翡翠a貨無疑du 冰玻種,左側 zhi的飄綠我不能確定是鐲dao子上的還是折射的下方珠內子容上的綠色 起螢光,種老,種細,可見少量絮狀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