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求鑑定

2021-03-03 23:46:08 字數 1826 閱讀 1921

1樓:老俞_翡翠

種水非常差,已經顯石性了,沒紋裂多說小幾百塊錢。

2樓:昜木昜

鑑定玉石的話建議去實體店找個師傅現場鑑定,這樣更真實

3樓:雙子傾聽花落

這個的話,我建議你找專門懂翡翠的人鑑定一下。

4樓:杰哥

我的估價的2000多塊錢,我朋友也有這個也是2000多

我新在上海市的中國**買了個翡翠手鐲,求大師鑑定一下這個鐲子價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看著不錯的鐲子,第一色滿,第二種水都滿好的。只於**呢不好說,有的好貨色種都不錯的幾千萬也得買,沒錢不愛不懂的幾百它也不會要。我也是做翡翠的都是高貨。

6樓:老俞_翡翠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你標籤**去掉最前面的一位數差不多。

我買個翡翠手鐲求鑑定及價位多少

7樓:3兵6哥

翡翠**,細糯種地,一半淺淡綠,一半淺淡紫,屬於春彩,只是色不濃,微量細棉,鋼性好折光自然,品質不錯

玉本身沒什麼標準價,看面對的圈子

求鑑定,新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請問是**麼,市值大概多少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手鐲,是**,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形還算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手鐲求鑑定,值多少錢?

9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

豆種,水頭短

紫羅蘭色分布還是比較多

不過石性比較重,種嫩

新坑料,完美狀態的話

目測在1到2000左右

鐲子不能只注意顏色

還要看種水,這樣才能公升值

10樓:易理學者

翡翠豆種、種比較粗\水乾、但帶紫色,市場**二千左右

11樓:njlancer李

比較瓷實,種粗,**1500左右吧。

12樓:

還是找專家吧,**看不出什麼

翡翠手鐲鑑定到底需要花多少錢

1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翡翠手鐲鑑定需要送到專業的玉石鑑定中心,不同的地方收費不一樣,一般鑑定費用在50-150元一件玉石製品。

翡翠a貨手鐲,求鑑定,值多少錢?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能否提供更清晰一些的他版

沒辦法看清楚

您的鐲子上面是飄綠 還是 偏黃翡了

目測為糯種的

如果飄的是綠 那麼 這個鐲子 即使按照標價牌上的標價也不算虛標

如果是偏黃翡的

那打個一折買 才算合適

祝你好運

15樓:威v威v電v腦

看著這支玉鐲,讓我想起了什麼…………

請行業人士幫我看看我的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買來之後用覺得買貴了

16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三位數的貨。

翡翠手鐲求鑑定看價值多少?謝謝

無裂紋情況下,可以看到2500元 3000元左右。商場裡會高一些。翡翠手鐲乙隻,有證書,求鑑定,價值多少。這基本是瓷底了,沒有紋裂就幾百塊錢。一般價值是3000元以上。千八百塊吧,多了不值 真的 不過看 質地一般 不怎麼好,顏色飄花 市場 3000元左右。建議你換乙個手鐲。看你圖 感覺這手鐲你帶著有...

求大神鑑定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價值多少錢

您好,這個手鐲 就是前兩天幫您看過的那只 當時已經幫您分析過並且估價了 這邊不再重複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求大神鑑定此手鐲什麼材質,是粉晶嗎?值多少錢?10 是粉晶,價值800一1000 翡翠吧,應該有幾十到幾百萬 是玻璃和塑料的混合型,不值錢。有一對...

求鑑定,這個翡翠手鐲多少錢?可能是BC貨

你好,從圖上來看 可以完全判定 這個是bc貨 顏色散 漂浮 無色跟 透光無結構 光澤弱 200以內 祝您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這是鑑定為b c貨,材質為翡翠的手鐲價值多少錢?10 如果真的 萬級別以上 是30 50元。b貨 c貨價值不高,就是普通裝飾品,各地 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