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鑑定該翡翠佛公的價值,請大家鑑定這個翡翠佛公的價值

2021-03-04 08:56:36 字數 2092 閱讀 6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很差,料子很花,很多白點,油青,再加上邊框廉價的925銀,感覺也就300左右

請大家鑑定這個翡翠佛公的價值

2樓:方為做人之本

普通料,雕的也一般,**不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普通的翡翠a貨,百元左右的貨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冰種油青的,批發價也就700元。

你的:種水:豆糯種(種水不好),水頭一般(普通)),飄了一絲陽綠(飄綠好,但是飄的不多)300元以內。不過就算300元我也不會買。既然想買佛公,怎麼也得買個冰種吧。

普通冰種佛公,油青,淡綠等,尺寸25公釐,25公釐,厚度5公釐以上的。也就800-1500.

高冰或者水頭超好,起靈光的 就貴了。

請幫忙鑑定下這兩個佛公的真假和價值,謝謝?

5樓:追夢者磊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兩個佛公的真假和價值,這兩個我鑑別不了,因為我對這兩個東西不了解,我也怕給你說錯。所以說不敢說抱歉啊

6樓:我就是一混混

這個要看到實物才能鑑定吧,光憑幾張**不可以的

請專家幫忙鑑定這款翡翠玉佛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7樓:明媚女子╮藍

是真的天然a貨,可放心佩戴。

冰糯種,水頭還好,這佛公最大的問題就是底子發灰,顏色不夠正,大大影響了價值,估價1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價值幾百元左右

有高人幫我鑑定一下這翡翠價值多少錢嗎?**等,謝謝?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飄花,翡翠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老,且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棉少,透度高,開臉喜慶,雕工穩健,造型規整。屬於中高檔的翡翠坐佛。

12.79克,目前玉器市場**在8000~10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0樓:翡翠加工商

冰種翡翠飄花佛公,3.4千左右合適

請各位懂玉石翡翠的幫忙鑑定下這個翡翠佛公值多少,謝謝了!附圖 5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灰油青底色,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肉算細,雕工平普,個頭不大,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坐佛。

目前玉器市場**在400到600左右。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佛公,實際價值500左右

買了乙個翡翠佛公,幫忙看看真假和價值,謝謝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雕工普通 個頭偏小

無紋裂情況下

如果是網上買的話,幾百塊的物件

如果是店裡的話,因為成本的關係,**會貴一些

請大家鑑定翡翠佛公價值

14樓:自在啼

**已經看到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糯種,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算大,雕工是電腦雕刻,規範有餘,靈動不足。飄一點淡綠,但這樣的種質,這點綠也不值錢。

扣頭如果是玫瑰金,**在500~700元左右,扣頭是鍍金,**在200元左右。屬於低檔的翡翠坐佛。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求幫忙鑑定這個翡翠佛公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重4.32克。

15樓:

糯種啊**這個真心不好評價

翡翠這東西水很深的

購入**應該在3000左右吧

請幫忙鑑定這件翡翠花形雕件價值,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花件的價值

糯種三彩翡翠,除了黃翡色部分比較豔,其他顏色都較淡。有點紫羅蘭色,青色,黃色。這種翡翠都是賣雕工了。絕對手工雕刻的。用料也十足,很大個呀。估計市場價在5千左右。翡翠玉真品無疑,糯種飄黃,二千左右入手為正常入手價!1000這種東西就是靠雕工的 不錯呀!工很好,3500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花件的價值...

請高手幫忙鑑定翡翠手鐲市場價值,請高手幫忙鑑定下翡翠手鐲,這兩個哪個好些,兩個分別值多少錢呢

雜斑點明顯,翠色也不是很好,這種質地的手鐲在實體店可能在二千至五千左右,但玉器看種 質地 還是看色 顏色 這需要看實力!什麼是最好,合適就是最好。翡翠玉不是純粹的商品,而是乙份回憶和領悟。不論是高檔 中檔還是低檔珠寶翡翠,都可以作為傳家寶貝,傳與受傳之人情義非常,珠寶翡翠承載了這份感情。那悠遠深長的...

請翡翠行家幫忙鑑定這對豆子的價值

玉福豆,是真的玉的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翡翠行家幫忙看看這對豆子的種水跟價值,謝謝 水種綠,大約2千元左右。天然翡翠a貨貔貅 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也不算粗糙 水頭相對較短 雕工不是很好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在300以內 其商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