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個翡翠觀音請大師鑑定一下真假,值多少錢,這是飄青花嗎

2021-04-21 04:16:08 字數 1628 閱讀 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a貨 真的 天然的 但是種、水、色都很差 估價150左右 不能再高了 圖上的價值就是這樣 歡迎追問

請各位大師,師傅鑑定下這個翡翠觀音,真假,價值多少可以入手,什麼品種!拜謝 70

2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一般,種水色表現一般。**看到3--5.5k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就可以鑑定了只要找沒有光的地方或者是黑天用手電照他發出像月亮的光就是真的了。

您好,剛買了乙個翡翠觀音,花了3200,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是否合適,謝謝了。 5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謹慎,廣東省珠寶玉石及***檢測中心並未查到您的證書;而且這個尺寸,這般種水的觀音同志恐怕價錢*10才合適。個人不樂觀。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算虧,雕工一般

剛剛商場買的翡翠,請專業人士鑑定一下,是不是真貨

6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觀音雕件,確真無疑!

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底色偏暗,布局飄綠,色不夠明豔。整體種嫩,棉厚,水頭短,雕工一般。主要賣點是真貨,塊頭不小,26克多的話,玉器市場**在800到1200元。

商場由於各項開支費用較大,會比玉器市場**略貴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飄綠翡翠,a貨翡翠,水短晶體粗,機器雕工。是真的翡翠。

哪位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藍水觀音是a貨嗎?大概能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的顏色,不好看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觀音是真的假的,市面上值多少錢,謝謝

9樓:林城山水郎

油青種天然a貨翡翠,雕工比較差,料子水頭還可以,個人心理價位不超千元,七八百元的價位比較合適。

剛買的翡翠掛件問一下大師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通貝雕件,寓意財運亨通。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短,雕工平普,色澤一般,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平普類,不超過十五克,目前玉器市場**在300到500之間。

種質略好的翡翠通貝,示範,也是五百買的,供樓主比對:

剛買的翡翠 掃了*** 哪位朋友請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值幾個錢 謝謝

11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真貨)

從**看你這是乙隻豆種翡翠如意,

水頭不錯,石灰底,

結晶顆粒粗且勻,無雜質,

**看幾乎無色,

雕刻工藝較為普通,

完美無瑕疵情況下,

翡翠部分合理**在300~500元左右。

再加上鑲嵌銀扣部分和證書鑑定等其他配件價值有100元左右。

也就是說整體**400~600元。

商場**虛高,希望沒有入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剛買一翡翠玉佛,請鑑定一下,剛買了乙個翡翠玉佛,在珠寶店買的花了1300有證書A貨,請懂的大師給我鑑定一下怎麼樣?

你好,我是翡翠哥。翡翠佛公,目測a貨。細糯種玉質,很細膩水潤,燈下不觀色,自然光可能顏色沒有圖上的這樣好,正常市場價值大概是在大幾百塊到一千塊左右比較合理。剛買了乙個翡翠玉佛,在珠寶店買的花了1300.有證書a貨,請懂的大師給我鑑定一下怎麼樣?天然翡翠a貨,坐佛雕件,確真無疑,可以放心佩戴!糯種,或...

哪位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藍水觀音是a貨嗎?大概能值多少錢

好奇怪的顏色,不好看 翡翠觀音菩薩吊墜,大概多少錢?那要考成色,大小,產地個品質,就你這一句話,誰能告訴你 那是不可能的,你如果想知道大概的 你可以 上看看尺寸,等,可以作為參考 翡翠a貨,觀音菩薩吊墜,根據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型的不同,相差懸殊。1,豆種,糯種,普色,平雕觀音菩薩,尺碼正裝,無紋裂...

請大師鑑定一下這價值多少錢,請大師鑑定一下這價值多少錢?

清朝時期光緒年間鑄造的光緒通寶。價在六百元至千元左右。雲南新龍3.6錢,真品300元左右。親,從 上看應該是光緒年間的錢幣,色澤上看應該是真的值得收藏價錢的話在1000到5000之間,不過建議收藏以後會有增值的點下採納謝謝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鐲子價值多少錢?您好目測看這是一款翡翠a貨手鐲,真品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