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現在自考本科報什麼專業比較好考公務員

2021-03-03 21:05:27 字數 6288 閱讀 2918

1樓:華圖教育

關於自考報名,可以去那局當地的教育考試院或者大學繼續教育中心,或者在社會上找有資質的培訓機構都可以,然後根據自身的條件是報考本科還是專科。專業根據自己的愛好和以後的就業來選擇。還要注意有些專業是不能自考,

原則上自考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不超過8年),建議最好在2年考完。

想自考本科之後考公務員,請問自考什麼專業最好呢?

2樓:中公教育

1、自考本科後可以參加公****,根據近幾年公****情況來看,職位要求經濟學專業居首,招錄人數最多。其次為會計學、財政學等;

2、公****筆試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

3樓:聽見幸福花開

計算機,會計,法律,中文,號稱公考四大萬金油專業

廈門自考本科哪些專業比較好考?

4樓:天吶嚕

學前教育,工商管理,可以找廈門致學報考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專業

建議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

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考公務員自考本科什麼專業好?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具體要求您需要檢視公務員招聘公告裡面的崗位要求,因為每個崗位說需要的崗位要求都不一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自考本科什麼專業比較好考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專業有很多,

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報考,

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這也要看你報考哪個學校的,

比如北京大學有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

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

**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8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參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提問感覺沒有意義

10樓:霜讓幸綾

文科比較好

個人推薦會計專業

會計是十大熱門專業之一

學好了對以後工作也好找

自考本科考公務員可以報那些專業??

11樓:中公教育

可以選擇自考本科的專業類別的崗位和不限專業的崗位,只要符合職位要求就是可以報考的,具體的可以等職位釋出後檢視。

自考本科哪個專業比較好考?

12樓:職場心機婊

關於自考,大部分人自考就是為了拿個學歷。那麼,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過?

13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參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14樓:滄海浩波

本科是需要考英語二的,自考比較容易過關的專業是文科類專業,如法律、企業管理、國際關係、中文、文秘、國際**、公共關係、行政管理等專業比較好考些,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礎。但不論是否容易些,自考是所有**教育中最難考的,還是需要好好複習才能過關。

15樓:知己教育

自考太難,多的要考十幾門,如果選擇了太難的,遲遲畢不了業,那就太鬧心了!哪個簡單,就考哪個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的專業都考爛了,熱門的大家都讀了。

我認為比較實用的:一,會計 基本上國企,公務員,私企都用的上,屬於萬精油型別

二,物流 現在國際也好,國內也好,物流的人都比較缺三,營銷 只要吃苦肯幹,工資也要求不高,一般能找到工作,有能力的,錢也賺得蠻多的

四,小語種 平時可以在網上找找翻譯的工作,能賺一點,也可以去外企,是乙個好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7樓:婷止呼吸

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這種比較純文科的專業會相對來說比較好考。 貝*爾

18樓: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自考本科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簡稱自考,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考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答辯、學位英語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自考本科畢業後可獲得本科畢業證。

自考本科考試科目和難度

自考考試科目是根據考生報考專業定的,考試科目較多,一般有十幾門甚至二十幾門考試科目,考生須全部通過之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本科考試難度較大,自考並不好考。

自考通過率最高的專業

自考通過率最高的專業——計算機

據美國市場分析公司國際資料公司(idc)發表的報告,2023年--2023年,全球所需的it專業人才約為50萬人,但到2023年全球對it人才的需求將增加到180萬--300萬人,全球it業將出現嚴重的人才飢荒。

美國資訊科技統計協會的資料也顯示,美國每年it人才短缺成倍數增長,短缺人數將從2023年的35萬人增加到2023年的85萬人。2023年後,歐洲短缺it人才也將達170萬人。

自考通過率最高的專業——市場營銷

目前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生好像是**都需要,**又都不想去。這裡的原因很多,很重要的一點是因為做市場營銷需要有經驗,而應屆畢業生並沒有這方面的優勢。同時,做市場營銷是非常累的,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是做不來,這也嚇跑了一大部分的畢業生。

所以就出現了企業找不到想要的營銷人員,而畢業生也不好找工作並存的現象。

由於我國市場經濟的不斷完善,市場營銷已經滲入到各種各樣的企業裡,不僅是外資企業、民營企業,國有企業也都在講市場營銷。

自考通過率最高的專業——金融行業

因為現在整個金融市場還沒有完全開放,金融專業學生的出口除了個別的外資銀行在中國的辦事處或者有限的幾個分行以外,主要的出口渠道還是集中在幾大商業銀行,而目前的國有銀行已經是機構臃腫,所以在短期內市場需求不會大旺盛。

但是隨著中國金融業的開放,外資銀行的進入,國內金融機制的改革,民營的金融機構、保險機構也會在增加,受過比較好的金融專業教育的學生,將會有很多的發展機會。香港貿發局一項研究報告認為,現時在內地營業的142家外資銀行,大部分在兩年內獲利或達到收支平衡。報告認為,內地未來經濟發展帶動的資金需求,將為外資銀行帶來龐大的業務機會。

相應地,金融專業的人才將會得到重視,其市場價值將重新體現。

自考通過率最高的專業——英語專業

師範類英語專業應該成為熱門,因為傳統的英語教育是中學教育和大學教育,現在英語教育的年齡不斷往前移,從以前的中學移到現在的小學、甚至幼兒園教育,所以對於師範類英語人才的需求還會保持一定的增長。從我們現有的師資來看,受過良好教育的英語教師還是非常缺乏的。

19樓:須振梅偉燕

你目前的職業是會計,建議你讀財務會計與審計或金融。財務會計與審計比較偏重於實踐,金融比較偏重於理論。這兩個專業都可以報考會計從業資格證。

因為你已經工作了,自考只能是參加社會大自考,如果有機會在舉辦自考助學的高校裡掛乙個在籍不在讀的學籍,平時再增加些學習的時間。這樣通過的可能性就大多了。因為社會大自考通過率比較低。

20樓:網號

的高公升專和專套本,週六週日上課的是業餘的,一般一年拿大專,2年拿本科!

第二大學通過自身努力,能畢業,自己喜歡的專業前進吧不管是全日制自考還是業餘的一定要去名校,湖北的什麼華師,武大才行,特別是華中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和行政管理

武漢的自考本科一年畢業

文科好點

21樓:段微諾瓃

自考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不是特別的難

自考的考試內容很廣,但並不深

所以只要你把書上的內容看透了,過關不問題的我就是自考畢業的

如果感覺自已理解能力和自學能力差,可以看看你們那裡有沒有自考的輔導班,有的話,可以參加學習下

作用嘛不是太大,想過關主要是靠自己,輔導班只起輔助作用,不要抱太大希望在上面加油.

22樓:盧勳沃慨

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最好是根據個人愛好不同而選自己喜歡的。一般的參加自考。

除了買教材書。還必需得買的是根據教材編寫的輔導用書。有試題。

有一考通。好像還有同步訓練同步過關相關的。總之自考的人都是要買這整套的(教材+輔導)。

去年我考試通過了。也是這樣做到的。我當時在

這裡面買了一套。對了,店裡的書還打折。覺得很好。

剛開始我也懷疑網上的書倒版問題。可後來買到書後才發現。跟去書店買到的一樣。

當然買到書後,不是就考試一切ok了。最重要是的刻苦學習研究。相信只要你具備這些條件的話。

考個小自考,是不成問題的。你說呢?加油!

23樓:麻秀竹衣瑜

財稅金融

國際**(專科)

工商行政管理(專科)

土地管理(專科)

工商企業管理(專科)

會計/會計電算化(專科)

人力資源管理(專科)

市場營銷(專科)

電子商務(專科)

監所管理(專科)

行政管理(專科)

機關管理與辦公自動化(專

學前教育(專科)

教育管理(專科)

體育教育(專科)

秘書(專科)

公共關係(專科)

**教育(專科)

美術教育(專科)

數學教育(專科)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科

計算機及應用(專科)

電子技術(專科)

通訊技術(專科)

房屋建築工程(專科)

烹飪工藝(專科)

公路交通管理(專科)

計算機資訊管理(專科)

預防醫學(專科)

中醫護理學(專科)

財稅(獨立本科段)

金融(獨立本科段)

國際**(獨立本科段)

工商企業管理(獨立本科段

會計/會計電算化(獨立本?

行政管理學(獨立本科段)

教育管理(獨立本科段)

教育學(獨立本科段)

思想政治教育(獨立本科段

體育教育(獨立本科段)

**教育(獨立本科段)

美術教育(獨立本科段)

數學教育(獨立本科段)

物理教育(獨立本科段)

工業自動化(本科)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獨立

計算機及應用(獨立本科段

計算機通訊工程(獨立本科

計算機網路(獨立本科段)

建築工程(獨立本科段)

交通管理(獨立本科段)

計算機資訊管理(獨立本科

郵電管理工程(獨立本科段

畜牧獸醫(獨立本科段)

護理學(獨立本科段)

哲學(基礎科段)

法律(基礎科段)

律師(基礎科段)

公安管理(基礎科段)

漢語言文學(本科段)

英語/商務英語(基礎科段?

日語(基礎科段)

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基?

中醫學(基礎科段)

國際旅遊管理(專科)

鄉鎮企業管理(專科)

農業與農業管理(專科)

畜牧獸醫與管理(專科)

商務秘書[商務管理](專

商務秘書[商務管理](專科

物業管理(專科)

計算機軟體及應用(專科)

農村機電工程(專科)

農村財會與審計(專科)

英語教育(專科)

漢語言文學教育(專科)

國際旅遊管理(獨立本)

商務秘書[商務管理](本科

鄉鎮企業管理(獨立本科段

農業與農業管理(獨立本科

人力資源管理(獨立本

計算機軟體及應用(獨

英語教育(獨立本科段)

漢語文學教育(獨立)

24樓:飛實濮嫣

現想自考本科,考慮到沒必要重複學習,浪費時間,所以想重學一門專業,可拓寬知識面。同時又考慮到對原專業有興趣,再學習可以加深知識面,左右為難,

還是你自己選擇把!!呵呵

想考教師,自考本科報什麼專業最好

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等,很多師範類專業,可以選擇。什麼是自考?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親愛的樓主 這當然是報考教育類的啦 就看...

已經是自考本科生畢業再報自考其他專業可以免考那些科目

考過的相同課程可以免考 可以免考同名課程,一般還會有年限規定。參加自學考試的考生符合以下條件可以申請免考 1 專科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 段 專業 即專公升本 可以免考專科和本科中課程名稱 學分完全相同的課程。2 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 段 或專科 段 專業,可免考本 專科 段 中以原學專...

文科自考選哪些專業比較好,自考本科文科哪些專業好過些?

你好,人力資源管理,採購與 管理,能源管理,相對來說這類經濟管理類的專業都比較好過,因為科目少,每年考試的次數也多,基本一年都能考完一遍,如果你本人都能順利的通過就可以直接 畢業了。文科相對理科來說,記憶類的東西多,理解性的少,但是好多自考本科的都會被英語二攔住了,如果你英語好,文科對你來說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