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愛好作文怎麼寫,我的愛好作文500字

2021-10-27 21:15:57 字數 5185 閱讀 5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望著眼前這刺眼的成績,我啞言……

我似乎跌進了萬丈深淵,我感到自己的努力,自己曾經的豪情壯志都已隨著這無情的分數煙消雲散,我抬頭望望天,為什麼老天不眷顧我?

不經意間,我看到了他,從此我的人生觀發生了變化。

我把他關了起來,任憑他揮舞著八條腿也無能為力,他幼小的身體裡流動著青色的血液,剛剛還在某個地方棲息的他突然來到這個沒有安全感的地方,他一定憤怒至極,於是這個弱小的傢伙開始嘗試離開這個鬼地方,他慢慢地,一步步往盒口上爬,剛爬到邊上就掉了下去,但他沒有灰心,一次、兩次、三次……我不禁暗暗嘲笑這個傢伙的迂,忽然,他凌空一躍“天,他快爬上來了,隨著手指在盒口上敲擊的聲音,他又一次掉下去了,我原以為他會放棄,但,他又站起來了!我頓時醒悟:我的囚徒正在越獄。

他的堅持激怒了我,我不相信我囚不住一隻蜘蛛!於是,我關上盒蓋,禁閉了他一天。再次開啟盒蓋,我自信地以為他一定認輸了,便以強者的姿態俯視著他,果然,他沒有再想逃,顯然是身心疲憊至極,我的心裡竟莫名地多了一份惋惜。

於是,我沒有再關上盒蓋。第三天早晨,我來“看望”我的囚徒,我大吃一驚——盒子裡空空如也。他成功越獄了,我輸了。

人生路上佈滿荊棘,阻止我們前進,但如果我們直面挫折,堅持不懈,一定會克服挫折,收穫光明的未來!

我不想用語言來形容這隻蜘蛛的高貴品質,但我只希望這位高貴的囚徒能原諒我奪去了他三天自由。

蜘蛛尚且如此,我又該如何做呢?經歷是美麗的,我感激這段經歷,讓我明白人生的真諦!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我的愛好

我的愛好呀,數也數不清:“圍棋、跳舞、游泳、主持人、打乒乓球。”可是因為學習和時間的關係,有些愛好就放棄了,可我也是忍痛割愛,因為我對每個愛好,都很熱愛。

彈琴:我家鄰居的孩子,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見她在彈琴,那優雅的琴聲帶你走進**的世界,她那雙靈活的小手,好像是在鋼琴上跳舞。看得我又羨慕又嫉妒,那時我就暗下決心,我也要彈得和她一樣好,回到家,開啟琴,琴譜上的音符讓我眼花繚亂,我的手硬生生的不聽使喚。

沒到一星期,就沒堅持了,晚上她那動人的琴聲又傳到了我耳裡,讓我羞愧萬分。

愛好指數:3顆星

打乒乓球:我的爸爸為了讓我提高綜合能力,又給我報的乒乓球班,這次可不是“三分釧熱情”我可整整

堅持了半年(對我來說,很不錯了),因為我酷愛打乒乓球,聽媽媽說:有一次,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做著

打球的姿勢,嘴上還不停說著“接著、接著”,如果你是高手的話,就來找我,看是你厲害,還是我高明?

愛好指數:5顆星

我還有許多許多愛好,你還想聽嗎?對不起,我又要去上我的各種愛好課了。

我的愛好作文500字

3樓:明月鬆

我的愛好-電腦

我的愛好既不是畫畫,也不是打籃球,我的愛好是什麼呢?是玩電腦。 我是如何喜歡上玩電腦的呢?那就要從我七歲那年說起了。

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放學時,我一個人回奶奶家,路上看見了一家小店裡有一位小哥哥玩電腦遊戲,我便停下來在一旁看。只見小哥的手在盤子上不停地敲擊,還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前面的螢幕上有好多機器人在激烈地戰鬥,相互進攻很長時間分不出勝負來……我越看越入迷了,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叫我,原來是爸爸下班過來找我,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店,和爸爸往家裡走。

剛回到家,我便問爸爸:“爸爸,電腦下面的那個盤子是幹什麼的,有什麼用呀?”“這個呀作用可大啦,可用來打字,有的時候上網玩遊戲等都要用到它的。

”爸爸笑著說。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爸爸又說:

“你剛才說錯了,那個不是盤子,是鍵盤。”聽了爸爸的話,我這才恍然大悟。爸爸見我對電腦感興趣,就經常把他工作用的電腦帶回家,還向我介紹電腦知識,教我基本的打字、上網等技巧。

漸漸地,我都會自己上網玩遊戲了,經常廢寢忘食。早上玩電腦,也不例外。

自從學會了電腦,我也經常看電視上的那些大哥們打vs,我也漸漸地會了。以後我要好好地學好電腦,成為一位電腦專家,去開發更多的遊戲軟體,讓小朋友們玩得更開心。

4樓:夢薇琳容

讀書——我的最愛我有許多愛好,唱歌、畫畫、寫作……但我最喜歡看書,人人都管叫我“小書迷”。我之所以愛看書,是因為它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精神的糧食,是終身的伴侶,也是我最真摯的朋友。

我有一個琳琅滿目的書櫥,裡面有許多書:作文書、故事書、科幻書┅┅。每次看書我都會沉浸在書的海洋裡,忘記一切,忘記自我。

記得有一次我正看書看得入神時,媽媽大喊一聲:“開飯了!”“來了,來了!

”可我仍然夢一般地沉浸在奇妙的書的境界裡,沒挪一寸地方。媽媽又喊了一聲,可這回我卻愛理不理的。媽媽推開門,怒氣衝衝地走進來,大聲說:

“夠了,書呆子,馬上給我洗手吃飯,否則你準備跟你的書說再見吧。”我嚇呆了,於是只好一聲不吭地洗手吃飯:我可不想她把我的書從樓上扔下去。

,可我沒有就此罷休,而是把書拿在手上,趁媽媽和爸爸不注意的時候把書放在餐桌的第二層看,我以為爸爸媽媽沒發現,就乾脆不吃飯只看書,於是,我用碗擋著臉看書,可是我的這一舉動反而引起了媽媽的疑心,媽媽拿過我的書,說:“要吃完飯才能看書!”於是我只好老老實實地吃飯。

書,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書,是寒冷中的一縷陽光;書,是我們力量的源泉。

5樓:媽咪的兔子

人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也有我的愛好,我的愛好是畫畫。

我愛畫畫,因為有一件事情讓我對畫畫非常喜愛,又一次,班主任樊老師來到班級,說:“咱班誰想畫畫,就選兩個人,誰畫的好,誰的畫就可以去參見比賽。”

舉手的人有:我,宋娟,吳更林,唐豔新,孫劉樂,門中宇,史亞楠,徐晨和範雨薇。我怕老師不選我,所以就跑到老師面前說:

“老師,我可以參加畫畫嗎?”宋娟看我跑到前面,她也跑到前面跟老師說她也想參加,老師就給了我們每人一張素描紙。唐豔新看到我和宋娟參加了畫畫,她不服氣,我心想:

“她不服氣也沒辦法,我和宋娟已經參加了。”老師給的素描紙一張是打完框的,一張是沒打完框的,老師把打完框的給了我。晚上媽媽和爸爸帶我去阿姨家看電腦上的圖案照著畫。

我畫的時候覺得就像在玩似的。畫完以後,我看著我的畫,又看了看電腦上的畫,雖然有點區別,但是我覺得這是我畫得最好的一幅畫。我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和媽媽都誇我畫的好看,爸爸還說:

“可欣,你以前是不是學過畫畫啊!畫的真不錯。”到了第二天,我和宋娟的畫,老師選了我的畫。

臨近藝術表演還有6天,老師給我們發了樹苗紙,我們分別有自己喜歡的作品,我畫了一幅“毛毛蟲”畫,每個毛毛蟲都很可愛,再加上點顏色,就顯得更生動了,這幅畫我費了好大得勁才畫出來。雖然畫的不是那麼好看,但是這是我努力畫的,我也覺得很高興。

我的愛好是畫畫,能畫出生活的多姿多彩,畫畫還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愛好是跑步,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好

我有許多的愛好,比如:看書、寫字等。

我非常喜歡看書,爸爸媽媽的臥室裡,我的書櫥裡,有許多的書,我都很喜歡看,我有一本書,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我做夢都想要得到那本書,可是媽媽覺得那本書太貴了,到了我的生日,媽媽便給我買了。

關於書,還有一件小故事呢!請大家聽好了,我要開始講了。

有一次,媽媽要去上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看我那本心愛的《女孩必讀的100個公主故事》媽媽走前說了一句話:“,天氣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你一會兒把衣服放到洗手間裡去。”我說:

“好的,媽媽,你放心去上班吧!”後來,我正要去收衣服時,突然想:“反正還沒有下雨,再看一會兒書吧!

”於是我又坐到了椅子上,看起書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下雨了,大雨嘩嘩下著,我還以為是鄰居家的小孩在哭呢!雨下的越來越大,可我還不知道呢!

雨停了,我想:“也該去收衣服了。”當我剛開門的那一刻,眼前的景象把我驚呆了,衣服被淋的一直往下滴水,我這才恍然大悟,我想:

“慘了,衣服被大雨淋溼了,該怎麼向媽媽交代呀!”我驚魄不定。後來,媽媽回來了。

媽媽看到了衣服被大雨淋溼了,很吃驚。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對媽媽說了事情的經過。

媽媽對我說:“學習是好事,但也不能忘了別的事呀!”我很慚愧。

我下決心,以後看書時,也不能忘了幹別的事情,免得像今天這樣。

我的愛好作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的愛好是畫畫,後面怎麼寫

8樓:笪淑敏習媚

myhobby

isdrawing,

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愛好——畫畫我愛好畫畫,畫畫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經常拿起小畫板坐在書桌前,用畫筆和顏料認真地畫起畫來,每當我看到自己畫出的一幅幅美麗的畫時,我總會無比的自豪、開心。 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畫畫,我常拿著各種顏色的畫筆在我的小本子上、識字本上、小卡片上甚至在牆上畫各種各樣的東西,什麼大氣球啊,小魚啊,小兔子啊等等。上了幼兒園,老師常與我們一起畫畫,那時誰畫的畫好看,誰就能得到一朵小紅花,我每得到一朵小紅花就十分高興,當然我也越來越喜歡畫畫了,對畫畫的興趣越來越濃了。

一天,一禮拜,一個月,一年……時間慢慢地過去了,我在不斷地練習畫畫,所以畫畫水平越來越好了。上了小學,我畫的第一幅畫就得到了美術老師的表揚,四年級的時候,我畫的一幅愛護環境的畫還得了獎。記得有一次,我從一本書上看到了媽媽畫的畫,我很興奮、也很驕傲,媽媽是美術編輯,平時畫畫很辛苦,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的一幅幅畫都出現在了報刊雜誌上。

我真的好羨慕媽媽啊!要是我的畫也能在圖書雜誌上看到,那該有多麼好啊!就是因為這個念頭,我畫畫更認真了,也更喜歡畫畫了。

我要努力畫好每一幅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在雜誌上看到我畫的畫。

作文 我的愛好怎麼寫

10樓:北京雨諾

我的愛好

我的愛好呀,數也數不清:“圍棋、跳舞、游泳、主持人、打乒乓球。”可是因為學習和時間的關係,有些愛好就放棄了,可我也是忍痛割愛,因為我對每個愛好,都很熱愛。

彈琴:我家鄰居的孩子,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見她在彈琴,那優雅的琴聲帶你走進**的世界,她那雙靈活的小手,好像是在鋼琴上跳舞。看得我又羨慕又嫉妒,那時我就暗下決心,我也要彈得和她一樣好,回到家,開啟琴,琴譜上的音符讓我眼花繚亂,我的手硬生生的不聽使喚。

沒到一星期,就沒堅持了,晚上她那動人的琴聲又傳到了我耳裡,讓我羞愧萬分。

愛好指數:3顆星

打乒乓球:我的爸爸為了讓我提高綜合能力,又給我報的乒乓球班,這次可不是“三分釧熱情”我可整整

堅持了半年(對我來說,很不錯了),因為我酷愛打乒乓球,聽媽媽說:有一次,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做著

打球的姿勢,嘴上還不停說著“接著、接著”,如果你是高手的話,就來找我,看是你厲害,還是我高明?

愛好指數:5顆星

我還有許多許多愛好,你還想聽嗎?對不起,我又要去上我的各種愛好課了。

我的愛好以上作文,我的愛好600字以上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而我的愛好卻是看書。書是知識的海洋,力量的源泉,生活的方向盤。只要我們有了書,就像擁有了一切。莎士比亞說得不錯 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太陽 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我牙牙學語的時候,媽媽就讀童話故事給我聽。現在,我長大了,...

作文《讀書是我的愛好》左右,作文《讀書是我的愛好》500字左右

缺乏有關於讀書的事情,還要順序,首尾要照應 作文是重點,得好好寫,具體我就不說了 都寫跑題了,要去比賽,想參考下,可都寫跑題了 入法又入庫嗎呢啊啊啊我要找爸爸去哪兒旅行社區活動室內設計的那個吧人捏心塞塞的。乏味的那個人是誰啊 之外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是說話呢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找物件呢,作文 在路...

看書是我的興趣愛好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有爬山 打籃球 打桌球等。然而,我最大的興趣愛好是讀書。高爾基曾說過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也曾說過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讀書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還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一天,爸爸下班時給我買了一本 傳 它是我盼望已久的一本書。拿到書,我便如飢似渴地讀起來了。這本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