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傷了水瓶座的心就再也沒有辦法和好了嗎

2021-10-27 20:29:14 字數 5762 閱讀 7747

1樓:魚麗麗魚魚魚

在生活當中我們總會在無意間傷害了一些人,可能如果是情侶的話,兩個人就再也沒有辦法和好了,但是有些人可能是紅紅就能夠繼續在一起,那麼對於水瓶座他是那種一旦傷了水瓶座的心,就再也沒有辦法和好的星座嗎?

首先我覺得水瓶座是乙個非常敏感並且內心非常脆弱的人,如果一旦傷了她的心,她可能會讓自己想很多,並且也會克制自己不再去想這個人,因為他知道再一次在一起只可能讓自己更加的傷心,所以我覺得水瓶座在這個時候也是擁有一定自己理智的。所以在他一旦認定這個人在一起之後還會繼續傷心,或者說已經認清了這個人的時候,他一定會非常堅決的分手,並且再也沒有辦法和好。因為水瓶座是時刻非常小心,他害怕自己的心靈再一次受到傷害。

再乙個我覺得有一句話叫做解鈴還須繫鈴人,其實不管是哪乙個星座,我覺得只要是他傷了心,但是他對你的愛還存在的話,那麼就有機會再爭取一下,因為切實把那份心姐給解開兩個人就可以重歸於好,或者說只要對方擁有非常充足的改變,能夠打動水瓶座的內心就能夠讓水瓶座心軟,然後在在一起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但是我覺得這樣還是需要乙份非常非常充足的真誠的心。八如果是那種不過於真誠,我覺得也是非常難的。

最後我覺得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應該不要讓自己過多的去傷害別人,應該雙方相互考慮,因為有些東西一旦傷了心就難以再次獲得,所以我們對待愛情得好好珍惜。有些人想的是傷了心之後再想辦法去和好,那麼為什麼不能直接不讓他傷心?或者說有什麼矛盾直接解開呢?

2樓:生肖星座痴迷者

一旦受到背叛,就再也和好不了的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性格比較脆弱,一旦內心受了傷,就再也沒有辦法跟他和好。

4樓:繾綣夢飄零

水瓶座得內心很脆弱,受傷了也不會那麼快癒合,所以一旦傷到水瓶座和好的機會不是很大。

5樓:簡單聊聊生活

水瓶座就是這麼感性,很多時候也很決絕,做了決定就無法挽回。

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水瓶座的人是比較脆弱的,所以說傷了他們的心,就沒有辦法再和好了。

7樓:木宋頭

不一定啊,看你是做什麼讓他傷心了,解鏈還須繫鈴人嘛,所以自己找到問題解決。

一旦失去,便再也回不到曾經,破鏡難圓的星座有哪些?

8樓:烤肉邀您看社會

有水瓶座、巨蟹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

01、水瓶座

水瓶座屬於愛的時候死心塌地,一旦選擇離開,就再也不會回頭的星座。

水瓶座對待自己的愛人是非常專一的,只要水瓶座選擇了你,他就會死心塌地跟隨著你,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他都願意跟著你一起度過各種難關。人人都說水瓶座博愛,但是當他們選擇了乙個想要一生一起走下去的人,心裡就不會再住下其他人,即便是哪天你告訴他你不愛他了,他也會不斷向你示好,希望你們的感情可以重歸於好。

但如果有一天,水瓶座終於選擇了離開,那也就沒必要再挽留他了。他對你的愛如果真的到了盡頭,無論你如何挽留他,他都會頭也不回地離開你。即便是有一天水瓶座發現了他愛的那個人仍然是你,他也不會再回頭。

不要覺得他當初的示好都是假象,不過是失望到了乙個極限,就變成了頭也不回的絕望。

02、巨蟹座

巨蟹座屬於愛情一旦有了裂痕,就不會再想要回頭的星座。

巨蟹座對待愛情的態度有一些古怪,他愛你的時候會對你好得不得了,除了超越巨蟹座底線的事情,他都會盡量讓著你,並且用自己的溫暖來讓你感到幸福。巨蟹座對待感情也非常專一,但他常常缺乏安全感,內心也相當敏感,所以別看巨蟹座平時寵你寵得不得了,一旦你們的感情出現了裂痕,他就會頭也不回的離開。

巨蟹座心中的感情裂痕就是「分手」二字,無論是哪一方提的分手,他都不會選擇挽留。巨蟹座認為,一旦說出了分手這種話,就說明感情出現了裂痕,既然有了裂痕,那也沒必要苦苦支撐下去,不如一拍兩散,各自安好。所以巨蟹座屬於愛的時候特別黏人,選擇離開就再也不會搭理你的星座。

03、雙子座

雙子座屬於三分鐘熱度的星座,他的愛情世界裡沒有挽留一說,沒有新鮮感就再見,從不吃回頭草。

雙子座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的星座,他們也不是不會認認真真地對待感情,而是他們的感情生活中,常常因為沒有了新鮮感而開始對這份感情產生懷疑。可能在愛情的前三個月,他們會愛得轟轟烈烈,而新鮮感結束之後,雙子座的感情就會歸於平淡,最終消失。所以等到熱度結束,他們就會離開,並且頭也不回。

對於雙子座來說,吃回頭草是他們的禁忌。既然兩個人曾經在一起過,重新在一起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新鮮感,即便是強行和好,沒幾天可能也就分手了,所以雙子座為了避免這種事情,會下意識地拒絕吃回頭草這件事。所以雙子座一旦分手,就不可能再和好了,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

當然,星座這種事情並不符合每乙個人,因為它會隨著每個人的性格、經歷而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失去,也不會去追回的,星座有水瓶座,摩羯座。

10樓:夢覺

覆水難收,破鏡難圓。有些背叛不值得被原諒,有些人不會被**。在感情世界中,無論誰對誰錯並不重要,但有一條底線絕不能被逾越,那就是對愛的忠貞

心碎了就會留下永遠都不會癒合的傷痕,愛斷了就將永遠的失去曾經的所愛,就正如下面的兩個星座。

1、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對愛執著而專一,所以在被傷害後,就會顯得十分的決絕,絕沒有再和好的可能。當乙個人全心全意的付出卻被背叛,當乙個人愛的刻骨銘心卻被分手,當乙個人死心塌地卻被拋棄。乙個沒有經歷過這種愛情傷害的人,是無法體會到那種深入骨髓的傷悲和絕望的。

徹底破碎後的愛情基本沒有回頭路可走,即使勉強在一起,也會在心中存有芥蒂。那樣兩個人都將過得十分辛苦,幸福更是遙遙無期。破鏡之後的滿地碎渣,那是橫亙在記憶深處的傷和痛,一旦觸及就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2、雙子座

永遠都不要奢望雙子座的人在被你傷害之後還會再一次愛上你。他們當初因為付出了太多,可能會傷心欲絕,可能會非常的不捨得,但是絕不可能再給你任何的機會。

雙子座會忍著錐心的傷痛,果斷的封存以前的記憶,並拋棄與你有關的所有物品。他們無法接受你的不忠和背叛,無法再經營那已是千瘡百孔的愛情。覆水難收,一地的水花淹沒了以前所有的美好,剩下的只是滿地的汙穢。

對於那些不懂得珍惜,肆意玩弄感情的人,不值得再去留戀。因為背叛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他們的感情世界已被慾望所侵蝕,變得不再純粹和純正。在外界的種種**之下,他們根本就無力控制心猿意馬。

11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金牛座就是這樣子,他們不會再回去的。

12樓:武文熙

破鏡難圓,大多數是因為愛的時候太用力,太走心,奮不顧身。這類星座都是很單純,沒有什麼防備心,也屬於不吃回頭草。雙魚座,射手座,白羊座。

13樓:m如今

雙子座,愛的太深,自然失去也是很痛苦的當然不會在破鏡重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星座不大關係吧,也許是我從沒看星座,我認為是兩人的性格和態度決定性比較大。

15樓:

射手座 獅子座 白羊座

16樓:季星辰

既然有女朋友,我放手了,刪除

17樓:指尖陽光

其實不管哪個星座一旦傷透了都不想再回頭了!

白羊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 vs. 白羊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56 解析: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

瓶子是個智慧型、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注意事項:羊兒雖然也愛呼朋引伴,但卻不見得喜歡看您與朋友在一起的樣子(尤其是異性),所以為了維繫幸福,您的態度還是得嚴謹些,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瓶子常認為羊兒太過孩子氣,往往表現的很任性、不夠成熟,有時衝動過度又會演變得不可收拾,此時瓶子應適時發揮、表現您親切安慰的溫情天性。 您倆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是空想家,您天馬行空式的幻想,羊兒比您還瘋,會衝著去實行;運氣好的話,羊兒的行動力與您的理性論點會很配合;若不對勁... 兩人都蠻自我中心、又不喜歡彼此限制,會使理想一再「撞壁」,互道珍重的局面會很容易出現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活力充沛的白羊男配上活潑開朗的水瓶女,簡直可以過家家!兩個外向性格的人,會有共同的愛好和生活方式,因此十分契合。

兩人一旦交往,性格中會有很多互補的地方,因此,兩人的感情會往好的方向發展,白羊的那股積極的衝勁兒,會十分吸引水瓶;而水瓶理智的溫柔會牢牢鎖住白羊的心,兩人在愛情裡可以相互學習,共同成長。

兩個撒歡的小野馬,特別是羊兒,一定會有脫韁的時候,這時我們瓶子女理性冷靜的一面將會派上用場,既不會讓羊兒丟了面子,又能巧妙的避免世界大戰的發生,但是要想相處的和諧,白羊男還是要**情裡面的付出者,兩人就各退一步,才能海闊天空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完全沒問題,白羊座男生大氣慷慨,沒有多餘的套路,一心一意的對你好,不僅僅是水瓶座,任何乙個星座和白羊座在一起都會比較合適的,白羊座除了脾氣比較急之外真的是非常好了,有個性的水瓶座女生和白羊座在一起也是會非常開心的。

21樓:美大王

我覺得白羊男生和水瓶的女生在一起會很曲折

白羊大大咧咧的,像個長不大小孩

他一旦喜歡你會展開猛烈進攻

而還有個缺點就是喜新厭舊

當有了更好的選擇時,不會拒絕

而水瓶座的女生是溫柔的

一旦面對很man的男生會情不自禁墜入愛河

無法自拔

水瓶女對白羊男的吸引就在於她的小鳥依人和溫柔體貼咯正是由於白羊的直接原因

在爆發爭吵的時候很容易就喪失理智

會不為對方著想

從而傷害了水瓶座的心

作為這對cp

走下去其實障礙還是很多的

但是如果兩個人足夠吸引

這些也都不是什麼問題

誰又不會為了愛的人而改變呢

哈哈這樣會幸福美滿在一起一輩子哦

22樓:渺小

完全可以,而且是非常有趣的一對

我的初中同學有一對是白羊和水瓶

三人一桌的我們絕對就是我在那看他倆演雙簧,水瓶座是個可愛的孩子,白羊整天活力無限,這倆人玩起來就能上天,水瓶愛搞鬼,白羊膽子大就會出現種種....不知不覺兩個人就嗨起來了

這還不要緊,主要的是他們聯合一眾人等一起嗨

相當之無所畏懼,兩個人在一起十分快樂,水瓶女很簡單,白羊男就更簡單了,所以不開心了不用去想什麼方法去哄,正常的安慰就足以,所以兩個人待在一起特別舒心

同時白羊和水瓶還有個同樣的特點,獨佔欲很強,只要認定屬於自己的,就不願與人分享這在生活中可能會激起一些小打小鬧,但在感情世界裡,絕對是男女專一的堅固堡壘

但水瓶做事有些心急,過於急於求成,這和白羊宮更是相像,而這就是警示兩個人在一起時一定要時刻謹記多思考再做事!!!!!

女人的心思誰也猜不透,水瓶女的心思你們更猜不透,換作是一般的男朋友非得急死,可白羊絕對不會,因為他們關注點不在那,他們就明白一件事,那就是無條件對心愛的人好,簡單粗暴

白羊男和水瓶女絕對是很好的一對!!

水瓶座性格,水瓶座的性格特點?

水瓶座的人比較安靜,但生氣肯定會,誰也不能在失戀後還那麼平靜,只不過水瓶表現出的不會明顯,他不是那種嬌情的男人。什麼事都會悶在心裡的,生氣也一樣。但他們生氣後就會難過,怪自己如何如何。呵呵,我也水瓶 不會生氣,只是會變得很沉默,乙個人發呆 水瓶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水瓶座萬眾矚目,感覺更適合做仙女,能夠保持自己的熱情和恆心,融入集體的話也會發現一些問題 性格分析 優點是求知慾強 獨立 博愛 友善 忠實 可靠 有創意 有遠見 有智慧型 思想新穎 頭腦敏銳 善於觀察 富有改革精神。缺點個性怪異 過份執著 標新立異 易誇大問題 固執 墨守成規 不知變通 過於理想主義...

水瓶座特點,水瓶座的特點是什麼

1 太過於追求自己內心所想,不顧及他人感受,有時候顯得過於自我了。2 沒心沒肺是真的,但玻璃心一來難以自控也是真的。3 思維飛,腦回路繞。你不知道他們下一秒的話題會是什麼,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說什麼。4 會為了苛求某一樣東西而犧牲一些其他的事物,過於執拗不聽勸。5 理想主義,視金錢為糞土,把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