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貼與不乾膠的區別,車貼,即時貼,不乾膠,寫真,它們有什麼區別

2021-10-27 05:17:21 字數 2453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即時貼一般指不乾膠標貼。

不乾膠標貼壓敏紙等,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粘合劑,以涂矽底紙為保護紙的一種複合材料,並經印刷、模切等加工後成為成品標貼。應用時,只需從底紙上剝離,輕輕一按,即可貼到各種基材的表面,也可使用貼標機在生產線上自動貼標。

不乾膠貼紙與即時貼刻字機組成最佳配合,刻出的產品廣泛適用於燈箱、招牌製作(裱製)、車身廣告製作、永久性指示牌、標牌、電腦切割圖案、櫥窗圖案、展板製作等多方面。

擴充套件資料

紙張類不乾膠標貼主要用於液體洗滌類產品以及大眾化的個人護理產品上;薄膜類材料主要用於中高檔的日化產品上。目前,市場上的大眾化個人護理用品及家用液洗產品佔有較大比重,所以相應的紙張材料用得較多。

薄膜類不乾膠標貼常用pe、pp、pvc以及其它一些合成材料,薄膜材料主要有白色、亞光、透明三種。由於薄膜材料印刷適性不是很好,所以一般會作電暈處理或通過其表面增加塗層來增強其印刷適性。

2樓:祥哥

不乾膠和即時貼指的都是一類產品,沒有什麼區別

目前它的主要分類有紙張類的和薄膜類的(按面材來分),紙張類的不乾膠指的是面材採用的銅版紙、書寫紙等容易撕破的紙張作為面材;而薄膜類的不乾膠,面材材質主要有pe、pet、pp等等。

3樓:_冰檸檬

即時貼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涂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由於塗佈技術有多種,致使即時貼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佈、刮刀塗佈向高壓流延塗佈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佈的均勻感性,避免氣泡和針眼的產生,保證塗佈質量,而流延布塗佈在國內技術還未成熟,國內主要採用的是傳統輥式塗佈。

不乾膠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涂矽 保護紙為底不乾膠詳細說明紙的一種複合材料。由於塗佈技術有多種,致使不乾膠材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佈、刮刀塗佈向高壓流延塗佈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佈的均勻感性,避免氣泡和針眼的產生,保證塗佈質量,而流延布塗佈在國內技術還未成熟,國內主要採用的是傳統輥式塗佈。

車貼,即時貼,不乾膠,寫真,它們有什麼區別

4樓:清溪看世界

一、表達意思不同

1、車貼:就是貼在汽車、電單車及其他車輛的貼紙,起美化作用。

2、即時貼:即時貼藝術畫是指彩色即時貼的藝術畫,有海綿寶寶,派大星,還有android機械人和蘋果標誌,可貼在辦公樓玻璃牆上。

3、不乾膠: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涂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

4、寫真:在中國最初的本義裡是畫人物的肖像,它是中國肖像畫的傳統名稱

二、作用不同

1、車貼:起美化車輛作用。

2、即時貼:貼在辦公樓玻璃牆上的裝飾品。

3、不乾膠:在廣告行業中使用廣泛的一種多種途廣告材料。

4、寫真:力求表現人的真實面貌。

三、特點不同

1、車貼:如果車貼用的是反光材料,貼了車貼會在夜間提高行車的安全。

2、即時貼:利用隨處可見的彩色即時貼裝飾了辦公樓玻璃,貼出了不少流行**遊戲人物。

3、不乾膠:投資小,見效快;印刷方式靈活;功能多,不乾膠廣泛應用於食品,化妝品的商品和條碼等。

4、寫真:和最初的定義相同,寫真力求達到「真實」的境界。

5樓:小光的駿豪峻熙

不乾膠材料按其用途不同可分為不乾膠印刷材料、裝飾材料、封貼材料和特種材料,這裡主要介紹不乾膠印刷材料。

不乾膠材料又稱自粘材料、壓敏材料或即時貼等,是標籤印刷的基本材料,主要用於包裝裝潢印刷。

不乾膠印刷材料的基本構成。主要由表面印刷層、粘合劑層和剝離層組成。

一般的不乾膠都是以背面帶膠的紙張作為印刷材料,而透明不乾膠則不同,它是以透明的塑料薄膜作為印刷材料,因此,具有一些獨特之處:

1、防水效能好。這是因為透明不乾膠採用塑料薄膜作為印刷材料。

2、可以透出底色。某些情況下,就需要這種特點。

3、可以把印刷品貼在透明材料的背面,提高安全性。比如:把**內容水平映象印刷,然後把印刷

品貼在玻璃門裡面,可以防止印刷品被他人隨意塗抹,也可防止風吹日曬。

不乾膠與即時貼有什麼區別

6樓:司徒清安希倩

不一樣,它們的共同點是後面都有粘性,不乾膠是印刷品,可以印字的,而即時貼就是人家門面上貼的字而已,廣告公司裡幫人家做字用的,

7樓:

不乾膠就是即時帖

即時貼(不乾膠)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涂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由於塗佈技術有多種,致使即時貼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佈、刮刀塗佈向高壓流延塗佈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佈的均勻感性,避免氣泡和針眼的產生,保證塗佈質量,而流延布塗佈在國內技術還未成熟,國內主要採用的是傳統輥式塗佈。

沾玻璃的不乾膠如何去除,玻璃上有不乾膠怎麼清除?

在我們生活中經常遇到不乾膠帶來的麻煩,這些頑固的不乾膠處理不好會損傷到物體表面,還會留下痕跡。下面就教大家幾個去除不乾膠的好方法,使我們輕鬆去除不乾膠。1 吹風機 對於塑料製品上面的不乾膠,可以用吹風機的熱檔將不乾膠吹熱,然後慢慢撕掉。2 橡皮 對於一些表面有殘留的不乾膠痕跡,也可以橡皮擦擦一遍,然...

除膠清洗劑成分,去除不乾膠的噴劑是什麼成分?

生產產品配方和生產流程 自己可以根據成本調整比例。一 稠狀產品 1 配方比例 自動除膠劑精華液15 速溶耐酸鹼透明增稠粉拉絲粉 100公斤用50克 防腐劑 香精適量 水85 2 生產流程 將所有原料加入水中,用攪拌機攪拌溶解後就自然產生稠度。二 液體產品 1 配方比例 自動除膠劑精華液15 防腐劑 ...

為什麼有的快遞單是不乾膠我的快遞面單是好幾聯的

你好,快遞單號是幾聯的這種,通常是四張快遞單號,這種是不跟快遞合作的發的快遞物品包裹單號的,另一種是 不乾膠快遞面單是啥樣子的?和普通快遞單啥區別 不乾膠快遞面單和普通快遞面單相比 後面多一層不乾膠 可以撕開佔在物品上 使用方便些,其餘的沒有差異 成本較高些 印刷廠 扣 70 8899 387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