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過婚有女兒,我女朋友只知道我離了婚,不知道我有女兒,不知道怎麼跟她說,她才不會生氣

2021-10-26 08:14:32 字數 6133 閱讀 5757

1樓:笑談古和今

千萬不要說的太早,說太早,她就跑了。但也不能不說,最好是你們談婚論嫁的時候說。這個時候,她對你有了感情,放棄你很難做到。所以是告訴她的最好時機。

2樓:

這種事還是早點說,一定要跟她坦白,記住千萬不能騙她,好好跟她說相信她一定能理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一陣子說不能太早說也不能太晚說。需要和對方講清楚。這樣也不浪費,彼此的時間。

4樓:微爾莉特

這種事要等婚事都快定好了再說,不然女方99%會跑的,這事要自私一點

不想相信有些女人的鬼話,越早說越沒感情基礎越不會跟你

5樓:風流的鬼

其實早說晚說都是要說。主要還是看她對你的感情。說完了無非就兩種情況,要麼是不在乎這件事繼續跟你在一起,要麼就是很在乎這件事跟你分手。

早說的話,不管是繼續交往還分手,至少真誠,即便是分手也陷入的不深,再找一個就是了,誰也不耽誤事。晚說的話,即便在一起心裡也不舒服,因為隱瞞就是欺騙,如果分手了,即耽誤了人家也耽誤了你,還鬧得大家都不愉快。放到明面上心平氣和的把事情說清楚就行了。

我覺得坦誠是最基本的,如果你一開始就跟她說了你還有一個女兒,我想她肯定不會生氣。就是因為你的隱瞞,才會讓她生氣的。怎麼說才能讓她不生氣?

我認為她生不生氣我沒法給你支招,不瞭解她的性格習慣喜好幫不了你。最終還是要真誠。

我今年19歲,我女朋友比我大10歲,離過婚,有一個女兒,但是女兒沒跟她,我該怎麼辦啊?

6樓:幾世容顏

問問你自己,用什麼支撐

你的愛我並不懷疑你說的很愛,但是愛要持久是有條件的你太年輕了,你想沒想過你怎麼養她和她的女兒?

你和她組成家庭,你們倆還要不要孩子?

你說你怕家人哭鬧,那你想沒想過怎麼去說服他們同意你們在一起?

怎麼做才能讓他們放心,覺得你們在一起會幸福?怎麼讓你女朋友放心,覺得跟你在一起有未來?

如果你都沒有想過,只是滿腦子都是情情**,那還是趁早放手吧,別耽誤雙方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為好

歲數差距太大有代溝的

而且你父母肯定不會同意的,你找抽呢

未來2孩子你也養著費勁呀,還需要大房子

記住女人老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適合 你才19歲對婚姻生活不是很理解 首先過不了父母關 父母是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 如果你們很相愛 先徵求父母意見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的 女朋友的孩子不和媽媽在一起 也不幸福啊 你還年輕啊好好努力工作賺錢 找更加合適的女朋友吧

9樓:水滸故事雜談

建議你先跟家人說說,爭取能夠獲得他們的理解和支援。

10樓:媳婦是你

你還年輕,很多事還不知道

反正你也沒到結婚年齡,彼此喜歡就先處著唄

多瞭解一下,別心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19還小呢,這個女的是跟你玩玩嗎?19跟29差別還好大呢,如果29跟39還好說-我的感覺是女的跟你玩玩,不可能跟你結婚

我是一個離過婚帶五歲女兒的男人。我談了一個女朋友,一開始我對她隱瞞了我有婚史有女兒,在訂婚前我告訴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以後找女朋友,一定要提前告訴對方你的情況,女方能接受就接受,如果不能接受你的情況,就要快刀斬亂麻。好聚好散,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

現在的女性,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欺騙。你一直瞞著對方,其實就是一直欺騙。

一旦對方知道你在隱瞞和欺騙她,她就會開始懷疑你的人品。(儘管你人品很好)。

即使什麼都不退給你,你也無話可說。因為,此事是你先錯在先。對方答應退換你2萬元彩禮,就已經很不錯了。

表示對方是一個比較講究的人。做男人,就應該心胸開闊一些,不要太斤斤計較。不管怎麼樣,你們都是曾經愛過的,好聚好散。

作為一個男人,如果太斤斤計較,只會讓別人更加看不起你。如果你再這樣斤斤計較下去,以後就更加沒有任何女人敢和你在一起了。

通過你上面短短的幾行字,很多人就能看出來,你為什麼會離婚了。做人,要把眼光看遠一點。

做男人,就更加要讓女人看到你品質的閃光點。這樣才會有女人心甘情願願意和你在一起。

你不明白:為什麼不同意,還還要跟你訂婚?

人家女方本來是不同意跟你訂婚的,是因為後來通過你家人和她的妹妹勸解。才同意和你訂婚的。這就叫做:強扭的瓜不甜。

所以,以後你找女朋友,一定要提前告訴對方你的情況,如果人家願意和你在一起,即使你趕人家走,人家都不會走的。

13樓:徐龍知道

像這種行為還是要適當維護一下自己的權益,比如說親禮錢,還有訂酒店的損失,按道理來講她們沒有理由扣你的彩禮錢,我不是律師,當然最好不要鬧到民事訴訟的地步,如果你覺得她太過絕情,也可以乾脆撕破臉告她騙婚,按照你說的情況,如果全退給你了還只能說是違約,她扣你的錢就屬於騙婚了!

我女朋友是離過婚帶一個女兒五歲,有一天她跟一個男人逛街,後來我路過被我看見了,我當時很生氣,

14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真是無法相信你能這麼處理,

挺簡單的事讓你搞的一團糟!

既然選擇揩手,

就要相信對方。

先冷靜的想一想,

到底是否真心接納她。

15樓:居海

你女朋友還沒把你當做她心中的為一,她的心還在搖擺不定,你們的感情還沒你想的那麼好,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她不把你放在心上,你可以瀟灑的走開。

16樓:水貨客戶

你是一個強大的男人。

真的,我沒你那麼強大。建議你好好想想。

17樓:qwertyuiop巫

她是什麼樣的人你都不知道,你應該檢討一下自己,有的事別想的太複雜,即使有什麼也應該溝通解決,彼此多包容理解,誰能沒有一個,兩個異性朋友。

18樓:常

說句實話兄弟,哎別跟她了,哎說句不好聽的她就是心機婊啊,套路啊。兄弟如果你還想跟她處的話時間在長些吧。時間長啥都看出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找二婚的,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好女孩子等你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

女朋友離過婚帶一個女兒五歲,女兒太調皮了,有時候我忍不住會打她,女朋友說叫我對她好一點,

21樓:手易年華

其實後媽難當,後爹一樣難當。你沒結過婚,也不是親生孩子,你沒有經歷期盼和血脈親情,所以你心裡對這個孩子是排斥的。如果你想跟她在一起,你要從心裡接受這個孩子就是你的親生女兒,否則你總會有壓不住火的時候。

你的愛現在炙熱,以後會因為家長裡短,孩子的教育消磨殆盡的。即使是親生的都有摩擦,非親生有一點小摩擦都會被放大更多倍。你接受就要接受一切,放棄就快刀斬亂麻!

22樓:月亮門

要是真愛,這些都不是問題。另外你素質太低了,孩子你不會教育就罷了,還打人家。自己的孩子都不該打,何況對方的。

女人離婚了,孩子是她唯一的掌中寶,你這麼做,早晚分手。我要是女的根本不可能看上你,別管我啥條件,就憑你這個人修養就一票否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處著然後慢慢培養家庭感情

現在小孩知道你不是親爹所以叛逆

24樓:牛霞吧

愛她,就請接受她的一切,包括她的女兒。如果做不到這樣,就說明你只是想在她身上發洩,而不是真正的愛。有個詞叫愛屋及烏,仔細想想吧!

25樓:熱情的

如果你真愛他就要愛他的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打不行的

你這樣的 打了又會有人故作文章說你 是後爸哎

33歲結婚兩年沒生孩子老婆之前離過一次婚和前任有一個女兒現在跟我說她要離婚,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27樓:

33歲才結婚兩年了,為什麼沒生孩子,是身體原因還是其它原因,建議和你老婆好好溝通。找到原因。孩子是維繫婚姻的有力紐帶。

至於你老婆脾氣急,對你的家人沒有對她的家人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需要慢慢去磨合,包容。

28樓:賊歪歪

她前任都已經結婚了,她自己帶個孩子,自己脾氣不好找了個你這麼性格好的男人對她好不嫌棄她,她有什麼不知足的還要鬧離婚啊,你有問過她之前為什麼離婚的嗎?那這次要和你離婚又是為了什麼?一個女人與一個人離婚一次可以,第二次還想離婚她就不想想磕磣不磕磣。

我也是離婚的女人再嫁現任,雖然我有時後悔剛離婚一年就著急結婚的嫁給同學窮小子,但是我不敢想離婚事,因為嫁的是同學離婚對我來說太磕磣,雖後悔再婚沒找個條件好的但也得好好過啊。

29樓:一萬個為什麼百度下

你老婆是不是特別漂亮?不然你也不會她離過婚你還娶她吧!沒孩子多好啊,就算離婚了也可以瀟瀟灑灑

30樓:戚幻楣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讓你們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婚姻不是兒戲,我覺得你們應該找個機會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一下,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可能。當然,如果要是你老婆在外面有人了,那就另當別論了,那就徹底分開,沒必要在一起了,你年齡也不大,也沒有孩子,離開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31樓:來自回龍洲舒心的芒果

和她結婚你感覺過得幸福嗎,愛你嗎,如果不是真愛,就請你放手吧,她離個一次婚就不在乎第二次,一切順其自然吧,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強不來,好聚好散,一日夫妻白日恩以後還是親人,

32樓:

離吧!遲離不如早離。她和女兒有血緣關係,和你沒有。離了之後找一個健康未育的,能和你相守相伴的。

33樓:有手工活

你對她不夠關心,女人無非就是想要你對她多關心一點,多體貼一點她,多買點禮物?給她。如果你這些都做不到,那離婚就是遲早的事情。

34樓:個性暱稱_亞亞

先問問她什麼原因離婚,是因為沒孩子嗎,還是因為沒感情了?如果實在沒法挽留就離吧,心留不住了對她再好也白搭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年你感覺她是不是愛你?她說過多少次這樣的話?如果你感覺留不住,還是隨緣吧;勉強湊合真的很累!

她離過一次,就根本不在乎第二次!她心夠不夠善良?如果善良的話,還有挽留的餘地,否則離恐怕是遲早的事!

36樓:兩輪單缸帕薩特

離婚就離婚吧!早離對你還是有利的。

37樓:愛犬寵物

跟她談談,問問她是什麼原因要離婚,看看有什麼辦法補救,如果她執意要離婚,說明她己經不愛你了,就放手吧

38樓:淺笑嫣然沫沫

離婚的原因有很多,首先你要確定你們之間有沒有真感情,假如有那你就好好反思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去改正,努力去挽回妻子。假如沒有感情而只是勉強湊合過日子的話,那還是放手吧,免得兩個人都痛苦,互相折磨,勉強下去沒準會因怨生恨,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39樓:緣去自由

這種事關鍵在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處理方法。有些人不會,因為他們會排斥曾經有過的往,會感到再做朋友沒法擺正兩個人的關係,而且會比較尷尬;有些人會,因為他們會在乎曾經擁有過的過去,把那種情意翻過去,擺正今後的位置,做個好朋友。

一旦對方有困難,還會盡全力去幫助。

我是離過婚,有五歲女兒的男人,我談了女朋友,一開始我沒有告訴她我離過婚有孩子,快到訂婚

首先我覺得你沒把你有小孩的事告訴她是你的不對!但是是不是1萬圓的精神損失費,由法院說的算!她這是在以騙治騙!你當初就不應該騙她 活該誰叫你騙她的,你以為女人好惹呀!我是離過婚的男人。有個兒子跟的前妻。離婚後談了乙個女朋友。交往乙個月最告訴她我離過婚的事,僅供參考的回答,我是女生,考慮以下,1,用誠信...

女朋友離過婚,還帶女兒,每次去她那裡可以讓我親,讓我抱,就是不讓我發展那一步

那就把她值當做乙個朋友吧,發展不了就不發展,另外去找就行了 沒結婚呢,或她有想法,交流一下真思想。堅守底線是每個本份女人的自覺行動。女朋友離過婚,可以親她,抱她,就是不讓我發展那一步,這是什麼情況?喜歡你。但還需要更深一步的了解,離過婚的女人這種事要老道成熟一些。可能心裡受過傷,心裡有道坎兒,多多關...

我是離過婚帶五歲女兒的男人。我談了女朋友,一開始我對她隱瞞了我有婚史有女兒,在訂婚前我告訴

像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以後找女朋友,一定要提前告訴對方你的情況,女方能接受就接受,如果不能接受你的情況,就要快刀斬亂麻。好聚好散,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現在的女性,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欺騙。你一直瞞著對方,其實就是一直欺騙。一旦對方知道你在隱瞞和欺騙她,她就會開始懷疑你的人品。儘管你人品很好 即使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