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般有哪些行為,導致很容易被“黴運”纏身呢

2021-10-26 05:25:54 字數 4248 閱讀 2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左傳》中曾說:“福禍無門,為人自招”,意思是福和禍從來都不是憑空產生,而是人自找的。

人們經常所說的好運與黴運,其實都來自於人自身的行為所造成的後果。

有些人之所以能得到好運,是因為其做的都是善事好事。

可有些人卻很容易黴運纏身,這其實也不是命運不公,而是自找的。

有這3種行為的人,很容易被黴運纏身,得警惕。

做事不擇手段

做人做事,其實都有他自己的行為準則,一旦當我們使用行為準則之外的方法,來進行某件事情的解決,那麼很有可能就會起到相反的結果。

所謂的不擇手段,其實意思就是為了達到目的,什麼辦法都使得出來。

就如同那個拔苗助長的故事。一位古代農人為了使自己田地裡的禾苗長得快,便將禾苗往上拔,結果禾苗反而快速枯萎了。

這個典故說明,若我們不按照事情,原本的發展規律進行,反而使用一些反常理,反自然規律的特殊手段,來使其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那麼最終,不僅可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目的,還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不擇手段的人很容易會黴運纏身,因為他們總是為了能更好更快地達到目的,從而無所不用其極。

但當我們總是做一些違背常理,違反自然規律的行為時,那麼就很容易會給自己帶來黴運,從而使得生活中麻煩不斷。

若自身存在這種毛病,一定要及時改正,否則最終只會害了自己。

說話不留餘地

老話常說:“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生活中我們總難免要與人交往,而在交往過程中,也難免會因為某種原因,而需要表明立場與態度。

但越是這種時候,就越要明白一個道理,說話一定要留點餘地,這不僅是給別人臺階下,同時也是在給自己留後路。

說話留餘地,做事不做絕,當一個人說話不留餘地的時候,看似是把別人逼上絕路,實際上是把自己逼上了絕路。

因為當你把話說絕了,那麼真到某些時刻,你很可能會因為當初的一句話而害了自己。

就比如,某些人總是喜歡立下某種誓言:我以後再也不靠,誰誰誰。

人生在世,雖然大多時候靠的都是自己,但也難免會有需要別人伸出援手的時候。

有時候若把話說得太絕,那麼最終被打臉的,就只會是自己。

你永遠都無法知道,未來的發展走向,也許某一天,你正好就需要某個人幫助。

但因為當初你說話太過不留餘地,最終可能會導致,自己不好意思開口,或別人不願意幫助,從而使得自己要遭受更多的苦難。

但這一切,追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所以也怪不得別人。

因此,平常說話做事時,都應該給自己留下一些迴旋餘地,否則你最終必定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做人不講信義

傅玄曾說:“禍莫大於無信”,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誠信,若一個人失去誠信,那麼,遲早會被社會所淘汰。

孔子曾言:“人而無信,不知其可”,意思是,一個人不講信譽的話,不知道他怎麼可以立身處世。

人與人之間相處,誠信就是判斷對方是否能繼續交往的標準。若對方是個沒有誠信的人,那麼應該儘量遠離,別去深交。

同樣地,若你是一個沒有誠信的人,那麼也自然會遭到別人的嫌棄或者遠離。

除了誠信之外,“義”這個字也很重要,它潛藏在生活中各個角落裡,人一旦失去“義”,那麼也很難在社會上立足。

而“義”這個字,其實包含的意思很廣,簡單來說,違背道德,和基本做人原則的行為,都屬於不“義”。

“義”和誠信加在一起,就可以稱之為“信義”,這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品質,若沒有這種品質,那麼將很難在社會上立足。

當一個人失去信義,那麼,黴運也就隨之而來了。但這個黴運,其實都是你自找的,若你不能改掉這些壞習慣,重新好好地做人,那麼黴運只會伴隨著你一生。

想要讓黴運遠離,獲得好運眷顧,那就必須徹底改正自己所有不當行為。

在做事時,要腳踏實地前行,不能總是想著通過某些歪門邪道來走捷徑,更別不擇手段來達到目的。

在說話時,別說得太滿,得饒人處且饒人,給別人留點餘地,其實也等同於是在給自己留後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經常愁眉苦臉,特別自卑的話,好的運氣是不會主動上門的。為大家都說愛笑的人,運氣是不會差的

3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愛吵架、愛結交有惡習的朋友、不講信用。愛吵架容易惹禍上身;結交有惡習的朋友會學壞;不講信用沒人幫助。

4樓:聶錦瑟

1、面對生活,怒要總是抱怨,總覺得自己沒有別人得到的多,但是不想想為什麼自己沒有別人成功;2、沉迷享受,沒有付出,但是就想收穫;3、眼界太高,永遠達不到自己的要求,覺得自己一直在走黴運;4、總是想求助別人,最後沒有成功怪別人,但是不去反思自己的錯誤;5、經常打擊別人,人家不高興了,如果稍微給你穿點小鞋。這種情況多了,就覺得生活處處不順。

人走黴運的原因都有哪些?

5樓:康小寧

‍‍‍‍自身心態,有的人世事閱盡,經歷豐富,一點點不順他就不會覺得倒黴。但是呢,未經世事的年輕人就可能因為找不到鑰匙、踩到水坑這樣的樣就覺得自己倒黴的不行。我的老闆擁有鉅額財富,在單位發生重大變故的時候,依然是從容淡定,他後來告訴我一句話: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過不去都是自己找的。我親眼目睹了單位一場大火,幾千萬元的財富瞬間就灰飛煙滅了,他依舊從容,甚至比平時更從容。所以心態樂觀也很重要。

‍‍‍‍

6樓:消化

觀察一下你現在身處什麼環境,如果身邊全是心態消極之人,那就趕緊逃離出去換個新環境,黴運自然也就不再跟隨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聽人勸,吃飽飯。自己的缺點,別人指出時,要充滿感謝並及時改正;另外要能不斷自省,發現自身不足之處,若對別人的規勸橫眉冷對,覺得自己什麼都是對的,那黴運自然也會降臨。

8樓:小月有愛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你的朋友整天在你耳邊抱怨這個、指責那個,你多多少少地會被他影響,你自然也就會和他一起倒黴,不要磨不開面子,遠離他,讓他自身的霧霾只籠罩他吧,你要堅定地逃離那個黴運區域。

9樓:影子

出現問題時先從自身來找,是不是自己最近為人處事各方面不太注意,自己的行為讓別人不太舒服,容易得罪其他人。

10樓:以心

自身有一些壞習慣讓你黴運纏身,譬如喜歡喝酒,一喝就醉,醉了又喜歡胡言亂語,黴運自然就會降臨,只有改掉壞習慣,才能擁有健康人生。

11樓:遷移到

比如在某一環境裡,你不可能讓每個人喜歡你,有人喜歡你,有人不喜歡你,剛好你的倒黴的時候都碰到的是一些不喜歡自己的人或者物,那運勢自然就會弱些。

有一種人身上黴運很重陰氣很重,只要和這種人接觸就會倒大黴,黴運也會纏身,做任何事好像被阻擋一樣,

12樓:姨動是沙比

你說的好像你自己就會算?你怎麼知道他就是倒黴的人?你要是懂也就不用問了,心態問題

黴運纏身怎麼化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常常可以聽到有人抱怨,“最近

怎麼那麼倒黴,最近的財運怎麼老是不好”,相信應該有不少人會有這樣的困擾,那麼黴運連連怎麼轉運呢?

1、佩戴合適自己的風水物。通過佩戴一些旺自己的吉祥物,可以化解黴運,運勢也得到改轉的。運氣不好的時候,你也可以在紅繩周家官方**一對一的專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吉祥物佩戴。

每一款都是根據預訂人的情況一對一專門定製的。

2、孝敬父母。父母是生我養我之人。如果要想改變命運,那麼就要先從孝順父母開始,如果你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那你根本改變不了命,因為積福沒有損福快。

3、夫妻和睦。夫妻為陰陽,男女也為陰陽,那麼夫妻之間和睦了才會陰陽平衡,陰陽和諧才會萬事大吉。只有把夫妻之間的關係經營好了,才能和氣生財。

夫妻之間不僅要學會包容還要互相信任。這樣你們的命運也就會有所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堅信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有任何困難可以尋求家人和朋友的幫助,相信你會度過難關的。你的黴運也會轉化成好運,越來越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運氣不好做什麼都不順,家庭之間還會經常爭吵,事業也很難會有起色,感覺生活更是一團糟。那麼如何才能改善呢?

1、吉祥物改運。可以佩戴適合你的風水吉祥物,幫助你化解黴運,催旺運勢。想要運氣好,你也可以在紅繩周家官方**一對一的專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吉祥物佩戴。

我送家人的也是在紅繩周家定製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2、改變心態。人不要去糾結於過去如何好差,不管是好,還是差,都也已經成為過去了。最主要的就是重視眼前,注重未來的事,才能在以後不為現在的事情後悔遺憾。

3、對於改運、轉運的方法已經分為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可還是有很多人認為這一切都是命,但是有些是可以左右命運的。

年邁老人最容易患哪些疾病?老年人一般容易患什麼病?

經常犯睏要排查多種疾病,大腦衰老和耐氧力減退,而且新陳代謝功能也發生了異樣,就容易出現經常犯睏的現象,所以一定要去醫院去排查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經常流鼻血是高血壓的訊號,流口水是中風的訊號,總覺得口渴是糖尿病的訊號。所以老年人經常會有三高等心腦血管疾病,出門不要忘記囑咐帶常備藥,比如高血壓藥瑞舒欣...

年輕人一般會發生哪些疾病,年輕人最容易得的疾病有哪些

年輕人生活壓力大,生活節奏快,飲食不是很規律,容易造成內分泌問題,問題等等,不過,因為年輕人自身調節能力較強,可能顯示的並不明顯。腿抽筋,夢魘,之類的,是常事,問題不大,如果冬天穿的衣服少,基本到老年都會風濕病,關節炎之類的,屬於慢性病,望採納 年輕人身體會好些,不copy 會因為bai身體老化引發...

我很容易出手汗,我的手心還比一般人的都要熱。這是怎麼回事啊

濕熱.看中醫條理一下 百分之95的手汗症患者都是原發性的,由於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分為輕中重三種程度,針對手汗 一般取決於自身的耐受能力,如果是原發性的嚴重性手汗要是可以通過交感神經的調節來 手心出手汗是怎麼回事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