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幼崽價錢,布偶貓多少錢乙隻幼崽

2023-03-11 01:45:02 字數 747 閱讀 542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買了,要是去那種寵物商店,他敢要你千,你砍了半天頂多能砍下來千,建議你去**找那種家裡養的,你去人家家裡買,最合適了。

摺耳貓:1000元左右;波斯貓:由於人們對波斯貓的錯誤認識,導致了有些人認為波斯貓不如加菲貓,其實波斯貓是貓中的貴族,是要分的,看顏色什麼的都是要分的,是要虎斑呀,還是三花,或者梵紋,還有就是玳瑁色等等,一般在3.

4000左右合適;加菲貓:糾正一下,其實是波斯貓的短毛異種,電影裡的加菲貓其實就是紅色虎斑短毛波斯貓,由於人們對加菲貓認識不足,盲目追求導致加菲貓的**有些虛高,在元合適;美國短毛貓:

在我個人看來沒有什麼特色和咱們的家貓一樣,你買只短毛的家貓就可以了,只不過是比咱們的貓咪要顯得身體肥碩一些,有錢還不如領養乙隻短毛的流浪貓呢,美國短毛貓裡面比較出名的是藍貓,但是**不是很高,在1000元左右合適。

希望你找到你自己心愛的貓寶貝。

2樓:匿名使用者

摺耳大概在1200左右。

波斯:幾百塊。

加非上次我問人家說要8000最低5000

美短最便宜也得2000了。

3樓:脂玫瑰

摺耳 我家有 好像是2000元 好貴啊可是好可愛呀!

波斯 好像800元 ( 不錯嘛。

加菲 是5000到4300元 我不喜歡。

美短 2500 還不錯。

都好啊。

布偶貓多少錢乙隻幼崽

布偶貓多少錢乙隻?布偶貓的價格是多少?

看大小 也是看品相的吧 但是這兩年的話 應該不是很貴了吧。布偶貓的 是多少?布偶貓海豹重點色,一般 在5000元以上。布偶貓海豹手套色,一般 在7000元以上。布偶貓藍重點,一般 在8000以上。布偶貓海豹雙色的,一般 在10000元以上。布偶貓寵物級 在8000 20000之間,布偶貓賽級 在20...

普通的幼貓多少錢乙隻?我太喜歡貓了

建議在當地的小動物救助站領養哦 領養代替買賣 去寵物市場有那些送人的小貓可以挑選乙隻。乙隻普通的貓大約多少錢 以前2000年的時候,鬧鼠災急需養貓,當時售價是200元,幾年後老鼠抓完了,貓卻多了,不值錢了,滿地都是流浪都沒人要。我想領養,我特別喜歡貓咪,可是以前他們都不讓我養,請問在 有領養的?不要...

布偶貓多少錢乙隻?布偶的特點有哪些

1800左右當然也有很低的 特點就是漂亮很溫柔很可愛 純種布偶貓要多少錢乙隻?純正的布偶貓,大約在20000左右。布偶貓又叫布拉多爾貓,是貓中體型和體重較大的一種貓。我們在選購布偶貓的時候總會聽到純種布偶貓和串串的名詞,一般來說純種的布偶貓因為血統正,在價值上都會遠遠高於普通的串串布偶貓,一般的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