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大老闆看上自己我該怎麼辦,遇到大老闆看上自己,我該怎麼辦?

2021-10-20 12:28:45 字數 2194 閱讀 583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與前途是二條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當二者只能取其一時你要想想什麼才是你需要的?

[真愛----可能一生就只有一次,過這村可能沒那店]

[前途----東方不亮西方亮,中國上千萬個工作機會難道沒個比目前的好?]

一個公司的企業文化是老闆塑造的,若是因為你的堅持而影響或者失去工作,那這個公司也不會有好的長久的發展性存在。也不值得你呆下去。

換言之即使從了他 你付出了,那個所謂的大老闆也不會珍惜你,因為男人的心中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最美的。至於得到了、、、

當然拒絕是要的技巧的,既要讓對方不失體面也要讓對方瞭解你的意圖不要給對方留下遐想的空間。

例如:1、突然出現在身邊可以做出不算太誇張的受驚嚇的表現輕聲叫聲“嚇到我了”然後走開。

2、若是親你、**你就找個機會在他耳邊用只有他能聽到的話告訴他“你很尊重他,因為他是很紳士的男人。希望他也能一樣的尊重你意願!”

3、他問你要**時,大方的告訴他,並好意提醒他若想找你希望是公事,男朋友不希望你接到其它男性的**,你們感情很好~他會吃醋的。

4、省略若干、n多委婉的拒絕理由。

5、委婉三次+直截了當的二次基本能解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說實在的,我是男人,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也不能太確定該怎樣處理,咱們就是商量,**著找到解決的辦法。

但我能肯定,你的老闆不會對你有任何承諾,且給你幸福的生活,商人,都是逢場作戲罷了,我就很痛恨電視劇裡的故事情節。如果你不想攪在他的生活裡並變成二奶讓人包養,那你最好還是和溝通,溝通的途徑最好是用**。因為,我怕面對面的溝通會讓你後悔!

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難得,最重要的還是怎樣去把握。我看到樓下的朋友有的說,“和他攤牌,大不了,不幹了”等等的話。“不識廬山真面目,只原真在此山中”作為旁觀者,不會真正去理解當事人的難!

你越是想拉開和他的距離,他就越是覺得你有女人的味道。但是,我的意思不是讓你試圖和他走的近就會安全。

是不是可以嘗試一些辦法,比如,在大家聚會的時候,和他悄悄地說,你有愛人或者男朋友,讓他望而卻步。再不然,機靈點,想些諸如邀請他參加你婚禮之類的辦法。

把握好尺度,尤為重要。接觸時間長了,我想,你可以爭取一個人來,作為你的朋友,那就是你老闆的老婆!

也許我的主意都是餿的,但我痛恨像你老闆這樣的人。也不想看到你失足!

最後,祝你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一然2023年,12月27日

3樓:大愛

既然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你就更應該堅定地拒絕他。你要明白,這樣輕浮的大老闆只是想嚐嚐鮮,情場的戲你永遠不會是他的對手。但你有一點點動搖,你仍想和他做朋友。

這樣動機不純的人又何必呢?如果你不想被傷害且日後後悔,就遠離他。畢竟你也說你很愛你男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總助本身有問題,從一開始就是把你往公關的位置上推,擺正自己的位置,必要時你還是辭職。不要為了工作,把尊嚴和朋友都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他總會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把嘴湊到我耳朵邊說我唱的好,或者突然親我,或者手不規矩的抱著我的腰......如果是我,估計當場就翻臉了,還要考慮?

6樓:我是頭是我小弟

靠不在他那幹了跟他著樣地老闆也沒錢途跟著樣地老闆很可能連男友也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尊嚴就不要怕失去發展機會,你真的愛你男友的話就該和你老總說清楚,不要以後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這樣

那要看你怎麼想,怎麼做了,

他的意圖很明顯

我勸你馬上辭職

如果你想利用他 成就一些東西的話

你必然會付出一點的代價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了不幹了,工作有的事,不要為了事業犧牲自己

10樓:青搽

阿姨你一定很漂亮吧,

照你這樣說你老闆一定是大**,

早點辭職,找份新工作,-.-

11樓:對不起你我知道

攤牌解決羅,攤牌解決還解決不了你就只有來我的公司工作啦

12樓:

跟他直說了、為了愛情大不了白手起家重找個地

13樓:科學幸運星

名利 金錢有什麼用 擁有愛你的人才是真的

求助,遇到特別人渣老闆我該怎麼辦

人渣指的是哪種?能給你好的待遇,不胡亂指揮你做無聊的事情就可以了。忍。繼續工作,在工作的同時找別的工作。找到後就不幹了,但是也要婉轉的離開,不要得罪他 遇到乙個男生很虛假的人渣不斷給你打 怎麼辦 對於這種人你越退讓他越猖狂 態度強硬點 很嚴肅的警告他 實在不行就去告他騷擾 設為黑名單,直接拒絕 刪除...

遇到老闆惡意扣罰工資,該怎麼辦私人老闆惡意剋扣員工工資怎麼辦

根據勞動法的抄規定,在試用期內可以隨bai時提出辭職 du的,但公司不得以任何理zhi由剋扣員工的工資,你可以去當地的勞dao動保障部門投訴,或是提請勞動仲裁。不服勞動仲裁的才可以向法院起訴 現在的新規定既使沒有勞動合同也是可以的,只要你能證明這勞動關係就可以了,比如你領的工資條 上下班卡等,或是同...

我愛上了我的表哥,那該怎麼辦,喜歡上自己的表哥怎麼辦?

直系旁親三代內的表哥?那就不要存結婚的念頭,那樣會害了你的表哥,也會害了你自己的。愛情有些時候只是突然間的衝動,等到熱情退掉後,你也許會發現,這只是當時的衝動。有些人只是適合用來思念。試著忘記他。如果不是直系旁親三代內的,或許還有可能吧。希望對你有點幫助!什麼!怎麼能叫 呢,如果你喜歡就去愛 根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