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和李易峰戀愛了,是真的嗎

2021-10-20 11:57:43 字數 984 閱讀 8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呢,我就希望李易峰早一點成家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看到小李易峰啦!

2樓:小張認社會

劉亦菲和李易峰他們兩個並沒有談戀愛,這都是謠言罷了,李易峰是配不上劉亦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假的,嗑cp別太認真了,專注演員的作品就好,要是兩個人有合作還挺好的,但是在一起還是不太可能的,個人直覺劉亦菲以後可能和娛樂圈外的人在一起。

4樓:e時光再燃

關於劉亦菲和李易峰戀愛的訊息,是假的。因為雙方團隊並未在官方發出戀情。

5樓:龍貓小淘

是假的,之所以有這種傳聞,可能是他倆在參加活動中互動比較頻繁,然後讓觀眾產生了誤會。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假的,劉亦菲和李易峰並沒有任何的合作,也沒有認識的渠道,他們也不是對方的口味,一看就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7樓:

還真沒聽過說劉亦菲和李易峰戀愛的訊息,這恐怕是假的,所以,大家不要相信,這兩人沒有戀愛,並不是的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真的,新聞上沒有被爆料出他們在一起的新聞,倆人交集也很少,不大可能在一起。

9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應該是真的吧,畢竟這些網上爆出來的東西,最後往往都會被證實是真的,不過這對於李易峰和劉亦菲來說,其實也算是好事。

10樓:情淡伊人散

假的,劉亦菲配不上李易峰。謠言

11樓:斂樂禕

假的,劉亦菲老氣不配

12樓:lyw小女孩

雖然是假的,還是期待他倆可以合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劉亦菲配不上李易峰

《快樂大本營》請了很多明星,請李易峰,劉亦菲,唐嫣一起的是哪一期

是2014年11月08日,20 15。播出嘉賓 劉亦菲 唐嫣 張靚穎 賈乃亮 李易峰。快樂大本營 唐嫣 張靚穎 劉亦菲三大美女有愛來襲。更有李易峰 賈乃亮帥氣助陣,情歌對唱大比拼有人帥氣唱。劉亦菲 唐嫣 李易峰 賈乃亮 張靚穎集體亮相 快樂大本營 同為人氣偶像的五人,參與活動十分賣力,劉亦菲霸氣出場...

劉亦菲和黃聖依長得太像了,黃聖依和劉亦菲是不是長得很像?

肯定不是同乙個人。仔細看會發現劉亦菲更甜美一些。黃聖依和劉亦菲是不是長得很像?黃聖依剛出道時,感覺有和劉亦菲有點像。但現在就不大像了,風格變得更 有女人味了。而變亦菲一直給人都感覺都是清純少女。認真對比一下,臉形和眼睛有一點點像。黃聖依倒也挺好看但總體感覺少了點什麼 劉亦菲有氣質啊啊啊 她們的鼻子不...

劉亦菲和黃聖依張得像嗎,黃聖依和劉亦菲是不是長得很像?

劉亦菲和黃聖依不是同一個人。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影視女演員 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 金粉世家 和 天龍八部 步入演藝圈,2004年主演 仙劍奇俠傳 獲得關注。2006年主演 神鵰俠侶 中的 小龍女 一角而受到廣泛關注,同年發行首張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