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女友有了男朋友還想和我和好

2021-10-20 10:15:35 字數 1059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常不對,你就不是個男人,女人肯把第一次給誰就說明她最愛的是誰,請問你第一次是不是給的他,你敢要人家的第一次,卻沒辦法給人家一輩子,再說了,你壓力一大就跟人說分手,誰受得了啊,你還在乎人家幹什麼事兒了,要不是因為你一點壓力就不負責任,這事情也不會發生了,分手是你先說的,不是她有了新歡才跟你分手的,你還怪人家,你有什麼好怪的啊,你還在這振振有詞的,她當然放不下你了,如果你就這樣拋棄她,你就是她一輩子的傷,你是罪人!女人最珍貴的東西你要的時候怎麼沒覺得有壓力啊,要完了說分手就分手,不負責任的男人!記得:

女人第一次給了誰,就一輩子放不下誰,不是至愛,就是至恨!你害了一個好女孩!

2樓:

感情的事情,該放手時就放手,你做的很對,以你現在這種心態已經不能接受她了,與她保持這種關係對你們來說都會造成傷害,還不如給彼此留下一份美好回憶,也許你現在覺得很傷心,或者很傷她的心,不過時間就是療傷良藥。你現在還年輕,過幾年後回想起來就會覺得釋然。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你沒有不對

她需之所以那麼快找到新男朋友,是因為她只是需求一種感覺。可能是安全感,可能是性,可能是父親的感覺我不知道。

但是那個感覺在你身上有,在那個男的身上也有。

不過你太在意女人和別的男人發生過關係。那只是單純的吃醋而已,不要看得太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鳥她…有點絕情,但是理智的做法

5樓:

你們很不般配啊,你出了事有考慮她(工作不穩定),她出了事只知道沉溺於各種東西。

而且事情很麻煩,即使你們合了,現在她的男友怎麼處理?

轉身說掰掰,釋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呢?

你能給她的是不是真的盡力去給了?

你覺得自己工作不能談戀愛可是你卻沒發現其實你可以兩者兼顧。

你還喜歡自己所謂的前女友麼?

如果喜歡,把那個所謂的前拿走。

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為了自己的事業而放棄愛情沒人怪你,只是希望你以後別後悔曾經有個女孩這麼愛你。

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但是他和前女友和好了

還是放棄吧,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以後真的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的,你男友連你的存在都沒有和那個女的說,這樣的愛,你也接收的了嗎?愛情雖然是美好的,但是那是針對兩個你情我願的前提條件下,如果他對你不屑一顧,那麼你還是留點尊嚴,放手好了,有的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女人要有自己的尊嚴,不要在愛情面前太卑微,不...

男朋友跟前女友和好了,理由是前女友要自殺他害怕,所以就和好了!我很生氣,他也後悔,他現在要和好,大

不!要!這種人他是給不了你幸福的。也給不了任何乙個人。這種人太不負責任的。我可能他有,多少多少種方法來解釋。那說明他只是這樣子是那樣。但是不能只看表面。他今天會,這樣子做明天也會那樣子做。所以一定不能原諒他。大家覺得要不要同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以及他會不會再來這麼一次 直接給前女友父母說,你閨...

我的前女友想和我和好,她以前和我分手後和我兄弟好過,後來不知為啥他們分了。我該怎麼辦

不值得,朋友妻不可欺,你接受了她不只是面臨著與兄弟之間尷尬的關係,還有你是否想過,她跟你的兄弟在一起了,這其中的過程不是很有意思嗎?再說,她這種做法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你是注重面子的人,可以等下乙個更愛的人。如果你是注重生活的人就考驗她到底適不適合你。如果你們倆都覺得能在一起的話,不妨試試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