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人形形色色,你最忍受不了同事哪些行為

2021-10-20 10:09:29 字數 5101 閱讀 4117

1樓:

在職場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同事,有些同事可以讓我們十分舒服,但是林子大了,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因此也會遇到一些令我們十分反感的同事。之所以會反感同事,也是因為我們對同事的做法不贊同,忍受不了他們的一些行為。就我而言,我的性子比較急躁,如果有以下幾個行為,我可能都會忍受不了。

一是表裡不一的「兩面人」。現在的人比較聰明,而有些人表現在工作就是耍小聰明,說話的時候一套套的,說得天花亂墜,但是實際做工作的時候確是另外一幅模樣。更有甚至,人前一套,人後又是一套。

我自己是乙個相對比較老實的人,認為表裡如一是乙個人起碼的素質,因此特別反感這樣的行為。

二是阿諛奉承的「馬屁精」。有些人不喜歡把精力放在提高自己工作能力上,反而是天天鑽研領導的喜好,把領導捧在天上,唯領導是從。對於這種人,一般我都是敬而遠之。

特別是那種在酒桌上巴結領導,我在旁邊都聽不下去。

三是推卸責任,不願擔當的人。有些人在工作時總喜歡把工作分攤給別人,害怕承擔責任,找他辦事的時候淨是推諉,總喜歡把工作推給別人。在我看來這都是沒點責任心、沒點擔當的行為。

四是只考慮自己,不為他人著想的人。在生活中,為自己利益考慮是人之常情,但有些人心裡只考慮自己的小算盤,只在乎自己的利益,而有時候為了自己私利甚至不顧侵犯別人利益,不會與別人協商解決。

2樓:時光匆匆

特別討厭同事在人背後嚼舌根,有的時候不想聽,還非得拉著我聽。

3樓:mumu說生活

我最忍受不了他們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行為,因為這很虛偽。

4樓:女未啦啦啦

最受不了的就是背地裡說自己壞話的那些人,明明不了解自己卻又亂說。

5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最忍受不了那些總是貪小便宜的人,他們總是想要讓自己有意。

6樓:多肉

我最忍受不了同事總是八卦之火熊熊燃燒,真的討厭。

7樓:氣子孩

最受不了同事貪小便宜,覺得別人的東西都是自己家裡的,想拿就拿。

8樓:

最受不了同事不顧別人感想,什麼事情都做的行為。

9樓:薛無依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同事表面一套背後一套。表面上好好好,卻趁你不注意背後給你一刀。

職場有哪些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情?

10樓:知23743陡謎

之前的時候我在乙個公司,那個公司的老闆天天讓加班,幾乎沒有自己的業餘時間,而且這個老闆只聽好聽的話,而且他還接受不了別人給他提的意見,我覺得這些都是挺無法讓我忍受的。

11樓:猴11572行摯

就是老員工會打壓新人工。很多老員工憑藉自己的資歷,對於那些新入職的員工就會進行打壓,使喚。如果新員工進行申冤哭訴的話,很多人都會幫著老員工說話,認為新員工應該多受一些磨練,不能夠太過矯情。

12樓:暗受

我認為職場中最讓我忍受不了的就是打小報告,當然這種人在公司中是無法避免的。當我們與同事之間閒聊時,領導都會知道我們的一舉一動,讓我們毫無隱私。還有就是一種自來熟的人,我們的關係並不是很好,但是正是因為他們性格,使得他們看到誰都有很多話語要說,這也是令我十分反感的。

1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最無法忍受的事情應該是,利益受到侵害。你做的工作被別人冒領了,另外乙個部門的人屁事沒做,但他積極吆喝了,而且持續不斷在吆喝,會議上總是他最積極的表達意見,風頭很勁,下來後把事兒推得一乾二淨,什麼問題都是,你去找誰誰,這不是你們部門的事嗎。特別是專案總結匯報的時候,他總結得比你還好,字數比你多,用詞比你好,和領導關係比你好,那分一杯羹或者分一大杯羹不是常有的嗎。

14樓:以心

在我個人的感覺當中,職場最讓我沒有辦法去忍受的事情,是背叛。在我的世界觀念裡,那些把我的功勞拉過去占為己有的人,他背叛了我對他的信任,是背叛的行為。除了這樣,還有,那些把公司的機密全部知道以後跑到了其他公司去做事的,這樣的行為也是背叛。

這些就是讓我無法忍受的事情。

15樓:康小寧

首先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團體,無法融入,然後每個團體之間都會有一些摩擦及紛爭,其次就是對待那些優秀的人無比嫉妒,總會有意無意的排擠那些優秀的人,然後面對他們的失誤,也總是放大緊抓不放。其次就是面對新人,總會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然後指使他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就是事情你一人做了,功勞卻被別人拿了。這些還不夠,失誤錯誤統統推到你身上,被誣陷冤枉,卻沒有一人站出來為你證明。還有就是,自己默默無聞的工作,威脅到領導了,就處處給自己穿小鞋。

17樓:消化

要求你心理或身體不能承受的付出。你和女朋友正在熱戀之中,你們如膠似漆,你們準備下半年結婚,這時你老闆突然乙個**打到你桌上,語氣平靜的對你說,到我辦公室來一下,你興高采烈的跑進老闆辦公室,以為又要給你加工資了,只有這種私密的事情才會叫到辦公室,結果領導給你來了一句,黑龍江辦事處我們要大力發展,要派骨幹過去打市場,你過去一下吧,你誠惶誠恐的問了一句去多長時間啊。領導說了句活話大概1年吧,這是好機會,好好幹。

你還想扯兩句,我,我。這是好事,回家好好準備一下,你兩眼一黑,出了辦公室。你和你的女朋友在深圳啊,你女朋友還是公務員。

工作中,你最不能忍受什麼樣的人?

18樓:默挺宇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弄虛作假的人。其實這一點可以算是我人生中最不能忍受的型別了。做人真實一點真的不要太難。

同事a總不愛講實話,自己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領導看不出來她在胡謅八扯,可能她就是看準了我一臉抹不開肉不好意思戳穿她。這樣的人工作上脫奸耍滑,從來不以做好了本職工作為主要工作,總是想辦法在領導面前表現,在同事面前假裝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同事b總是喜歡裝可憐。焉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啊。大家一在一起彙報工作,他就開始了他的表演。

說他工作程序十分艱難。是多麼的不容易,從中彷彿客服了九九八十一難,才獲得的勞動成果,結果一展示,成果什麼內容都沒有,一片空洞,可是大家還是很同情他開場的「專業表演」。

可能我舉了兩個例子,讓大家覺得我的同事都是這樣的人,如果是那樣,我才是真可憐。我的同事中不乏業務能力強而且為人真誠的人,他們認真負責,且真誠友好,所以我才得以在工作之中獲取一絲來自同事的溫暖。要說上面講的人在哪兒都有,每乙個團體中都有充當這樣角色的人群。

可能這就是人類的多樣性吧。

不管別人怎麼樣,怎樣讓我不能忍受,不改變自己的原則才是必須得,其他人如果待我,我以同樣的方式回敬即可,但是最不能失去的就是自己的本心,做乙個懷抱著赤誠之心的人,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努力上進,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凡的成績,努力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

19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自私自利的人不用想最惹人厭,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中,尤其是在工作中大家是乙個團體,不能因為一些人自私自利為了個人利益把集體利益放在一邊,要記住作為乙個集體的乙份子,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時刻把集體利益和他人的利益優先考慮,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銘記於心的。

20樓:m小魚

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總是會遇到那些在你背後說你壞話給你穿小鞋的人,和你說話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殊不知自己也就是雞腸小肚的人,對於這種人,我是打心眼裡真的很討厭,特別忍受不了,像這樣的人我一般都不會和他有任何接觸的。

21樓:他春夏

我覺得我在工作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同事讓你幫他帶乙個東西,但是你買回來,他又不給你錢,說算了,我覺得這樣真的特別無奈,因為大家都是自己賺錢的,經常做這樣的事情,也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信用危機,反正我很討厭和這樣的人打交道。

22樓:櫻颿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以為自己很強的人,然後在別人做事的時候嘰嘰歪歪說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靠著自己早進公司幾年或者是學歷高一點就要讓所有的人都聽他的,每天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就算是有事找你幫忙也是模樣,覺得幫助他是應該的,這種人我覺得是所有人都不能忍受的吧。

23樓:林扶翼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有優越感的人,總覺得自己的學歷比自己高所以就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在工作中總是覺得自己比誰都了不起,而且還時不時的擺出自己一副高傲的臉,總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要讓著他的感覺,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這樣的人。

24樓:哇唧唧哇

在工作中,最討厭喜歡佔小便宜的人。有些人特別喜歡讓別人帶東西,然後總說等會給,接下來就沒有音訊了,問他要又會說這麼點錢至於嗎,這麼小氣,明明自己小氣卻不自知還喜歡不問別人直接拿別人的東西吃或用,然後還會裝作不知道的樣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工作中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懶惰的人,放假期間去餐廳兼職暑假工,和乙個女生一起,工作期間總是在不停玩手機,好像總有聊不完的天,有客人點菜,詢問問題的時候,也好像聽不見一樣,彷彿自動把客人遮蔽了,讓她做點事擦個桌子也是不情不願,不懂這樣的人為什麼要出來兼職。

26樓:向來緣淺

工作當中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伸手黨還有那種自己什麼都不想幹,讓別人幫忙,但還想拿高工資。這種人我覺得是公司裡的寄生蟲,大家都不能放任這樣。還不能容忍那種自己啥也不做,還整天抱怨,給大家帶來消極情緒的人。

27樓:葉梓葉青

最不能容忍的就是那種揹著你給領導打小報告的人,我覺得這種人很煩,當著你的麵是一副樣子,背後又是一種樣子,讓人有一種自己辛辛苦苦做的事情都被別人一句話給否定了的感覺,而且還是通過這種不好的方式,所以我真的是很不能容忍這種背地裡打小報告的行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做聰明望恩夫義的惡人

29樓:敏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因為工作中難免出錯,如果能及時補救,就不必跟領導們說了,畢竟領導只要結果,過程不重要,我就犯過乙個錯,跟我的領導匯報過來,可以私下自己解決,跟同事也都打好招呼,大家都會幫忙,但是就有乙個同事背後給我告狀,差點就捅到董事長那裡,幸虧領導幫我壓下,這種人真是很討厭,平時跟你嬉皮笑臉,關鍵時候**一刀。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過程中,我最不能夠忍受的就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人總覺得自己做的很好,總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其實他都沒有看清楚自己到底是乙個怎麼樣的。另外一些呢,我就特別討厭那些自視清高的人,總以為自己高人一等,其實大家都是為了工作。

其他形形色色的服裝有哪些,形容形形色色的成語有哪些?

能發電的服裝。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科研人員發明一種薄片狀,易彎曲的太陽能儲存器,其光電元件可以捕捉陽光中的紅外線輻射,轉化到儲存器上。研究人員認為這種柔韌的薄片儲存器能製成服裝 紙板和其他物品,最有希望生產未來新型襯衫和套頭衫,轉換出的電能適用於移動 進行充電。新工藝進入消費領域大約還需5 10年時間...

形容形形色色的成語有哪些,類似形形色色的成語有哪些?

1 形形色色 qi n q b i gu i 形容各種各樣奇怪的事物。出 處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如人在州縣住 或聞或見 千奇百怪 他總將作尋常。2 應有盡有 y ng y u j n y u 該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齊全。出 處 宋書 江智淵傳 人所應有盡有,人所應無盡無,其江智淵乎!3 各色各樣 g...

類似形形色色的成語有哪些跟形形色色類似的成語

1 熙熙攘攘 baix x r dung r ng 釋義 形容人zhi來人往,非dao常熱鬧。2 期期艾艾 版q q 權i i 釋義 形容口吃的人吐辭重複,說話不流利,出自 史記張丞相列 傳 3 兢兢業業 j ng j ng y y 釋義 形容小心謹慎 業業 畏懼的樣子。形容做事小心謹 慎 認真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