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我分手後禮拜就和新的男朋友開房了,但好像他那方面

2021-04-02 23:46:22 字數 5954 閱讀 2303

1樓:孫娟

你好,最好不要去赴約,她不愛你,你們不合適,她只想玩,如果你也只是想玩,可以去

望採納。謝謝!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找了新的男朋友,但她還和我出去開房住。這是什麼意思?

2樓:上海心路心理

你的女友和你分手了,她的任何行為都與你無關的。如果這件事讓你很糾結,建議你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溝通,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問我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床上功夫不錯吧!或者是還有其他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適合做性夥伴但不適合做夫妻

5樓:費帕瓦羅蒂

她很喜歡你,但是其它原因不能在一起,所以選擇做情人

我提出分手後3天,前男友就打**來跟我說和別的女人開房的過程,他是什麼意思,但我的心很難受?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恭來喜自你做得很對,離開了乙個渣男,且不說他做這些事的動機是什麼,不把你放心上是真的,想以此來貶低你從而抬高自己的身價,還得意說分手三天就有女人入他的坑,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難受,相信自己,重新開始,一定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加油!祝福你!

7樓:龍淨新的一天

兩個人在一起,畢竟是有感情的,才分上三天男朋友這樣對你,你一定會非常的傷心,而且非常難過,他一定是為了報復你才會這樣跟你講的,所以說應該控制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的面對現實,這樣的男人應該遠離他

8樓:我的名字是閃閃

說明他很渣,一點沒有尊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他就想刺激你,他又尋得了新歡,這種男人一點都不值的傷心,早結束早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吧,別想他了,因為他這樣

對你說示威?他已經這樣做了還不證

內明他不愛你嗎?他愛你就不會和

容別的女人開房,而且感情是相互的,就算你還愛他,他不愛你,又有什麼用呢,這很現實。以後你會遇見愛你的那個人,這東西還真靠緣分,有時緣分到了,他就來了,人要前看,他並不是最好的,你值得後面更好的,祝你遇到對的人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友分手是正確的!首先可以確定你前男友心眼很小,跟你說跟別的女人開房的過程是在刺激你也有炫的成分。不用難受,不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想證明自己有人喜歡,少了你很快找到替代者,不自信的表現,決定分了就不用聯絡了,不然還會難受。

12樓:www小飛兒

也許他是想讓你吃醋,但是更過分的是傷的更深。只是想刺激你,但是不一定是真的在乎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男人就是渣男,你完全沒有必要為他而難受。他自己都不尊重他自己。別人怎麼能尊重他呢?

你和他分手是完全正確的。如果你真的和他在一起。即使結婚了,你也不會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沒有,只是想氣氣你,看一下你的反應吧!不過,既然分了就不愛了,就放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乙個渣男,你同他分手是正確地選擇,前男朋友用這種方式刺激你,你心裡很難受,這樣你前男朋友的目的就達到了。你要放下一切,忘記那段感情,振作精神,重新開始新的幸福快樂快樂生活。

16樓:勤奮的叼的掉渣

他只是想刺激你吧,你之所以難過是人之常情,因為你會覺得他沒有把你當回事,覺得傷害你很開心。

17樓:絕劍弄風

他就是想氣你,分手了他還不放過你,他就是渣男,以後沒必要再接他**,拉黑他,重新過好自己的日子。

18樓:腿不太好用

這說明。bai你原來是真心真du意。想跟他過日子。zhi心很重。而不了解他實際本dao質內

上是乙個渣男。沒有看中婚姻。只容想玩一炮。

所以分手以後。他馬上就和別人開了房。而且打**告訴你。實際上就是報復你。讓你生氣。想讓你後悔。

我覺得。從這件事上你應該看到這個人的本質。分手就對了。

把這件事就放下吧。不要再翻來覆去的想。耽誤自己的前程。

現在分手還不晚。吃一塹長一智。人的一生。

不會是一帆風順的。

希望幫助到你。滿意就採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這樣想,你養了乙隻狗狗,不得已送人了,它還和新主人很親密,看見你也不激動。說明你送出去就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很無聊,沒必要為他難過,與他分手是正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向你炫耀沒有你他還會過的很好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種男人不值得你難過 炫耀他有人格魅力 即便跟你分開 也有女孩 具體真假不得而知 如果是真的 挺齷齪的 證明你分對了 因為他根本沒有心 你還在難受 放下他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分手後前女友約我見面,我們去開房了,見面的時候很好,分開了之後她再也沒有聯絡我,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女友,那就不要再有什麼想法了,可能他空虛寂寞時候跟你聯絡一下,讓你安慰她一下,等過了那段時間他回想一下兒,覺得你們感情之間沒有什麼必要再發展下去了,所以說跟你斷絕聯絡,把你拉黑也是有可能的。而且你說了他發展的很好,自己也創業了,如果你一事無成的話,他會更看不上你,有這個時間你倒不如自己發展一下,努力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前女友約見面,開房,見面時很好,分開不聯絡?

主動聯絡不回應?

那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她對你有留戀。所以聯絡你開房。

聽你說她在創業,說明遇見點事,有了壓力。她就找你做了。

別做多餘的事情,對你對她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後女生都會來乙個了結,因為你們想分手沒有挽回的機會,所以

你這個前女友就想約你開一次房。以後再也不想你,再也和你沒有關係了。所以找你開房是做最後乙個了斷。

也是下定決心了。哪怕你再聯絡他他也再也不會理你了。他只給你這次機會,如果你開房的時候你們和好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不管她發展的怎麼樣?都跟這件事毫無關係。不是看不上看不上的問題。

26樓:誰是曉曉明

總感覺這個女孩子背後一定有著你不知道的故事,我總感覺他真的把你當成備胎一樣使用了,或許他也是在有著自己的感情,或許是在事業上利用的那種感覺,想一想這個女孩子還真的是挺可怕的,面對於你們的感情還真的是有著很少的信任度!

27樓:修緣懵

我覺得過去的事就過去了,就算餘情未了那也是過去式了,人要往前走,向前看,不能總是回憶過去,總是想些過去的事情,前女友就是前女友,不管怎麼樣你們都是路人了,別糾結太多,你對她更多的是祝福,而不是糾纏,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就不聯絡唄,既然已經分手何必還要聯絡呢?要分就分徹底,藕斷絲連對誰都沒有好處,既然捨不得那就不要分,她和你分手之後又約你見面,你們見面就開房,之後就不再聯絡你,應該她已經徹底把你放下了,約你見面可能是給自己乙個說法,應該是最後一次和你見面,不要再糾結這些了,過好當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已經不愛你了,約你見面開房可能是受了某種傷害,在你這裡尋找心靈安慰的,等過了那個痛苦時候也許她已經得到了她所想要的新的安慰寄託,你只是她的乙個備胎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最美好的回憶!但是回憶就是回憶!都說是前女友了還有什麼好糾結的,應該向你的前女友學習。把這次相識當做回憶!把這段緣份永藏心間!

31樓:原來你失蹤了

你最好去查一查血,看是不是你前女友要報復你,最近網上有很多這樣的事例,為了報復人,***,把自己愛滋病傳染給他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女友,這不很正常嗎?說ta在乎儀式感,也可能突然的想念,然而並回不到過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前女友比較忙或者有更好的人選,不想理你了。

34樓:曹曉靜律師

雙方已經分手,說明兩人不適合,建議您可以有新的開始,這樣應當是對兩個人更好的選擇。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分手了就不要這樣做了雙方家庭都帶來困難各自離的遠一些不要再聯絡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創業很忙,漸漸地把你遺忘了,你給她的印象不深,也就沒有聯絡你了。

37樓:紫藍

已經分手了,即便再聯絡也不一定是為了復合,況且你有提要和她復合嗎?或者只是為了結束

3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最後一次愛,留在心中作記憶。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也可能你們的感情不牢固

為什麼前男友分手後還想和你開房?可是他中間還提過一次復合結婚 之後又沒提過

40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把你當做臨時的洩欲工具罷了,不要再有什麼奢侈的想法,你的夢也應該醒了,如果他在遇到乙個女人,就會把你拋到九霄雲外了,在他的心目中沒有你的一席之地,這樣的男人,離開他就是你幸福的開始,靠近他,將是你一生的噩夢。

41樓:70後的八戒

看了你的情況介紹,前男友的狀況應該算是戀愛空檔期,才會又想起前女友來,也是為滿足生理需求的要求吧!在他的心裡也許還有前女友。所以,才會想提出復合的要求。

之後,不再提起自有他的打算,畢竟兩個人有過不愉快的過去,能否重新走到一起,也需要慎重考慮,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42樓:子胢

他根本沒想過要跟你復婚,只想跟你開房而已,這是他唯一的目的,所以這一種千萬不要心軟,該離開就果斷的離開,不連帶一點聯絡

43樓:

因為雖然你們分手了 但是她的心裡還有你 還想著你 所以願意跟你開房 但是她還是想復合結婚 可能之後他又矛盾了 所以就沒提過 如果你心裡還有他 你也可以給他暗示啊

44樓:林林

那肯定就是因為沒找到更好的更合適的,所以就吊著你唄。如果你答應和他開房了,那免費的白玩誰不玩呀?提復合結婚估計也是想哄哄你而已吧。

45樓:卑子默

暫時沒有找的女朋友或想試下你還會不會對他留戀,而試一下你的心態罷了,這樣的男人分就分了別再有所幻想了,沒責任感

46樓:

因為他暫時還沒找到更好的人陪伴,但是還想要解決生理需求,既然你們沒撕破臉,自然而然就想和你發生關係了。中間提過一次復合不見得就是真心想復合,可能是想看看你的反應,驗證一下他在你心裡的地位穩不穩,如果你同意了,他大概率會覺得自己魅力很大呢。

前男友家裡有*** 他是不是帶其他女生回去過 他分手後肯定能找到其他女生 為什麼還要和前女友提開房?

47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分手了,再去想這些有啥意義。有***也說明不了什麼,只是準備而已,你也沒有見他實施過什麼,跟你是男女朋友,提開房也是正常的事情吧。

48樓:聶春偉舞

你已經和他分手了。他的事和你有什麼關係?你要學會放下。

人有時候都好犯那毛病。在一起的時候。各種嫌棄。

只看到對方的缺點。分開了一段兒。又拿現任缺點跟前任的優點去對比,所以又感覺前任好所以總是患得患失,優柔寡斷。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放下。有就有吧,只要他提出和你開房,你不去不就行了!他下面癢癢了。你可不能癢癢!!

50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過去,你要有新的開始。

前女友剛和我分手就和新的男朋友睡了,他們能長久麼?

他們的愛情可能長久不了,因為從這件事上可以看出你的前女友不是乙個專一的人,所以說對於她現在的物件可能也處不了很長時間。當然這只是根據你前女友的情況猜測的結果,至於他們之間能不能長久我們並不能確定。但是如果乙個女生這麼不愛惜自己,那麼她的愛情也不會很長久,至少結果不會很好。這種的肯定不能長久的,一看就...

為什麼前男友剛和我分手就和前女友復合

花鎮情感導師 如果想挽回,就努力一次吧,我建議你提公升自己,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懂得運用建立二次吸引,改變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那可能早就一直在聯絡的。這話說一般的人都跟第一任比較好。所以找談過朋友的人,一定要確認他或她跟前任確實斷了斷了斷了。不然就不要。說明他們暗地裡就已經溝通好了 前女友剛與我分...

我的前女友想和我和好,她以前和我分手後和我兄弟好過,後來不知為啥他們分了。我該怎麼辦

不值得,朋友妻不可欺,你接受了她不只是面臨著與兄弟之間尷尬的關係,還有你是否想過,她跟你的兄弟在一起了,這其中的過程不是很有意思嗎?再說,她這種做法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你是注重面子的人,可以等下乙個更愛的人。如果你是注重生活的人就考驗她到底適不適合你。如果你們倆都覺得能在一起的話,不妨試試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