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說他有好了五年的前女友他很愛她,他原來很卑微,然後我說讓他去找他,他說不喜歡她了

2021-03-29 05:01:23 字數 5532 閱讀 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如果能在你面前坦白自己的過去,足以證明她是真心愛你的,你就不要去說這些話去試探他了,沒必要,過去的事情了,最重要的是過好你們現在的生活,維繫好現在的感情,以前的他愛的卑微,所以既有深深的愛也有深深的傷害,否則也不會分手,這種感情他不會留戀,你能朋友是個重感情的人,希望你能把握住好好珍惜。再好的東西過去了都只能是回憶!該珍惜的是當下!

再說了,他之所以能告訴你這些也說明男朋友對你的信任!你不該說什麼"讓他再去找她"這類的話,更何況對方只是說說而已!是你自己非要想太多!

好好珍惜對方!最後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上街等等,但是,不提倡非婚同居,或是婚前發生不應婚前發生的事。通過兩人近距離的接觸,達到親密友情確定關係的目的。

所以,戀愛中的兩人,會如膠似漆,密語甜言,把常人所謂的廢話都當做天籟之音來聽來說。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說了這些,你會明白了吧?

實際上,戀愛也是要靠緣分的,本身的積極努力和爭取也很重要。我同意你的觀點,戀愛要實際,要現實。不切實際的那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害的,是不可取的。

祝你幸福

3樓:射手殺手

你這男朋友也是不聰明,這種事何必和你說呢,自尋煩惱,這樣肯定會對你造成影響,他也許是想毫無保留的告訴你他的一切,這是最好的假設了,以後看他對你的表現,還有他是不是還關注他前女友的動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以前特別愛她

現在已經分手了

可能她做了什麼不該做的

把他的心傷透了

所以現在不喜歡她

不愛她了

現在喜歡上你

愛上你了

你就別揪著他的過去了

你們相親相愛的過日子

這才是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乙個好了五年的前女友,他以前很愛她,你男友後來也很自卑,可能前女友各方面比他優越優秀,所以就成了前女友。他現在選擇和你在一起,對你挺好的吧,你們就互相好好珍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他愛的卑微,所以既有深深的愛也有深深的傷害,否則也不會分手,這種感情他不會留戀,你能朋友是個重感情的人,希望你能把握住好好珍惜。

7樓:皓宇塑膠

你男朋友和你說藏在他內心的事,說明他已經徹徹底底地放下前女友,一心一意對你了。如果他還喜歡前任,他絕對不會讓你知道的,說不定偷偷摸摸去找前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不短了,就是個物件在一起五年也沒那麼容易割捨吧。除非那女的根本不喜他,是他自作多情了。要不你現在就是他的寂寞填充物,替代品而已。一句話他就說他不喜歡她了,你信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你坦白說了他以前的事情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他也說了談了五年他都覺得他好卑微1,或許就是因為這個才分的手吧,要不然怎麼會是前女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理你的前男朋友了,他只是悶了想找個人聊聊天,或是突然想起你了,你一說復合他就不說話,說明他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會和你和好。乙個男生其實心裡很清楚自己想要怎麼樣的女朋友,因為他早在心裡做出選擇,你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再讓他選擇一萬次都是一樣。當乙個男生拒絕過你,還回頭找你,要麼是他後來找的女朋友都不好,他對比過後良心發現,覺得錯過你可惜,要麼就是還沒有找到女朋友暫時需要乙個備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還喜歡他的話。就不要把。說到一些不開心的話,放在心上。

12樓:天若有情

這種是男人的一種炫耀心理。

算是一種不成熟男人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兩個人都應當是平等的,如果你愛的很卑微,那還不如趁早放棄這段感情,你應該信任你的男朋友

14樓:阿海

肯定你男朋友被他前女友傷害過了,所以是不喜歡他前女友了。他現在珍惜眼前的你不是更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和你坦白過去,證明他很愛你。沒把你當外人。你要好好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對你很坦白,已經放下過去,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是在想向你坦白他的情感史,自己把握吧,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男朋友可能一直自卑,他的前女友,應該很自負,所以他有了你,就變了,才會感到他不喜歡她。

19樓:知足開心

珍惜眼前人,過好當下日子,完善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還是很愛你的,可以把自己隱私告訴你,說明對你很信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東西過去了都只能是回憶!該珍惜的是當下!再說了,他之所以能告訴你這些也說明男朋友對你的信任!

你不該說什麼"讓他再去找她"這類的話,更何況對方只是說說而已!是你自己非要想太多!好好珍惜對方!

最後祝幸福!

我男朋友有乙個在一起五年的前女友,他很喜歡她我問她對我們倆感情誰多他說沒辦法比,我讓他去找她他不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談五年的愛情說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是挺有基礎的,為什麼會分手也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是有問題,你作為他的現任女友,最忌諱的拿你和他的前女友進行比較,不要在你男友面前經常提起他的前女友,你身上一定有哪一方面是他前女友比不上的,你只要做好自己,經營好你們的感情就可以了,如果你心裡對他和前女友的事很介懷的話,你最好就這個問題和你男友進行一次深入的溝通,如果你男友心裡真的還對前女友有感情的話,那就讓你男友自己選擇或者你重新選擇,如果你男友和他女友之間真的已經不能回去,那你就不要讓老前女友成為你們兩個的感情障礙,祝你幸福

23樓:8張金明

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

你男友現在和你在一起,你就不要總是提前女友了。本來他不容易總是想,你越提就是越提醒他讓他想前女友呢。要相信自己,要真心考慮你對他感情是否是真心,要看好好體貼關心他,讓他感覺你比他前女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方面還真是沒辦法做比較 你讓你男朋友去找他前女友 不知道你是真心的還是在考驗他 如果是真心的 那麼你就不在乎他把他推給別人 如果是想考驗他 最好也不要做這種傻事 很容易就成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重情重義,愛情堅貞,此志不移,不離不棄才能堅持五年之前,在愛情的路上馬拉松長跑,建立的感情基礎深厚,不得不說,和自己渡過了五個春夏秋冬的女友分手,這份辛酸這份苦楚只有他自己心理清楚,有誰能了解,有誰猜透,分手的原因無需猜忌,但我猜想肯定是萬般無奈和依依難捨。

男朋友既然現在選擇了你,你又何必往他傷口撒鹽,又何必吃醋曾經的往事,如果不是無法抗拒的變故,他可能已和前女友喜結良緣。他如果和你在一起,特開心,心情愉悅。像個放飛的風箏,活力無限,無疑他是很愛你的。

無庸置疑,男朋友的前女友如果非常優秀,那你也肯定光彩照人,愛你和愛前女友一樣,所以他說對生命中遇到的兩個女人感情誰多誰少無法比。

要知道真正相愛的人,他們會在精神上達到無言的默契,互容互諒。彼此尊重對方過去,寬容相待,這樣才能在感情的旅途中不會中途下車。

人生不易,男朋友相識了你是他的福氣,你相識了男朋友是你的緣份,如果你愛他,喜歡他,就不要計較曾經的往事,放眼未來,去共築你們的愛巢,如果總是耿耿於懷,這樣會影響你的情感思維,無益於感情基礎的夯實。

戀愛幸福取決於倆人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和對對方的忠誠,因此希望你們能在愛情的路上,相悉相愛。相愛是緣份,相處是技術,會處理感情問題的女人懂得去珍惜,囉嗦無益,且行且珍惜。

26樓:城裡郊外

你男友現在和你在一起,你就不要總是提前女友了。本來他不容易總是想,你越提就是越提醒他讓他想前女友呢。

27樓:設定使用者名稱鐵耙

他有自己的選擇,不需要你去幫他選擇你這樣說,你們多尷尬啊,怎樣才能解決呢,好好說清楚,問清楚你們是什麼關係,好好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的男朋友,誰沒有過去?不是猜她人,這樣活得很累,活在當下,愛自己,愛他人,完善自己,充滿自信,自己不相信自己,他人怎麼相信你?

29樓:空玲霧化

前字可能是每個成長的代名詞,總有不願忘卻的東西,畢竟那時候的我們很純潔,可能沒有摻雜其他!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有了變化,也會遇到不同的人,對待的角度不同。感情的世界我們有時候會真誠相對卻也不一定能收穫愛情,這就是愛情沒有定義的文字吧。

在一起舒服才最好!不要在意他想過去!

30樓:常開眉

五年時間不短,為什麼分開,看來還是對她念念不忘,那就看他在你心中地位了,如果他對你也是無足輕重,滿可以放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友朋友,誰都會有過去,還是不要去計較太多他以前的女友的事情,如今既然選擇了你,你就要相信自己比她的前任更優秀,學會互相信任彼此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我和我男朋友說。他沒有以前對我好了。他說 什麼好不好的,都還年輕!他這話什麼意思

呵,別要求那麼高啊,我問你,要是你男朋友對你說,你沒有以前那麼愛他了,你又會怎麼回答,愛是相互的,給他點空間,別老問他這個,男人需要餘地,你想啊,他要是不愛你了,不早分了?他說的意思就是,你們還年輕,給他時間,他會努力保持著對你的那份好的。有些話有時是隨口便說,別想多了 對你太好,會慣壞你的 都還年...

我是未婚媽媽,我和我男朋友相愛五年,有女兒,他在部隊提上幹,當上軍官,就不要我和女兒了,他

距離拉開了,不在一個層次了,分手吧,如果心硬把孩子給他,如果不捨,要輔養費自己帶 只要他說不要你們,就可以去部隊找部隊領導政委找政治部,揭發他的生活作風,讓他撤職 去部隊找他們的上級,把他給辭了 女兒都有了,跟他這麼多年幹嗎沒結婚,他說什麼就什麼,你自己沒有主見。真服了你,馬上催他結婚,看他怎麼說 ...

我和我男朋友好了三年,他很愛我,對我非常非常好,可高考我沒考上,打算復讀,他會等我兩年嗎

你要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1 他愛你深嗎?有多深,因為他會隨著時間,隨著環境的改變,欣賞人和事物的看法會改變的。2 你愛他深嗎,有多深,因為你也會改變的,也許幾年後,不是他不愛你了,而是,你發現自己不愛他了,這個也有可能的。3 據資料統計,高中戀愛,走到最後的1000對里,只有1對,如果你相信你們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