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陶瓷不粘鍋,好麼

2021-10-20 07:05:14 字數 1100 閱讀 6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也有陶瓷是粘鍋的,這要根據陶瓷的型別來解析。

現在不粘鍋塗料基本上分三類:一類是水性不粘氟碳塗料,主要是由ptfe提供不粘性。另兩類是這幾年才興起的陶瓷塗料,鑽技滲透層(又稱無塗層)。

水性不粘塗料的不粘性非常好,但是缺點就是硬度不高,硬度達到2h就很不錯了(德國鉛筆),而且耐磨效能有限。國內生產的不粘鍋基本上都是出口歐美的鋁或不鏽鋼煎鍋,用在國內最多的就是電飯煲內塗。高檔產品一般都採用三層系統,耐磨性較兩層系統更好。

但是由於前幾年出現**報道ptfe可能致癌,所以陶瓷塗料應運而生,最大的賣點就是不含ptfe,而且硬度很高,可以達到5h以上,耐溫好,可以耐400度高溫。不過,缺點就是長效不粘性不佳,用兩三個月就開始粘鍋了,而且施工不方便。目前陶瓷塗料做的最好的是南韓公司。

不粘鍋的陶瓷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陶瓷在不粘鍋的公升級過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陶瓷效能穩定,並且經過上千年的使用檢驗,已充分證明其安全性。 使用奈米技術令產品表面緊緻無孔隙,達到不粘的效果。

缺點:不粘鍋為何不能製作酸性食物,酸性食物包括各種肉類、蛋、白糖、大公尺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粘鍋塗料基本上分三類:一類是水性不粘氟碳塗料,主要是由ptfe提供不粘性。另兩類是這幾年才興起的陶瓷塗料,鑽技滲透層(又稱無塗層)

水性不粘塗料的不粘性非常好,但是缺點就是硬度不高,硬度達到2h就很不錯了(德國鉛筆),而且耐磨效能有限。國內生產的不粘鍋基本上都是出口歐美的鋁或不鏽鋼煎鍋,用在國內最多的就是電飯煲內塗。高檔產品一般都採用三層系統,耐磨性較兩層系統更好。

但是由於前幾年出現**報道ptfe可能致癌;

所以陶瓷塗料應運而生,最大的賣點就是不含ptfe,而且硬度很高,可以達到5h以上,耐溫好,可以耐400度高溫。不過,缺點就是長效不粘性不佳,用兩三個月就開始粘鍋了,而且施工不方便。目前陶瓷塗料做的最好的是南韓公司。

鑽技滲透層不粘鍋的賣點是耐用、穩定、不含ptfe,擁有超強不粘效果,高溫空燒不變形、不變色,此型別不粘鍋一般能用三年以上。高階不鏽鋼材質的可以用鋼鏟,使用壽命是鋁的兩倍以上;鑽技滲透層做的最好的也是南韓生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鍋的,陶瓷鋁鍋(不沾鍋)廠家直銷

陶瓷塗層鍋有毒嗎,陶瓷塗層的不粘鍋有害嗎

陶瓷鍋的塗層沒有害處。陶瓷塗料不含ptfe,使用食品級塗料,比較耐高溫,一般沒有害處。現在不粘鍋塗料基本上分三類 一類是水性不粘氟碳塗料,紡織皮革主要是由ptfe提供不粘性。另兩類是這幾年才興起的陶瓷塗料,鑽技滲透層 又稱無塗層 水性不粘塗料的不粘性非常好,但是缺點就是硬度不高,而且耐磨效能有限。國...

陶瓷什麼品牌好?陶瓷餐具哪個牌子好而且好?

陶瓷的品牌主要有以下這些。1 馬可波羅。馬可波羅是國內十大陶瓷品牌之一,在市場上有良好的使用者口碑。以仿古磚為主,產品花紋獨特,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關注。2 東鵬。東鵬陶瓷是中國馳名商標,以先進的生產技術在市場上贏得消費者的信任,成為中國最具價值的品牌。3 諾貝爾。諾貝爾陶瓷成立於1992年,在建材行業...

陶瓷水杯好還是玻璃的好,喝水用陶瓷杯 好 還是玻璃杯好

喝水杯bai首選應該是玻璃 杯。別以為玻 du璃杯只是zhi通透好看,在所有材dao質的杯子內裡,玻璃杯可是最容健康的。玻璃杯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汙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所以人們用玻璃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