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蜂鳥嗎 手機開閃光了

2021-10-19 11:58:24 字數 786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中國,是蜂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百科解釋如下:

蜂鳥居住的範圍十分廣闊,從高達4,000公尺的安第斯山地直到亞馬孫河的熱帶雨林,有的蜂鳥生活在乾旱的灌木叢林,也有蜂鳥生活在潮濕的沼澤地。

蜂鳥僅分布於美洲,從南加拿大和阿拉斯加到火地島,包括西印度群島都有它們的蹤跡。黑頦北蜂鳥是美國和加拿大的西部最常見的種類。只有紅喉北蜂鳥在北美洲東部繁衍,但是其他種類的蜂鳥的個別成員("accidentals" in birding jargon)也可以在北美洲東部看到,有時是來自古巴或巴哈馬群島的遊民。

蜂鳥在中國全境沒有分布,有些大型的天蛾(如蜂鳥鷹蛾)在白天活動取食花蜜時會被誤認為是蜂鳥。在北京師範大學生命科學院的標本室裡有蜂鳥的標本,是一位美國傳教士在20世紀初帶到輔仁大學(後併入師大),全部為隨假剝製標本。經過近百年的陳放,但標本儲存得很完好,依然可以見到羽毛的亮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能倒著飛就是蜂鳥

手機拍照閃光燈怎麼開啟

3樓:妙招天天見

手機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原來這麼簡單,看完趕緊試試

4樓:年炳捷清秋

不管照相,還是攝像,在左上角有個帶電小圖示,要點開啟。照相閃光燈才亮的。

請問這個是情侶頭像嗎,請問這個是情侶頭像嗎?另一半有嗎?

情侶頭像是成對的,你這只有乙個。這個頭像應該是乙個系列的表情 請問這個是情侶頭像嗎?不是哦,是閨蜜頭像啦,另一半給你找來辣 搜圖在圖三找到說是閨蜜頭像的圖 一 圖二,儲存在電腦700x680和1000x1000尺寸大小。版 圖一右鍵 復冇制權 網冇址 的鏈冇接 網頁鏈結圖二右鍵 復冇制 網冇址 的鏈...

請問這個是真的青花籽料嗎,請問這個手鐲是青花籽料嗎?

從你的 上看,這個不是青花籽料的手鐲。青花籽料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種。青花籽料可以說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乙個不完善品種,屬於至色不完全的墨玉,從整體外觀來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現出斑斑點點的黑色,彷彿白色的宣紙上噴灑了星星點點的墨跡。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羊脂白玉被石墨礦物沁入而形成的,看到它...

請問這個是情侶頭像嗎?另呢,請問這個是情侶頭像嗎?另乙個呢?

這個是情侶頭像。這張情頭,另一半。出自 姐妹頭像 堆糖,美圖桌布興趣社群 請問這是乙個情侶頭像嗎?如果是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呢?我覺得這個不應該是乙個情侶頭像,直播就是乙個普普通通哪個頭像?你發的 上面是乙個 的人物,抱著乙隻小貓咪,我個人覺得這應該不是乙個情侶的頭像 這不是情侶頭像,只不過是簡單的 頭...